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景品】SEGA SPM《Fate/Grand Order》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Lily Ver.)

忠義@Twitch | 2018-04-16 22:31:26 | 巴幣 66 | 人氣 1231

前言:

大家好!

本人今日要來開箱的是:
《Fate/Grand Order》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Lily Ver.)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Initial Mess@ge演唱會(公演)於九日正式落幕!開場後第一首歌曲是米莉亞的:Romantic Now,氣氛瞬間 High 到不行!
(: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除演唱歌曲外 MC 時間也是一大特色,由各屬性成員分別挑戰用中文說角色台詞。(:超有趣! 公演完後隔日前往虎之穴臺北店朝聖,但不清楚營業時間以致於太早到,就先去安利美特晃晃順便在公演應援板上留下 P 名片。

(P.S. 附上演唱會巴哈姆特新聞連結:
https://gnn.gamer.com.tw/1/161051.html)

介紹:



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職階:Saber
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ltria Pendragon)
(Lily Ver.)

外貌看起來像是一朵令人憐愛的百合,而且那瞳孔中還充滿希望的光輝。
為了磨練經驗而前往全國各地經歷了許多事情,留下了許多冒險故事,被她幫助過的人看她如此活躍而開始稱讚她為騎士姬。

















結語:
會買完全是因為那穿著高跟鞋的腿。(:舔~舔~
沒有接觸 Fate 系列遊戲且一開始也完全不懂該系列為何會紅,直到看動畫後才正式了解 Fate,與知道為何會如此吸引人的原因了。
現在雖然沒到入坑的程度但偶爾會收收周邊模型等,可以期待開箱文。XDD

最喜歡阿爾托莉雅了!

粉絲專頁:

(更新日:2018/04/16)

創作回應

⭐星恆‧DA
模型的氣息好優雅的感覺耶~ 女主美[e16]
2018-04-20 21:29:57
忠義@Twitch
真的!雖然只是景品,但優雅氣息也有展現出。
2018-04-20 21:47:00
村民秋
這景品做的不錯 沒走神的funny XDD
2019-04-03 16:09: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