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征服者哪可能是金髮正妹?!》前傳 05(完)

作者:歷史謎團│2018-03-23 08:48:15│巴幣:104│人氣:926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這篇小小的極短作品(預計上如此),是謎團用來找手感用的。

總而言之,這一篇相當於人物介紹用的那種短篇小故事,各位不用去花太多腦力判斷,敬請好好享受內容即可(假使您確實享受這篇故事的話。)

***





【原創短篇】
《征服者哪可能是金髮正妹?!》前傳 05 (完)


***

貿易中少不了戰爭,而戰爭也無法沒有貿易支撐。
‘‘We can't trade without war, nor make war without trade. ’’

——簡•皮特斯佐恩•科恩(Jan Pieterszoon Coen 荷蘭東印度公司第四任總督)

***



一開始,這三個支那男人還搞不懂出了什麼事情。

他們沉浸於絕對征服的快感與即將施暴的愉悅之中,根本就沒有想到眼前這名女子竟然還有餘力反抗。

可是,上尉小姐的確這麼做了。

她等到最後關頭,等其中一名男人即將撲到身上時,才向對方的雙眼吐出嘴裡的血和嘔吐物。他大叫一聲,往後仰倒,目視不清,幾乎搞不清楚狀況。其他兩名支那人見狀,用上尉小姐聽不懂的語言大聲嘲笑夥伴。

趁著這個時候,上尉小姐抬起右腳狠狠踢向原本壓著她下身的男人腹部,讓對方以同樣的姿態往後倒去。幾乎是同一時間,她的頭像蛇一樣扭過去死命咬住壓住自己上身男人的手臂,頓時令他痛得大叫,拼命想掙脫開。對方反射性地站起身,連帶把上尉小姐也拉起來。接著她使勁向支那男人的下巴揮出一記拳頭,打得他頭昏轉向,腳後跟一滑,重重摔了一個四腳朝天。

看見這幕景象,另外兩名支那人連滾帶爬撿起方才丟在地上的大刀,滿臉怒容瞪向上尉小姐。他們指著她的腿大呼小叫的,似乎打算以武力逼迫這女人就範,縱使是斷了她的腳筋無妨。

上尉小姐朝地上吐了口痰。

「……把東西吐光後,終於感覺好多了啊……」

足以令空氣在霎那間凝固的嗓音,迴盪於冷冽的夜風之中。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的,是上尉小姐——又不是上尉小姐。

她低下頭,看著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安德魯。即便知道支那人聽不懂,上尉小姐依然自顧自地開口:「啊啊……看看你們……看你們做了什麼事情……我的部下……我的夥伴,就這麼被莫名殺死了……連我都差點死在這低級的騙術裡頭……」

上尉小姐抬起頭,原本湛藍的雙眼裡滿是憤恨的血絲——她的目光,彷彿凝聚了所有的仇視。她的神情,彷彿凝聚了全世界的邪惡、痛苦和恐懼。她的聲音,彷彿是失去兒女而慟哭的母親,以及等不及撕爛獵物的惡狼嘶吼。

「血債血償,我要殺了你們!我要殺光你們這群低等的黃皮膚猴子!!!!」

然後,上尉小姐歇斯底里的怒吼起來,宛若一頭發狂的野獸。

「嗚、嗚啊啊啊啊啊!」

或許是出於生物自保的本能,抑或是承受不住內心的恐懼;其中一名支那人一邊發出叫聲,一邊高舉大刀往上尉小姐的身子上砍了過去。

上尉小姐一個側身,輕而易舉便躲開這狂牛般盲目的攻擊。緊接著,她拔出始終掛在腰間的西洋刺劍(Rapier)——沒錯,這群白癡從頭到尾只想強姦上尉小姐,卻蠢到沒人繳械她!

西洋刺劍帶出鋒利的光芒,半月月光則讓劍身雪亮無比。而上尉小姐就在敵人攻擊落空的瞬間往前踏出一步,如同閃電般迅速逼近對手。

「這是為了彼得!」

破風之聲頓時響起。

劍尖輕易戳穿那名支那人的胸膛、刺穿他的心臟,他甚至未能發出一絲尖叫。當刺劍被拔出來後,上尉小姐完全沒有理會對方倒下的模樣,因為她已經朝著第二名支那人的方向衝了過去。

