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生心得

作者:小K│2018-04-07 13:46:09│巴幣:102│人氣:268
哪一些人適合你用生命去珍惜,而哪一些人會默默遠去,有人去愛,就有人走,有多少人懂得細水長流,哪來天長 何處地久,都不如你牽著我十指緊扣,有多少愛,還看不透,有多少人能走到最後,永遠多遠,何必追究,不是什麼都有理由,也該有時候。

一段關係劃上句點的時候,難免感到惆悵,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一起度過的時光是真實存在的,曾經陪伴也絲毫不假,這樣其實就足夠了,永遠有多遠,何必去追究,不是什麼都有理由的,所有的豁達都是用惆悵,還有淚水和時間換來的。

不要因為害怕過去的結束,而拒絕一切嶄新的開始,因為經歷那一段結束,你會學習到,如何該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值得被珍惜的人。世界對你好,因為你值得;偶爾欺負你,相信它是無意的。有時候努力一點,是為了讓自己有資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為了能讓自己遇見一個喜歡的人時,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沒能留著對方。為了避免與朋友拉開差距,未來也能看到同一個世界。為了看清自己最後能走到哪裡。

歲月是慢性流浪,遠方仍然是遠方,如今與別人無關,謝謝自己夠勇敢。

愛情比任何事物都頑劣,它不會以你想像的那樣發展,你以為那個人來到你的世界,他就不會走,你以為他走之後前路險惡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但最後會有另一個人出現,把回憶變得微不足道。時間最會騙人,但也最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人生的每個階段會有不同的好友,所以不要把友情放到同一個高度上,而是成為你生命的厚度,好朋友是把好東西帶到我們生命裡來的人。有人把人生與朋友的關係做了很多比喻,我覺得最貼切的還是像列車,有人在這站下,有人下一站,也有人終點才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去處和目的地,他們下了車,你別挽留,因為會有新的人上來,能陪你到最後的,只能說你們目的地相同,那些離開的,就成了最好的回憶。而人都是靠回憶活著的,願他們安好,比自己還要好。

我們畢竟是普通人,要究其最終意義沒人能說得清,唯有安分地做著普通的事,努力賺錢,用力生活,不斷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總有一天,無論你在哪,也都能照顧好自己,那這一生也不算白活過。或許城市與城市間本身無異,但人與人卻有千差萬別,與某人相愛,跟誰結緣,在下一站又因為誰開啟新的人生,旅行是生活行走的一個狀態,而生活其實取決於遇見誰。

人都不完美,一輩子又那麼長,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就要允許犯錯,也要學會適當原諒,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其實人都挺賤的,喜歡選擇不好的東西讓記憶刻骨銘心。今天記得的都是將來回憶的,有時候忘了兩個人爭吵的模樣,忘了是誰每次無理取鬧,忘了所有愛情裡不必要的斤斤計較,記得美好,會比較快樂。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這或許在外人看來只是個無關痛癢的口號,但對我而言,是我這麼多年最得意也是最溫柔的悟性。世界很亂,唯有自己最可靠,誰都會走,只有自己會永遠陪著自己。

無論有沒有人認同你,無論經歷是否優秀,無論有沒有人愛,無論長相美醜運氣好壞,自己都應是最堅定的。所以,永遠不要看輕自己,不要給自己設定那麼多迷茫徬徨抑或是煩惱糾結,不要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顛倒了自己的世界,也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祖傳秘方 6/26 新竹... 後一篇:遊玩手遊富甲江戶城 男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