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同人]人中櫻花-大神一馬,參上!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8-04-15 02:24:05 | 巴幣 26 | 人氣 382


  你聽過帝國華擊團嗎?不用怕洩漏年紀。對,就是平常在銀座,帶領可愛的小妹子們載歌載舞。歌舞表演呢,能鎮壓妖魔,更能掩蓋真實身分---帝國華擊團。

  不過,大家忘了它的存在。哪怕西元1940年(太正二十九年)的現在,櫻花又在飄落……就是沒人想得起帝國華擊團。

  煩死了,說起帝都,除了櫻花沒有其他東西嗎?

  抱歉,失態了。

  自我介紹。我是大神一郎,如各位所知(如果你有點年紀),恐怕記得,我是帝國歌劇團的團長。平常在銀座,帶領可愛的小妹子們載歌載舞。歌舞表演呢,能鎮壓妖魔,更能掩蓋真實身分---帝國華擊團。

  喔,與其我介紹這麼多,不如親眼看看表演就懂了。

  開始吧。

*-*-*

  太正二十九年。大日本帝國,今天仍然一片混亂。

  蟬依然在叫。人依然壞掉---這是帝都的日常。不然,不需要帝國華擊團。看!那有個怪人襲擊町民了。戴著馬頭的高大男子,不知道從哪裡生出的油膩膩觸手,一波一波打在無助的農工階層背上,打得那男人、女人,哀鴻遍野。

  眾人十分無助,期待著西方的黑暗,能再一次閃爍。不久卻失望,成為死魚眼。就在此刻,死魚眼綻放出光芒!八種顏色混在一起,湊在一起就是---「帝國華擊團!參上!」八名高挑的阿姨,在一陣爆炸聲後粉墨登場,響起一陣掌聲。

  「哇!是帝國華擊團欸。」

  舞台前,小蘿莉坐著。她髮長至耳,烏黑如夜,大大的粉紅髮帶好似櫻花。穿著太正流行的Hakama,上半身粉色和服,十分貼身,蘿莉細嫩的小胸型一覽無遺,下半身裙子鑲著蕾絲,露出圓滾滾的皮鞋,包覆纖細稚嫩的白絲襪腳腳。

  小蘿莉看得出神。撐起柔軟的身子,墊起腳尖,白絲襪像層白雪,蹭得黑色圓頭皮鞋「沙沙」。襪子散出蘿莉的體味,混著皮革味,芬芳了整個劇場。

  「坐好啦!唉……怎麼帝國華擊團淪落到這程度了。」

  一中年婦人拽著小蘿莉的洋裝。她全身紫剪裁的和服、留著妹妹頭,中間掛著白色髮箍。凝視著舞台正中央。慢慢的,眼噴出火光。

  今天是帝國歌劇團的演出,而且演的戲碼是帝國華擊團。不過,令人頭痛的是,帝國歌劇團的真實身分就是帝國華擊團---真是的,離開之後,這群人怎麼開始幹起這麼愚蠢的事了。

  不久,中年婦女的憤怒卻被旁邊的聲音打斷。

  「菫阿姨,妳今天還來看公演?」

  菫阿姨臉側向聲音的來源。那是個男孩,臉像是清爽的青菜,聲音卻出奇的老成。頭髮剃短,像雜草的長度,向後微微一梳,就是現在這個模樣。

  「別叫淑女『阿姨』!真失禮,司令沒好好教你嗎?小屁孩。」

  「不是屁孩,是一馬!」

  那男孩自稱「一馬」,菫阿姨才不管這麼多,一拳就揍在臉上。

  「屁孩就是屁孩!真是的,你們大神家怎麼生出你這野孩子?若是我們神崎家的血統,才不會出這種岔子。算了,一馬君,你要學習你爸---司令可是很了不起的人,別跌他的股!」

  菫阿姨說罷,揮出扇子「啪」的一聲,隨即「呵呵呵」笑起。像是,自己還是紅牌巨星,站在帝都舞台的那紅牌巨星。不久,自信的眼神轉瞬間成為哀愁,望向舞台的八人。

  這八人沒一個是她熟悉的。往日的舊夥伴---瑪麗亞、紅蘭、愛麗絲、康娜、織姬、雷尼,還有櫻,早已東奔西走。現在順應帝都觀光業發展,還有平民階層需要的娛樂,帝國歌劇院也開始轉型,演出一些庸俗的戲碼,尤其是英雄主義的戲碼。

