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6 GP

[達人專欄] 【GL】殘軀19

作者:紝理│2018-03-23 17:36:44│巴幣:115│人氣:892
羊\我說:


  彌秧有些不安。


  前幾天颯猊恩出現的時間都很準時,然而今天過了十分鐘,等不到就是等不到,彌秧沒有心思再練下去,拿出布袋召回沙子,拉開抽屜看見鑰匙又是猶豫,已經幾天了?她一直想請颯猊恩幫忙,卻沒有適當的時機。


  悄悄拿著衣服跟四顆綠寶石溜出去洗澡,彌秧懷念颯猊恩的小澡堂,想哪時洗澡都可以,反正不會被抓到。她克難地溜進澡堂,選擇最裡面的淋浴間,將綠寶石放在四角落後安心用水,不怕被人聽見聲音。


  洗完澡再溜回去,彌秧的期待落空。


  打開房間門,沒有颯猊恩的身影。


  彌秧說服自己對方在忙,誰叫她剛才拒絕一個家族的邀請,對方可能會覺得她這個小小平民不知好歹,颯猊恩需要時間去解釋吧?一定是這樣。


  抱持失望的心情,彌秧躺床發呆,嗅嗅棉被裡殘留的氣味,是屬於另個人的芳香。她將身子縮成一團,有意無意拉過棉被一角放在腰部,這才稍微安心了些,閉上眼睛。


  隨後,彌秧感覺到一股氣息出現。


  她自然地翻身看去,一股柔光伴隨著颯猊恩出現,眼前的白袍笑吟吟地伸出手指撥去她臉上的髮絲。彌秧彎起嘴角挪出床位,颯猊恩坐下同時也脫去外袍。


  「我以為妳今晚不來了。」


  「喔?彌秧以為我在氣妳的選擇嗎?」颯猊恩故意挑眉,讓彌秧尷尬後才一聲輕笑,時機捏得恰當:「傻彌秧,今晚只是在忙其它事情,還好我有過來,沒讓妳白等。」


  「嗯嗯!」彌秧飛快點頭,嗅一嗅颯猊恩已經洗完澡,有些難過對方沒等自己,雖然她也洗完了……


  颯猊恩在她額頭上輕輕一吻,彌秧抬起頭,自然地迎接那雙柔軟的嘴唇,她放鬆身體,感覺到颯猊恩的手指在睡衣下滑動,彌秧微微睜開眼睛又再次閉上,任由對方的舌頭探入,相互交纏。


  「這是獎勵。」


  颯猊恩含糊說著,彌秧覺得身體發熱,很確定自己一定做對了,才得到這個獎品。


  隨著指尖滑過腹部,彌秧任由大腿被颯猊恩扳開,交纏的舌彷彿嚐到催情劑,彌秧止不住身體哆嗦——七上八下地躺在床上,看著颯猊恩投來邪魅一笑,在大腿內側輕輕一吻,筆直滑下去。


  彌秧知道她回來時有將綠寶石放好,卻還是忍住呻吟。


  想到隔壁都是同學,他們在睡覺;自己卻在大半夜跟校長做愛。不用多驚人的技巧,已經遠比之前外宿那晚還要刺激,彌秧忍著私處傳來的酥麻快感,腳趾緊抓床單,雙手輕碰颯猊恩拉開大腿的手指。


  她忍住呻吟伴隨著喘息,泛熱的大腦憶起之前聽過的話——魔族最愛將人拖入土裡,此時的颯猊恩手指緊抱住她的大腿,彌秧感覺自己也快窒息。


  向下沉淪,她與颯猊恩的關係。


  唇舌的熱情遊走在情慾,她甘願成為獵物,屈服於偉大的白巫師座下,成為她唯一門徒,成為唯一不可說秘密,兩者合一成為真理,將世間所有萬物踩於腳底之下,她知道的,知道自己很喜歡颯猊恩的摸撫。