支那人大吼大叫,橫向劈砍,似乎打算腰斬來勢洶洶的上尉小姐。但她登時壓地身子,雙腳彎曲,躲開了這一擊,幾搓被切斷金黃色的髮絲飄逸於空氣中。下一秒,她轉動刀柄,以劍刃面向敵人右手,宛如被弓緊地彈簧一般爆發出巨大能量,斬斷敵人的手臂,頓時血花四濺。月光下響起男人的慘叫,以及上尉小姐的刺劍砍入血肉的聲音。

上尉小姐沒給對手思考痛楚的空閒,或許她應該這麼做……讓這個支那人嚐嚐無以倫比的痛苦。可是上尉小姐被憤怒沖昏了頭,因此她砍斷支那人的左手、雙腳,最後才把她的頭給砍飛。

接著,她轉過身來到那名下巴粉碎的支那人面前,後者依然躺在地上痛苦打滾。上尉小姐拔出一把小匕首,毫不猶豫插入他的眼眶中。

那名支那人發出尖叫。

然而上尉小姐沒有就此停手,她跨坐在對方的身體上,拔出匕首,然後再重新插入男人的另一個眼眶。拔出,再插入他的嘴。拔出,再插入他的鼻——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受虐般的淒厲慘叫徹月下黑夜。

***

當上尉小姐回到「熊」號的時候,駐守在船上的士兵與船員幾乎全嚇傻了。

她手持刺劍,渾身浴血,彷彿剛剛才浸泡在滿是鮮血的浴池裡面一樣。而且她的眼神也和平常相差甚遠,那雙藍眸滿是憤怒與血絲,表情卻出乎意料的冰冷。

「我的聖母瑪麗亞!」中尉驚叫道,這回他可不是在開玩笑。「妳沒事吧,上尉小姐。」

「被耍了。」上尉小姐回答:「我們被支那人耍了。他們以協商之名欺騙我們,實則打算將我們全部趕盡殺絕。」

「趕盡殺絕?!那麼我方的商務員,以及其他隨同士兵……」

上尉小姐搖了搖頭。

「混帳支那人!」

中尉一拳捶向桅杆,發出好大的聲響。

「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上尉小姐?」他問。

「支那人不可能只對付上岸的士兵,他們鐵定會想辦法對付攻擊熊號。叫所有人提高警戒——」

上尉小姐的話才說到一半,負責觀測周遭狀態的水手忽然大喊起來:「9點鐘方向出現五艘……不,七艘支那帆船!它們全朝這邊衝過來了!」

「果然來了嗎?」

上尉小姐拿起望遠鏡,看見七艘體積小的不可思議的槳帆船正向「熊」號迅速逼近。每一艘船都僅有一人駕駛,船上沒有武裝……至少,外表看起來只是個堆滿貨物箱的普通船隻,連一門鐵炮都沒有。

「他們打算怎麼做?拿玩具撞翻我們嗎?」中尉輕蔑地冷笑。

「不對……那些圓木箱……」

上尉小姐看出了端倪。

「別讓那些小帆船接近,」她轉過身,對著船員和士兵高吼:「支那帆船上裝滿了火藥和易燃物,他們打算燒了「熊」號!」

「把帆船給我打下來!」中尉立刻下令。

一時間,「熊」號甲板揚起騷動,水手們開始忙著操縱大砲,而士兵們也拿著火槍來到船邊,對準著襲來的敵人。

多虧了上尉小姐的先見之明,他們老早就準備好許多前置作業,因此不到十分鐘便準備完成。

「開火!」上尉小姐大喊。

震耳欲聾的砲聲,

以及一連串如鞭炮般的火槍槍響劃破月夜。

數艘小帆船頓時以不正常的速度燃燒、甚至爆炸,讓火光漳州河河面亮起火光。另外一方面,好幾艘上的船員紛紛中單落海——然而,依舊有三台小帆船穿越火線,成功撞上「熊」號側身。

一挨近「熊」號,支那船員隨即將帆船點燃,然後跳入預先準備的大水缸內。這些帆船燃燒得越來越旺,根本無從阻止,而且連「熊」號船身也有一部分燒了起來,很可能會被燒毀!

