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GSS ツインテールの風 紫牌心得

悠悠 | 2018-03-09 18:02:57 | 巴幣 2 | 人氣 473

在開始寫之前我想先用一張圖來表達我上個月的心情

大家好,我是美穗P的悠悠,請多指教!
相信大家都明白上個月對於美穗P來說是有多麼驚喜地一個月吧?尤其是像我這種連續錯過兩次限定美穗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而且在活動預告發布前一天我才剛和人說了:

「這個月初井了一次,月底又井了一次,美穗P覺得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嗯…對不起我錯了Orz||人果然不該亂插旗的….



不過這也是我CGSS第一次打上位排名,而且這首「雙馬尾之風」在當初聽過試聽後就成了我非常喜歡的曲子之一,所以作為上位美穗的活動曲來說,其實我是超級開心的。

雖然CGSS是第一次,不過其實我在MLTD也打過一次百合子的排名,當時的成績如下:

當時活動期間我是以全程只打歌的方式去達到這pt,所以這次美穗活動一開始時我覺得以同樣的方式去打就行了,結果實際下來差距很大w(畢竟最根本的活動類型就不同了啊!(´∀((☆ミつ

首先是活動模式方面,百合子活動那時是傳統的集物模式,當時除了活動曲外我就只打SentimentalVenus這首歌,這首歌的好處就是「曲子時間最短、譜面很簡單所以可以連續長時間的打」,整個活動期間我總共打了上千次的Sentimental Venus。

不過組曲不能選歌,而且因為我想要練粉,所以只挑cu的組曲去打,有時候在很累時碰到27、28連續的歌、尤其像是志希、兔子和杏的個人曲這種的真的是讓人想哭。
而且打到後來常常會讓人搞不懂自己在打什麼,一些原本能FC的曲子越打越差真的讓人SAN值狂降。

然後就是這次pt獲得量有調整,而且後半多了兩倍選項,尤其是兩倍耗體差別真的非常大。
以這次為例,如果你目標只在兩千內的話,而且時間、體力和石頭都還算足夠的話,甚至在兩倍開的當天決定拚兩千都還來的及。

再來最大的差別就是....CGSS有500內的紫牌,但MLTD百合子活動那時還沒有100位內的特殊稱號,所以可以發現除了最前面的以外,其他在安全區域的就算到最後一天也還算很和平。



以下就是我的活動紀錄
由於我的工作性質的緣故,而且我目前剛好又是夜班,上班日可以算是幾乎沒空可以打,再加上目前又處於很難請到假的時期,所以我選擇休假時間全力衝刺進度的方式。

第一天:

很不巧的228這天我剛好有班,所以只能加減摸個幾場…


第二天:

早上下班後設個鬧鐘睡醒馬上開始拚進度。
從四點打到八點後,休息一小時再繼續打到一點半睡覺。


第三天:

這天就依照我自己訂的行程表下去跑活動,首先八點開始打活動到十二點,然後休息到三點後繼續打到七點,接著九點後直接打到一點半睡覺。


第四天:

這天我晚上有班,所以我只能早上七點半開始打到十一點半把一天基本的20道給先消耗掉,晚上上班時加減摸個幾場。


第五天:

很不幸的這天我也有班,而且碰到假日名次整個掉很快,第六天醒來開始打時甚至有跌破
200名。


第六天:

基本上和第二天一樣,不過打到這天我發現一次打四個小時對我這上年紀的社畜來說真的非常累人,身上的痠痛貼布也越來越多了,所以改成打兩小時休息一小時的方式去趕進度,一樣是到一點半後睡覺。
然後因為是這天開了兩倍,所以我設定鬧鐘在兩倍開的當下醒來馬上打。


第七天:

和第三天模式差不多,身上的痠痛貼布持續增加中~


第八天:

這天是我唯一一次突破兩位數之壁,不過由於請不到假晚上要上班了,只能看著名次離我遠去。・゚・(つд`゚)・゚・


第九天:

這是最後一天了,設了鬧鐘提早起來打了四小時趕一下進度,不過打完後還得去上班。・゚・(つд`゚)・゚・


結算:




這篇大部分內容其實是在我昨天上班時想的,下班回家後再修一修順便等結果,現在可以
來去睡了w

雖然沒有到兩位數那麼誇張,不過也算盡了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非常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_   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