  胸口噗通的心跳正釋出回應,她答應颯猊恩的口舌邀請,往星晨墜落——


  清晨醒於交纏的體溫中,彌秧捨不得離開颯猊恩溫暖的懷裡,看著對方平穩熟睡的臉龐,彌秧鼓起勇氣親吻對方的臉,隨後起身穿衣、特意漱洗完後帶回一條濕毛巾擦身體,這才穿上制服。


  看著鏡中的自己,確定脖子怎麼扭動都不會露出紅印後,彌秧才離開房間去吃早餐。


  這次她不過比較晚一點過去,到食堂時傻眼——食堂正一場混戰,二十多位普通學徒跟五位貴族學徒打成一團,基本上是貴族學徒一人打多個,即使普通學徒搞圍毆也打不到幾拳,兩方的實力相當懸殊,被打到地上的普通學徒又紛紛爬起來繼續打。


  「怎麼搞的……」彌秧整個傻眼,食堂一片狼藉,桌子撞歪、椅子摔壞、食物餐盤餐刀餐叉都落在地上變得稀巴爛,甚至連點餐的地方都拉下布廉迴避這場混戰。


  接著,她看見一名普通學徒被貴族學徒不知道用什麼方式重摔出去,後背重擊在桌子上、吐出一口鮮血,彌秧頓時發現大事不妙,貴族學徒幾乎是想把人打死。


  ——颯猊恩起床!快起床!快過來食堂!


  彌秧在意識裡大叫,努力維持腦中黑漆漆的木椅跟燭臺,一方面緊張自己該做什麼,有些普通學徒怕被牽連躲在旁邊觀看,看到彌秧時眼裡迸出小星星,如似看見救命恩人!


  「彌秧!」


  「有人去通知老師嗎?」彌秧搞不懂他們愣在這幹嘛,繼續回到意識裡呼喚颯猊恩。


  「沒人敢去!」這位不熟的同學說著:「因為是艾瑞克先動手!如果、如果去通報,艾瑞克有可能會被退學!」


  彌秧一聽就知道大事不妙,也不曉得該不該找老師,更是不懂艾瑞克發什麼瘋;看回食堂中央的混戰,有名普通學徒倒在地上喪失攻擊力,仍被一名貴族學徒重踢頭部吐掉好幾顆牙,旁邊立刻傳來另個人的怒吼,又有普通學徒衝上去參加混戰!


  這非常不妙!


  越來越多普通學徒衝過去,但是那些貴族學徒顯然受過高格的近戰教育,等級不是艾瑞克說過的小鼻子眼睛那種;此時看過去的普通學徒幾乎都已經趴一輪,只剩艾瑞克搖搖晃晃硬撐著身體、被動地跟一名貴族學徒互毆。


  魔法師打架的好處,大概就是會下意識忘記餐刀餐叉也可以當武器;彌秧覺得如果他們是戰士,食堂可能早已血流成河——想到這點,彌秧決定放手賭賭看,她立刻往混戰旁邊衝,撿起地上的餐刀。


  有同學看到歡呼彌秧的名字,彌秧頓時想暴打不會看氣氛的同學,此時就像身陷競技場,所有人在歡呼彌秧,早已打到殺紅眼的貴族學徒們紛紛將視線轉移過來,抬起腳步靠近,普通學徒們才發現不妙,彌秧很有可能會遭到痛毆。


  「想逃啊!」


  艾瑞克嘶吼著,立刻撲咬明顯是帶頭的貴族學徒,所有人傻眼,沒想到他居然直接把人的耳朵咬下——一陣鮮血狂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貴族學徒慘叫,他的同學看見紛紛將視線拉開、朝艾瑞克撲過去,這時也有人學起彌秧撿起地上的餐刀餐叉就要捅過去,一群普通學徒撲過去分別拉住他們的雙手,有種拉不住貴族學徒艾瑞克就會被殺;或是貴族學徒的手臂會被普通學徒拆下來的氣勢。


  彌秧咬緊牙關在手掌上用力畫出一道傷口。


  原本還在睡覺的颯猊恩猛然睜開雙眼。


  普通學徒們幾乎拉不住貴族學徒,很快又被一一打到旁邊去、動彈不得。


  淡藍色校服跟金邊衣袍的白布染上朵朵紅花,艾瑞克一腳踹開想拿餐刀攻擊自己的貴族學徒,但是被後方的另名貴族學徒襲擊,閃避不及劃傷脖子,急忙用手壓住傷口。


  讓彌秧感到恐懼的,是沒有人說別打了,而是在各種吆喝打死他們!