  帝國華擊團,就是一個很好的主題。既神秘,又聞名---但沒有人知道她們是誰。現在的帝都,也不需要真正的帝國華擊團---只需要個贗品,在舞台上表演的小丑。

  原先以為賢人議會的議員會反對,沒想到異口同聲的贊同。真是的,為了選票就忘記,當初是誰守衛帝都的嗎?是誰從妖魔鬼怪、集權的帝國陸軍手中,守衛帝都?

  菫阿姨想著,嘆了一口長氣。

  「一馬。好好聽著。要珍惜『帝國華擊團』。沒有她們,就沒有今天的帝都。」

  一馬凝視著菫阿姨。神崎菫,前帝國歌劇團當家花旦,每次的演出都是票房保證。後來,因婚姻嫁給德國人,退出歌劇表演。儘管如此,她也未離開帝都。她的家族,神崎重工是華擊團重要的技術來源---靈子甲冑協助華擊團的小妹子們,面對恐怖的妖魔鬼怪時,有堅強的自保和戰鬥能力。她一直在家族默默守候,一旦華擊團需要神崎重工,就會身先士卒。

  沒想到,此後真沒妖魔鬼怪了。帝國華擊團面臨裁撤的命運---意味著帝國歌劇團也會裁撤,因為這計劃本身就是一體的,但宮小路家的聰明長男,提議裡外互換,歌劇團正式取代華擊團。更沒想到,在場議員都同意了。

  神崎菫,只能每天看公演,予以協助,甚至表達哀悼。

  這13年如出一轍,只要有公演,就報到,哪怕是滑稽化華擊團的戲碼,都看到最後。

  「菫阿姨的眼神,好漂亮呢。」

  突如其來的讚美,縱使是久經歷練的菫,臉上也刷上一層紅暈。一馬凝視著菫阿姨,菫阿姨也凝視著一馬。這瞬間,菫在一馬身上看出重疊的身影---大神一郎。是的,從少尉、中尉,叫到他總司令,他卻從沒正眼望過自己一眼。菫不甘心,本想嫁給其他人,好好刺激大神。

  沒想到,人是嫁了,也退隱了,只換到祝賀。

  「菫要嫁人啦?肯定是個好丈夫。以後,不常見面記得寫信,帝都的大家會想你的。」

  笨蛋司令,才不是要這句話!那老娘就等,等到這木頭懂---

  ---菫這麼一等,就等了接近十三年。還等到大神娶了老婆(還好不是真宮寺那傢伙,不然就得跳樓了),生下一馬。

  「臭小子,本小姐下舞台很久了,沒你想像中自戀,需要誇獎。真是的,甚麼不遺傳,只遺傳司令的油嘴滑舌。」

  一馬爽朗一笑,但旁邊的小蘿莉隨手一抓就撲上一馬的臉。

  「遙醬,遙醬!不行抓叔叔!真是的,真宮寺家的血統也是,怎麼都同個樣,沒有教養。」

  被稱作「遙」的少女,圓圓的臉上擠出大大的微笑。菫一凜,還有那麼點真宮寺家的鄉下韻味,果然是櫻的女兒(雖然是第三胎)。真宮寺遙,是個惡魔呢。

  一馬爽朗一笑,挖了挖鼻孔。

  「菫阿姨,我才12歲,別叫叔叔好嗎?」

  「遙醬5歲,不叫你叔叔叫甚麼?叫大哥哥嗎?真不要臉,跟你爸一個模樣。還有,我不是阿姨。」

  「菫阿姨,妳怎麼這麼說話?剛才稱讚那老頭,現在又不滿他了。」

  「沒禮貌,大人的事,小孩別管!」

  菫扯開了嗓門,對一馬吼叫。這聲音大到,全劇場的人都聽到了,舞台上的演員也停止動作。觀眾紛紛轉頭過來。本想出聲威嚇這出聲的不速之客,沒想到,有人認出是神崎菫,蜂擁向前一睹風采。