「上尉小姐,我們該怎麼辦才好?」中尉問。

「上帝……」

「啊?」

「靠著上帝的恩典!」上尉小姐高喊。

就在此時,天際閃著雷光,暗灰色的雲層越積越厚。

沒過多久,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

大雨滂沱,碩大雨滴拍打在帆上的聲音不絕於耳,彷彿永不停歇似地。而這場雨也澆熄了火勢,解除了「熊」號的危機。

接著,上尉小姐領著一批士兵跳入水中,將那些試圖逃竄的支那船員給抓住。上尉小姐命人把這些支那船員帶到她面前。

「我們應該對他們加以審問嗎,上尉小姐?」中尉問道。

「問他們是哪個村子來的。」上尉小姐很快地回答。

經過翻譯的努力和一點暴力脅迫下,上尉小姐得知這些支那人是漳州府雇傭過來的打手,他們都是住在漳州河沿岸的漁民。

「很好。」

上尉小姐聽聞後隨便說了這句話,接著她抓起其中一名支那船員的頭髮,並將對方的頭往水缸裡塞進去。

「咕嗚……咕嚕嚕嗚嗚嚕嚕嚕嚕!!!!!!」

那名支那船員痛苦掙扎了一會,最後當場溺斃。

「全殺了。」她說。

她簡單下令,其餘的士兵也紛紛照著同樣的方式,把支那船員們壓入水中溺死他們。

中尉見到這一幕後,終於想起上尉小姐的逆鱗是什麼了。

上尉小姐這個人最憎惡的有兩件事:

第一,是那些出爾反爾,不聽從且不照規矩來。

第二,是失去自己的部下這件事......而且還是以卑鄙的手段殺死她的夥伴們!

當晚雨停之後,上尉小姐率領剩餘的士兵回到那座村莊。

他們將每一家的人全都揪了出來,無論男女老幼,全部集中在一起。

「解決他們?」中尉問道。

「他們非死不可。」上尉小姐冷冷地說:「不是為了正義或者復仇,純粹是因為如果不殺掉支那人,他們將會捲土重來。同樣的計畫,或是更糟糕的情況。他們必須被解決,帶著夢想、計畫與惡意一併死去,絕不留情。對支那人不行!」

然後,槍聲大作——緊接著響起的是一連串慘叫。

士兵們執起火槍開火,一排又一排掃倒支那平民。前者沉著冷靜地走過屍體,一邊換火藥一邊繼續射擊其他還活著的人。大部分漁民試圖逃跑,但是手持冰冷刺劍的外國士兵趕在前頭,逐一砍倒他們。這些人尖聲慘叫,相互推擠,試圖拿其他人當盾牌。有的人高聲討饒,但上尉小姐一行人哪聽得懂,只要見到誰跪下來,士兵便把對方的頭給坎了。

上尉小姐沒話要跟他們說。在他們聽從支那漳州府在食物中下毒,還發動突襲之後,他們怎還敢奢望寬恕,祈求慈悲?讓他們去見上帝,看看祂願不願意展現慈悲。

啊,不過很可惜,這些人並不信上帝。

所以他們的去路只剩下一條——

「下地獄吧,異教徒!」

上尉小姐露出笑容,朝著支那人揮下手中的刺劍。

***

在那之後,上尉小姐回到澎湖進行補給。

隨後她帶領著船團將支那沿岸所見的一切全部燒光、殺光。從廣東省到漳州省,甚至是位於福州省的舟山島,海上陸地無一倖免,摧毀了許多支那村莊、堡壘與海港。

上尉小姐持續燒殺掠奪。直到支那政府忍受不住,終於派出一位暱稱「支那船長Captain China」,又有個西方名Andrea Dittis的精明男人出來周旋,她才暫時停止了殺戮。

經過一連串協商,上尉小姐與她的船團在支那政府允許下,移動到了位於澎湖東面的一座不知名島嶼。那是幾乎從未有人開墾過、開發過的原始地區。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運氣決定一切黑臉路過
位了 為了

03-23 09:21

歷史謎團
03-23 09:34
Sword
不在有任何憐憫,只有冰冷的話,火藥味與燃燒的黑煙在充斥著沿岸,聽不到....人們的笑聲...只聽見....震耳欲聾的砲擊....槍管裝填彈丸的摩擦聲,白色的帆出現在海平面上時...帶來的是毀滅、殺戮,看到些許火光,白色的煙霧從船體噴湧出來,死亡...接著數艘小船登陸...帶來終結與鮮血

誰能不去恨那些燒殺村落的士兵?,誰能不去恨那些設局殺害士兵的人?,殺戮...誰能不恨...

03-23 09:27

歷史謎團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但是不報對得起失去性命的那些人嗎?

難以抉擇阿QQ03-26 13:14
基金會
那個時代也只能這樣吧!

03-23 10:47

歷史謎團
的確只有殺人和被殺兩者,幾乎拉wwww03-24 05:16
紫色徘徊的執念
....我這裏沒有上帝,有的是瘴癘。

  來自遙遠國度之人唷,汝等能在此牛身上繁衍,或是...

