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來自十一的挑戰】問卷百重塔 - 五十回

作者:日宇月旅│2018-03-16 15:42:24│巴幣:2│人氣:126
從十一那裡發動的心靈衝擊問卷~
[matumotouna:十一]
為避免精神創傷,以下為本公司(?)建議之服用法。
1.複製題目到小屋開新串,每天寫三到五題。
2.當成系列文,十題十題發一篇030

41.今天讓你進入海賊王的世界,並且免費幫你打造一艘用來征服七大洋(?)的船。你會想要甚麼樣式的船呢?有沒有一定要裝的設備?上頭要有什麼樣的武器?

呃,我想要的船不會出現在海賊王啊啊啊!
如果真的要的話,就太陽號吧,但我希望可以有永恆的護罩以及動力,
會自動治癒恢復的船體,還有取之不盡的水和食物,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

至於武器啊......無視防禦的光炮五百門可以嗎?

42.請嘗試只靠動漫的屬性標籤(天然呆、腹黑等等)組合一個你的理想異性。

理想異姓,呃......。

我還真的不知道動漫有甚麼標籤!

43.到目前為止有作過甚麼現在想起來會讓你認為『當初這麼作真是太好了』的決定嗎?

一直都是吧,不然怎麼活到現在。

44.以讓你實現一個願望(神話級別,好比說神燈的許願)的"代價"來說,你所能接受的最上限是什麼?
  另外,當你遇到這種事的時候你認為你是老實許願的那種人還是會跟對方玩邏輯遊戲的人?(例如許下讓我多三個願望的願)
  還有,如果你自己就是神燈精靈最不喜歡別人許什麼願?

所謂的代價就是沒有代價
就老實許願啊!但是一個願望要設定的非常非常詳細就是了。
這種願望都會被鑽漏洞,即使得到永生也不開心。
神明還會說是你自己沒有說清楚。

神燈精靈最討厭的就是請讓我回到過去再來一次!
然後你過了幾十年又第一次遇到神燈精靈,
又許了同一個願望,

神燈精靈可能會直接把它的神燈炸爛。

45.這個世界的人已經全被變成吸血鬼了,你眼前的防衛工事中有世界上最後一名人類且同時這名人類是你的摯友,而你身後有著最菁英的突擊小組,身為交涉員的你進入工事後該如何說服這名人類轉化為吸血鬼呢?

你一個人不孤單嗎?

46.如果你是巫妖,你會怎麼處理你的分靈體? 會藏在哪裡?(分靈體=只要這東西不壞你就不會死)

但會去做分靈體的人就是怕死啊!
做了分靈體不就是為了讓其他人找出來之後毀滅它嗎?
一分為七才是最強?
呸。

巫妖本身就是永恆不死了,何必多此一舉製造弱點給敵人呢?

47.某間學校為了讓學生勇於行動所以有個特殊的校規,每個學生入學時會隨機配發一個"優先權力" 好比說這位同學有權指定校慶活動內容、這位同學有權安排課表。細部定義有1.對應權限高於一般學生但低於校方 2.須合法 3.作用範圍僅限校內事項 今天你入學時偶然發配到[由你自己決定] 你會讓自己有哪種優先決定權呢?

無條件讓最低出席率與及格線的學生通過學分!

48.關於時光旅行,你是古典派(不要做任何事,任何舉動都會造成外來的大變動)、大宇宙派(不論我做什麼,會發生的是註定會以其他形式發生。我的行為不會有任何影響)、宿命派(『我會回到過去做這件事』本身就是歷史中的一環,刻意不做反而會導致歷史改寫。)還是其他派(請自由發揮(?))呢?

旅者派別,也就是即使你想做出任何改變,
影響的都只是你去的那一個平行世界,如此而已。

49.成長過程中總是會從家裡直系長輩中學習到一些生活小知識或技巧,有些甚至還是獨家的祕笈。好比說我們家煮飯時洗完米加好水後會再加一點點橄欖油再煮,這會讓米飯變得更好吃。有沒有甚麼可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呢?不實用也沒關係。

無論煮任何東西,油或是水都要沸騰三分鐘之後才能開始丟食材進去。
每丟完一次大量食材,要等到水或是油重新沸騰才能放下一項材料。

50.最近以管家/執事為題材的作品越來越多了,今天如果你擁有一流執事的能力並受僱於某名門專門照顧一位大小姐的生活起居,你認為你會是哪種風格的管家?對大小姐的方式是完全放任式?嚴格管教式?還是好麻吉式?對於社交場合上觸犯甚至直接挑釁你家大小姐的人你又會是甚麼處理方式呢?

指導型的管家,給予大小姐學習各項技能的能力,同時最大限度的給予自由,
話很少但每一句話都是重點的黑執事。

然後......。

挑釁者,死!

畢竟我可是一個內向靦腆害羞的八歲書生呢。(O



這樣回答問題超好玩的。
明日待續啊~!

卡薩奇諾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2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tumotouna|十一|問卷|五十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kely76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品】愛與被愛,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