  如果有貴族學徒死了,他們的下場會非常慘,被退學還只是小事,搞不好會遭受跟她當時一樣的折磨——胃糾結在一起,當時的痛楚讓彌秧身體發麻,忘記手掌上的疼痛。



  「你們在搞什麼東西!」



  一聲怒喝頓時將食堂所有雜音蓋過去,全部學徒遭受一股強大魔威衝擊、每個人紛紛後退好幾步距離,腳像是被釘住動彈不得。


  彌秧感覺到腦袋嗡嗡嗡,看著出現在貴族學徒身旁的白袍,內心鬆口氣。


  「還拿著?」


  颯猊恩動怒的模樣果然嚇慘所有人,本來還握著餐刀餐叉的學徒紛紛鬆開手指,食堂響起此彼起落的金屬落地聲。颯猊恩巡視一圈,當彌秧與她對上眼時,感覺對方有話要說,決定等等留下。


  「你們吃飽太閒還是皮癢?」颯猊恩失去已往的笑容,除了彌秧以外幾乎無人敢抬起頭,隨著她袖子一甩,所有人都能動了,不過沒人敢走,全部像筆直的雕像站在原地。


  此時最清楚的聲音,竟是點餐區的布簾重新拉起聲。


  「所有打架的都跟我走,無法動的記名字學號給我,先帶去醫療室。」颯猊恩回頭就走,所有學徒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人說話。


  「需要我再說第二次嗎?」


  隨著颯猊恩發出壓抑的怒氣,有參與打架還能動的學徒才一個接一個跟著走,彌秧垂下頭同時颯猊恩快步掠過她身旁,原本沒受傷的那隻手掌中瞬間多出一張紙條,趁無人注意打開來看,只寫著去醫療室。


  彌秧憋住嘴角上揚的衝動,在心裡鬆口氣。


  看來她自殘非常正確,只是怕他們的下場會非常糟……彌秧記不住所有同學的名字,所以是幫忙扶著傷患去醫療室,自己也順便替傷口擦快效藥膏。


  「年輕人血氣方剛很正常,但是打成這樣是怎樣?」醫療室裡的三名醫療師手忙腳亂,彌秧看著一堆藥水、紗布、藥膏跟針線飛來飛去覺得挺有趣,但是心裡放不下心。


  「我的天!你們居然打到驚動校長!」


  有名醫療師高分貝尖叫,每個人的臉色又蒼白許多。


  彌秧很心虛,不敢說是她的原因。但是又不確定叫哪個老師才好,她甚至不知道老師們的臥室在哪,只知道辦公室,而且早餐是所有老師都在餐廳,她奔過去求救的時間,足以讓戰況更慘烈。


  「校長室也有傷患?」


  醫療師看到白鳥傳遞過來的紙條差點昏過去,尤其在聽到這場混戰是跟貴族學徒打,還是擁有雄厚背景的貴族世家,決定連繫校外的醫療師來支援,現在的傷患太多還有許多人骨折,三名人手無法分出人來精密治療。


  彌秧心裡濃濃愧疚,一半是對同學;一半是對颯猊恩。


  她的傷口算是最輕的,彌秧離開醫療室回到食堂,此時現場已經恢復原狀,一名老師坐在餐桌桌面上、臉色非常凝重。只有少少幾名學徒選在角落吃早餐,食堂瀰漫沉重的氣氛。


  「嗨。」


  彌秧硬著脖子轉頭,看見面無表情的伊曼達,意外還有貴族學徒在這。


  「我剛剛聽到有人跑來打架,妳知道事情經過嗎?」伊曼達的口氣不溫不熱,倒是仍有貴族風範。


  「我不知道,今天比較晚醒,過來就看到他們打成一團,然後校長就出現了。」彌秧如實說著,手指捏一捏感覺不自在。剛剛他們兩方打得兇烈,現在自己卻跟貴族和平談話,會不會太滑稽?


