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象牙塔的灰色日常-1

作者:噓神庭庭│2018-03-17 09:59:32│巴幣:0│人氣:111
        懶散的倚在女兒牆上,雙目延著裂痕向梁柱游移,縫隙中嵌著細碎的石子,彷彿蛛網中早已乏力的獵物,卻始終等不到終焉的審判。
        楊諾不禁想起幾十年前,這堵牆才砌好時,一切完好的模樣,然而,終究會隨著時間逐漸支離破碎。
        「學長!」
         楊諾回過神,強迫將自己抽離無意義的喟嘆。他看著眼前興奮的學妹,一抹嫣紅透出她的臉龐,汗痕劃過粉嫩的耳際,微微凝在頷下,汗珠浮在鎖骨旁,透過開了一顆鈕扣的潔白制服,仿佛一枚裹著露水的草莓。
        尚未成熟的草莓,青澀的蒼白,帶著一絲似有若無的鮮紅,明知尚未成熟,卻激起令人採擷的衝動。
        「學長,等很久了吧?」
        「沒,才剛到,書看完了嗎?」
        「嗯,謝謝學長,我覺得很好看!」
        「喜歡就好」
        拎回借給學妹的書,卡夫卡的變形記,楊諾不禁想起學妹看完後的評語:「很好看」,他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向學妹打聲招呼就離開了。
        嬉笑怒罵的喧囂席捲整條走廊,盯著手中的書,楊諾感到自身的格格不入,他想到朋友、想到學妹、也想到了才交往兩個月的女友,恍惚間,彷彿置身於萬花筒中,四周反射絢麗夢幻的瑰麗色彩,若仍舊冀望沉溺於奪人心魄的美好中,就要費盡心力避免一切支離破碎。
        他當不了時間,但他要避免自己成為會讓一切崩毀的灰。
        置身於美麗夢幻的象牙塔中,楊諾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3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ng1325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倘若... 後一篇:幹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