  「搞甚麼,我剛剛音量很大嗎?」菫吞了吞口水,只好抓著遙,與一馬一起跑出劇院。拔腿就跑,兩人一寵物狂奔就是一公里。

  「去哪?」

  「讓你看看真正的帝國華擊團!」

  菫笑吟吟的看著遙。遙的裙襬正在飛揚,臉上掛滿笑意。

  「順便,把遙還給她媽!」

*-*-*

  你聽過帝國華擊團嗎?不用怕洩漏年紀。對,就是平常在銀座,帶領可愛的小妹子們載歌載舞。歌舞表演呢,能鎮壓妖魔,更能掩蓋真實身分---帝國華擊團。

  不過,大家忘了它的存在。哪怕西元1940年(太正二十九年)的現在,櫻花又在飄落……就是沒人想得起帝國華擊團。

  煩死了,說起帝都,除了櫻花沒有其他東西嗎?

  抱歉,失態了。

  自我介紹。我是大神一郎,如各位所知(如果你有點年紀),恐怕記得,我是帝國歌劇團的團長。平常在銀座,帶領可愛的小妹子們載歌載舞。歌舞表演呢,能鎮壓妖魔,更能掩蓋真實身分---帝國華擊團。

  對,帝國華擊團是特務組織,專門殲滅企圖顛覆的共產黨---不對,是妖魔鬼怪。還記得第一次、第二次降魔戰爭嗎?……很難理解嗎?也是啦,那是本大爺耀武揚威的時候。上次大展身手,是1927年 (太正十六年)。距離現在,嗯,咕嚕(吞酒聲),13年了。

  那時,我可威風了。20歲從海軍學校畢業,就率領這群小妹子。從最基層,最沒尊嚴的剪票員幹起,你知道嗎?年輕的時候,我就跟手上的剪票器一樣硬!現在37歲,我都快硬不起來了---啊,我是說我的膽子,不然怎麼保衛帝都?……真是的,我居然開起黃腔,大概是想念那老頭了,米田共中將湯。

  別介意,我很尊敬他,才這麼稱呼他---說起來,那兔崽子,一馬去哪了?

  真是的,明明說好,幫我送信給中將湯的,看那老不死死了沒。順便再到仙台找一下櫻……

  唉……別問櫻為什麼不在我旁邊。有甚麼疑問,自己開蒸氣電腦GOOGLE去吧。


櫻花之龍-大神一馬,參上!(完)





最近大冷飯時代,沒想到會炒到---櫻花大戰。
oh my God...

『新サクラ大戦』(仮題)は、太正二十九年の帝都・東京を舞台にしたまったく新しい物語を描く、『サクラ大戦』シリーズの完全新作です。sakura-taisen.com/news/2018/new_sakura/


對,SEGA我相信你。這絕對是全新的櫻花大戰,尤其之前弄過「人中北斗」,所以你們想弄「サクラが如く(櫻花之龍)」 對吧?

太好惹,CV和新人物名字我都想好了!
男主角大神一龍(CV黑田崇史),一~四代主角大神一郎之子。
女主角真宮寺遙(CV釘宮理惠),真宮寺櫻的女兒,但老爸不是大神一郎。他吃不到真宮寺櫻,櫻最後還是得回到仙台繼承家業。
老不死的米田共中將湯(CV宇垣秀成),外號帝都の凶犬。

考慮年分比起太正浪漫有沒有可能是昭禾浪漫

好吧,雖然是冷飯,但說不期待是騙人的。我是說「櫻花之龍」。



筆者資訊
兔操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我私心是早見沙織XDD


然後被叫阿姨嘛WWW
2018-04-15 08:05:56
兔二:滾你奶奶的
居然早見,你杉田?(;´∀`)
2018-04-15 13:26:44
小羊,喪失一半ed
手遊就算了。(聳肩
2018-04-15 09:54:20
兔二:滾你奶奶的
我也想過手遊,抽光武轉蛋不如去死(;´∀`)
2018-04-15 13:26: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