創作內容

0 GP

新米提督的低能日常之賺錢的藝術(續

作者:青蛙子│2018-04-20 16:11:57│巴幣:0│人氣:115
    賺錢的藝術(續

--------------------------------------我是分隔線----------------------------------------
 
「情況如何呢?隼鷹。」帕比遞了一杯啤酒給好不容易結束課程的隼鷹,聽到每次上課時從教室裡面傳來隼鷹崩潰的叫聲就知道教學狀況有多麼慘烈,聽到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就連腹黑如帕比都不禁對隼鷹起了同情。看到啤酒,隼鷹像是看到甘霖似的一飲而盡後,才一臉苦澀的說:「還說呢,亂萊先生已經不是沒有天分了,他連算術都不會啊...至少我是頭一次看到有人打大老二時4張2都出來了還以為黑桃A不是最大的...要不是小帕比妳要忙著籌措報名費,我說什麼都要妳幫忙阿~」

    不慈善撲克王大賽可是要求每個人自備至少三百萬美金才能參賽的。像帕比這種一天到晚欠債還愛亂花錢的傢伙,報名費當然不可能來自自己的戶頭...所以為了海撈一筆,她最近幾天可是日夜奔波,因為她知道,有這三百萬當作賭本,她可以一本萬利,誰叫隼鷹又在抱怨酒窖空了呢?

    聽到隼鷹的抱怨,帕比笑了笑:「沒事,只要那個傻子知道基本規則就可以了,我可從來不指望這傢伙會贏錢。那傢伙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然而話說完,帕比臉色一變,低聲說道:「不過妳也知道,這計畫沒那麼容易,希望你做好心理準備。」聽完這一席話,隼鷹哈哈大笑起來:「小帕比你也擔心太多了吧?有什麼事是我們兩個處理不好的嗎?」語畢,帕比也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只要隼鷹在身旁,帕比相信自己就會是最強,「那麼為了還債!」「為了美酒!」「「乾杯!」」

--------------------------------------兩個禮拜後----------------------------------------

    看著不慈善撲克王大賽的會場,亂萊不禁發出一陣興嘆。他從小到大苦於修行,人間的繁華還真的沒什麼接觸過。因此身上那套西裝還是五月雨臨時向別人借的。讓他看起來活像被套進布袋裡的大猩猩,相較之下,長期在這種場合打交道的帕比兩人就穿的得體多了。兩人本來就是個美人胚子,在華美的衣服襯托下更是相得益彰,如同兩朵艷麗的社交花。但是想到兩人平常的素行,不禁讓人有白玉微瑕之感。其實在考量到兩人的個性是有多惡劣之後,或許該說兩人的美貌是瑕疵裡的白玉才對。

    正當其他參賽者被兩人的美貌吸引時,所有人也同時注意到一個不尋常的地方:「隼鷹,妳沒事幹嘛帶一盆盆栽過來阿?」聽到這邊,隼鷹抓抓頭說:「沒啦,就小綠綠說她也想要來玩玩看,反正他說會自己準備報名費,所以我就帶他來了。」「我還以為你那時候只是隨口瞎說呢。」帕比嘆了口氣,接著開始跟亂萊說明他的期中考規則。

「聽著,這邊是不慈善撲克王大賽的賽前賭局,算是讓參賽者跟遊客一同放鬆身心的活動。這邊有我替你準備的一萬美金,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大賽開始前用這些錢贏到自己的報名費。」聽到這邊,亂來馬上慌了手腳:「不不不,這件事怎麼想都不可能吧!我這種笨蛋怎麼可能辦到這種事?」然而帕比卻毫無憐憫的說:「你在說什麼啊?上次我跟隼鷹只用20塊就辦到囉。不過有一件事你要注意一下就是了。」帕比說完,她的眼神銳利了起來,而在她視線的彼方,是一名奇異的男子。

    該男子的單眼雖然似乎有先天殘疾,然而對方完好的那隻眼卻露出如雄鷹般的光芒,而且還像是要射穿眾人似的環繞全場。看到這裡,帕比的嘴邊勾起奸佞的笑容,示意亂萊看向對方:「你看到那傢伙了嗎?他是小軍,是個穿梭於無數賭場的老手,專門受雇於賭場,用他的賭術反制出老千的賭客,換句話說,是我跟隼鷹的死對頭。我的計畫就有好幾次毀在他手上呢。」

「那可真是個大人物阿...」亂萊正在感嘆,帕比卻冷不防的補上一句:「對了,他也是你期中考的對手。」「是嗎?我知道...等等!師傅妳說什麼?」亂萊本來還只是有些心不在焉的打量對方,然而聽到這句話之後當場被嚇醒了。像他這種資質愚鈍的新手,竟然要跟可以與帕比兩人旗鼓相當的人作對手,這不是明擺著送死嗎?