  「我知道早上的課停了。」伊曼達說著。


  「找到了!不過好噁喔,上面都是咬痕,這樣還接的回去嗎?」


  彌秧正要開口,才發現老師旁邊原來蹲著另名貴族學徒在找東西,是昨天問字好不好看的那位,伊曼達看過去一眼,解釋給彌秧聽:「我們的人被妳朋友咬下耳朵,總要接回去。」


  「我覺得還是重新捏一個吧!」那位貴族學徒蹦蹦跳跳過來,身上帶來的輕鬆氣場與此刻對比非常強烈,然後他注意到彌秧,禮貌性一笑:「早安彌秧,伊曼達,我先把耳朵帶回去了,看醫療師怎麼處理。」


  「我也走吧,待在這幹嘛?」伊曼達說著,看回彌秧:「雖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但是跟昨晚有關的樣子,我先跟妳抱歉,昨天答應過會管好自己的人,今天卻鬧出這種事。」


  彌秧點頭,硬是把「沒關係,我想是艾瑞克嘴癢才惹怒對方打起來」這句話收在心裡,畢竟她說出口了,就是宣判艾瑞克的問題比較大。


  看著那兩人快步離開,普通學徒幾乎都怒眼瞪過去,倒是沒有人出聲也沒有人堵路。


  當老師開始一個個問為什麼打起來時,普通學徒們非常有默契都說不知道怎麼回事,不提是貴族學徒的錯,還是艾瑞克先動手,彷彿所有人都中了失憶咒,將他們打起來的原因交由當事者解釋,避免額外生枝。


  結果事情遠比想像的嚴重。


  原本是全校早上停課,變成下午也停。


  彌秧躲在圖書館查清楚倫斯克拉家族的勢力後,覺得自己惹出大禍——雖然她是遵從颯猊恩的話選擇,但是說出來的話對貴族學徒們來說非常失禮,倫斯克拉是魔法世家中的前五大家族,並列為五芒星之一。


  這家族擁有許多狂熱教徒與支持者,這感覺就跟颯猊恩類似,因為自身的功績得來眾人崇拜與追尋……打個比方,可能有人罵颯猊恩,颯猊恩自己不以為意,但是身為崇拜者的彌秧會氣到找對方理論,甚至打起來。


  早上那一架就類似這樣。


  彌秧覺得是自己拒絕時太直白,她那句話就像在打倫斯克拉家族的臉,覺得這家族不算什麼才拒絕,即使伊曼達無所謂,可是貴族學徒不泛有崇拜者,一定氣得牙癢癢想教訓她才到食堂堵人,艾瑞克又對貴族學徒非常有敵意,簡單兩下就爆發出衝突,他自己本身又是同學間的人氣王,被打自然有人幫,就形成大混戰——


  彌秧一個抹臉,怎麼這樣解釋超級合理?


  完全就是當事者無意,旁人有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0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9 篇留言

現世.夢
彌秧小偵探……不過不好好愛護自己小心校長來“愛護”妳哦ww

03-23 17:48

鵺語花
不要把耳朵說的好像玩具掉了也不會痛感覺還可以拿起來甩甩甩rrrrr

03-23 17:49

希布拉
結果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彌秧拒絕人家嗎(,耳朵被咬掉……那個畫面好恐怖RRRQQ

03-23 17:58

影樹林
老公發飆了還好老婆沒事不然地球就爆了

03-23 19:58

於西
耳朵不是玩具啊!Σ(-`Д´-ノ;)ノ

03-23 20:02

瘋狂♪緋炎蒼冰
是”想”逃啊還 是”快”逃啊?

03-23 20:58

紝理
想逃
艾瑞克對貴族學徒喊的,因為貴族學徒想攻擊彌秧03-23 21:02
瘋狂♪緋炎蒼冰
了解[e12]

03-23 21:18

無殤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03-23 22:40

Omoibito
耳朵都掉了是多用力......

03-24 0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6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