03-23 11:34

歷史謎團
我...

我看不太懂執念桑這段的意思(掩面03-24 05:15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是無絕對,她怎麼做只是讓仇恨的種子,持續的散播,唉何必呢? 不過只要清乾淨的話,或許就能解決吧! 另外那個文章上罵黃猴子,感覺自己好像也是黃種人,中槍了呢! 還有就是繳械的那句話,我看了好幾次 感覺好像會讓思想不純淨的人 產生共鳴呢!

03-23 12:50

歷史謎團
繳械
呼呼呼

其實我都沒想到那裏

你居然wwwww(羈押!!!!!!!!!!!!!!03-26 13:15
大盾傑克
謝謝謎團大大替安德魯報了個仇(行禮),好了安德魯,便當吃完就準備上下一齣了。

03-23 16:56

歷史謎團
03-26 13:13
基金會
船長:這就是為什麼軍中流傳的聖母上尉發飆最好小心的原因(新兵們一邊點頭一邊冒冷汗看著已經替拳頭暖好身的上尉)

03-23 17:35

歷史謎團
聖母可以很可愛又很恐怖

大家要好好對待她喔~03-26 13:13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黑化了啊…

但也是不得以的啊…

話說最後的滅村.....讓我想到哥布林殺手的主角,將幼體哥布林斬殺的那一刻。 (兩種給我的感覺很相似)

03-23 22:30

歷史謎團
其實沒有黑化

而是本性如此啊wwww03-24 05:15
紫色徘徊的執念
期待登島的續篇跟新港文書(?)的意思

03-24 05:41

歷史謎團
新港文書(?)的意思

是什麼意思03-26 13:13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拿來借代西方人與台灣住民們的交流

03-26 16:07

歷史謎團
喔好~03-27 00:09
姜賢
連續看三篇
聖母大人不要生氣啊
期待台灣篇
新港文書是荷蘭人為了與當時的原住民族溝通而產生的文字,到日治還有紀錄,只是後面就…

03-31 11:00

歷史謎團
感謝姜賢桑願意閱讀阿QAQ!(感動
太謝謝你了~

聖母大人息怒,請喝酒(結果酒醉更糟XDDD
荷蘭人為了與當時的原住民族溝通,其實文化上做了很多努力。可是一被漢人統治後就整個==......
我覺得荷蘭人某方面也感到滿無奈的XDDDD03-31 11:12
前PLBC海軍傭兵
最近剛從對岸回來休假,看到這文章有些嚇到,有種我在做夢的錯覺(你懂得),但閣下文筆真的不錯:D

04-10 22:02

歷史謎團
謝謝你得稱讚XDDDDD04-10 23:25
伊凡尼古拉斯
如果能好好坐下來談,誰會想動刀動槍呢?(微笑

基本上我信奉的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行為準則,也盡量和氣過日,畢竟生財啊~
但是只要有人跨過那侵犯的界線,我也不介意讓對方嘗嘗什麼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真理(微笑

說到了不要冤冤相報,不需要進行殺戮的,其實我很贊同;
只是當你踩在上尉小姐的位子的時候,你會不會心疼底下的手下?
當你踩在指揮官的位置的時候,你要怎麼跟活著的人說:我們就這樣回去,為死去的弟兄默哀就好?
你能吞下去的侮辱,這個軍團的所有士兵能吞得下嗎?你代表的國家能吞得下嗎?

那麼只有讓無辜的人民鮮血披在刀劍上,以復仇為名;
那麼只有讓無罪的民眾哀號抹在彈丸上,以復仇為名;
那麼只有讓莫名受牽連的城鎮煙消雲散,讓對方了解什麼叫做尊重......

殘酷嗎?野蠻嗎?令人作嘔嗎?
如果不想被這麼對待,就必須要好好教導對方了解什麼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遇過太多的混帳鬧事還得了便宜賣乖,現在的我是只要越線侵犯到我的權益我就變瘋狗(茶
尊重是互相的(微笑

抱歉,看到這裡我無法對於漳州的那群人有任何憐憫......
我真的過於偏激了,如果不恰當,請謎團老師直接刪除,我不太想造成謎團老師的困擾orz

05-20 14:46

歷史謎團
尼古拉斯不要擔心 我懂得 我不會刪除你的留言

事實上 能在看完後給出這麼充滿想法和情感的留言 我感到很開心和感動喔QAQ!!!謝謝你願意讀!!!!05-20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