    然而彷彿是看穿亂萊的心思似的,帕比補充說道:「不用擔心,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表現而已,不用勉強贏過對方,這點我還是有考慮的。」「原來如此!那樣的話我亂萊一定全力以赴,不辱師名!」正當亂萊意志高昂的離開時,帕比再度露出狡詐的笑容:「騙你的,肌肉腦袋。」如果以網路遊戲當例子,不論是5等還是10等,在80等面前都是被秒殺的份,根本看不出不同,反正只要亂來願意坐上賭桌就夠了,帕比在心中冷笑。

    果然如帕比掌握的一樣,當隼鷹跟亂萊坐上賭桌時,小軍的注意力馬上放到隼鷹身上,畢竟帕比兩人可是把合法到地下賭場通通逛到比自家鎮守府還熟,被列為可疑份子也是理所當然的。果不其然,隼鷹的手開始不安份了起來,見此,小軍也連忙開始做出反制,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第一把贏下賭局的並不是隼鷹,而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中國人。

    第一場,小軍還不以為意,繼續想辦法針對隼鷹,然而,好像是看穿小軍的意圖似的,隼鷹完全沒有進取的打算,賭注也是能不下就不下,走一個完全的保守作風。見此,小軍不禁在心中竊笑,跟只要阻止他人做牌就有大筆酬勞的自己不同,隼鷹可是要想辦法盡快贏錢。持續的消耗戰對她十分不利,可是隼鷹卻還是氣定神閒的樣子,好像時間才是她的盟友一樣。

    經過了數局賭局,小軍才終於注意到異樣。為什麼贏的人通通是剛剛那個中國人!?難道說他才是出老千的人?不可能!那個男人不僅傻頭傻腦,而且就連規則都不太熟悉,這種人怎麼可能出千?除非...隼鷹正在出千幫他贏?「可惡啊!我竟然完全忘記這種可能性了!難怪我從剛剛開始就沒看到帕比那小矮子,絕對是在哪裡準備把這男的贏來的錢全部搶走!這兩個太陰險了!」

    沒錯,那個中國人正是亂萊,這就是帕比兩人安排他進場的目的,也就是要他當肉盾。現在小軍處於十分兩難的情況,亂萊不但沒有做牌的證據,在亂萊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也很難證明隼鷹有在幫他。如果開始針對亂萊,隼鷹就會開始讓自己贏錢。更麻煩的是,亂萊因為個性使然加上不熟悉規則,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物理),讓他更加難以預測。難怪人常說,至明跟至愚往往只有一線之隔。「該死,事到如今,我也不能在這裡放棄!我怎麼可能讓那兩個女的稱心如意阿!」

--------------------------------------大賽開始前----------------------------------------

    很遺憾,帕比兩人還是稱心如意了。「隼鷹師傅,我真不敢相信我做到了!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成功達到您的要求!亂萊我終生不會忘記兩位的教誨的!」見到亂萊似乎還不知道是隼鷹在暗中幫助自己。隼鷹心中不禁苦笑了一下,不過現在先讓他沉浸在喜悅之中吧,現在潑亂萊冷水也太不解風情了。

    正當兩人在長廊上有說有笑時,一個乾癟的矮老頭卻擋在他們面前。用他那猥瑣的聲音低聲笑道:「小姑娘,看你跟小哥聊得好像很高興啊~不過妳應該沒有忘記我們要做什麼吧。」見此,亂萊連忙把隼鷹護在身後:「老先生,我不知道你幹了什麼,也不知道你事先跟隼鷹師傅有什麼關係,但是請不要對我的師父無禮。」聽到這邊,老頭卻突然用高八度的女音,不悅的說:「那你倒是對我放尊重一點啊。」說完把臉上的面具一撕,藏在下面的當然就是帕比美麗的臉龐。

    帕比知道若是兩個人同時大搖大擺地上場或是只讓其中一人出現,都會讓小軍起疑心,因此她刻意讓亂萊上場,讓對方誤以為亂萊就是自己的唯一的奧步。藉以掩護自己的身影,趁機大撈一筆。反正只要亂萊打進大賽的話,沒有隼鷹支援的他,其身上的籌碼會悉數被帕比兩人贏走。這就是帕比的計畫。「這次的大賽,我們會變成最大的贏家!」

    待續

--------------------------------------我是後記----------------------------------------

    大家安安,這邊是好久不見的青蛙子,很抱歉最近更新速度非常的慢,因為最近青蛙子不但要準備段考,而且暑假還要準備國家考試。所以更新速度恐怕到8月之前都會非常龜速。還希望大家見諒。希望各位喜歡,也請各位不吝賜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sbj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維茲 奈可門斯... 後一篇:好為人師(喀隆還願文,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