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國際】13名「網軍」正在挑戰你引以為豪的民主選舉

作者:小嵐酢漿草│2018-02-25 11:48:10│巴幣:14│人氣:75
                                                                                                      
綜合評論,可以確立以下幾點:
(1)美國起訴13名俄羅斯公民,但這依然無法將他們送進本土法院。
(2)川普過去所說的「通俄門純屬媒體捏造、民主黨人敗選藉口」很難再有立場;當然,他把矛頭指FBI「花太多時間」調查通俄門導致佛州槍擊案。
(3)「他們正在挑戰民主」多個外媒如是評論。



以下取英國金融時報撰稿:
涉嫌干涉美國大選的「俄國五毛」戰術非凡
2018年 2月 19日

美國司法調查人員說,現在他們搞清了這些俄羅斯人是經過怎樣的精心策劃和縝密運作試圖左右2016年那場令人矚目的美國大選的。

2014年,一家坐落在聖彼得堡建築中的俄羅斯互聯網研究機構已經開始緊鑼密鼓地籌備攻擊美國政治的火藥庫。

美國檢控官說,這家俄羅斯互聯網研究機構收集了一批被盜取了身份的真實美國人信息,同時大量研究了如何在社交媒體上「說話」,即怎麼說,說什麼才能讓美國人上鉤和搓火」。

美國稱,他們用這筆資金在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上買廣告。

希拉里·克林頓不值得黑人的選票」,2016年5月的一條帖子說。

一個月之後,另一條帖子說:「特朗普是我們更好未來的唯一希望。」

美方說,俄羅斯希望能在網上製造一種分裂的氣氛,令美國政局不穩。

同時,克林姆林宮希望影響選民的投票,此外還試圖說服一些少數族裔的選民乾脆放棄投票權。

@莫斯科對此指稱則強烈否認,俄國說美國的指控簡直「荒謬」。

@FBI調查俄羅斯影響,特朗普斥「莫須有」

美國司法部最近起訴了13名涉嫌利用社交媒體干涉美國大選的俄羅斯公民。

美國說,俄國機構輪班制以確保他們的帖子能夠符合美國的時區,假裝他們就是在當地的美國人發的帖子。

即使他們沒有發帖的時候,他們也不閒著。他們在學習,聽取就發帖技巧的反饋。

同時,他們不斷地跟蹤帖子的效果,成不成功,哪裏需要改進,微調,如何能達到最大效應等等。

據說,他們對美國的公共假期了如指掌,什麼時候該發什麼帖最合適等等都作過一番研究。

根據美國法院的文件,俄羅斯互聯網研究機構想方設法不留痕跡。最重要的是不能讓人看出來這些帖子是從俄國發出來的

為此,他們不惜動用了幾種不同的VPN,使帖子看上去是從美國本土發出去的

他們還被指盜用美國公民的身份,用他們的真名實姓設立PayPal賬戶。

在特朗普當選後,美國調查人員說,俄羅斯互聯網研究機構開始播撒不滿的種子。他們幫助促成了紐約的兩大對立的示威活動,一個支持特朗普的示威人群以及一個反對特朗普的抗議活動。

據說,在這一過程中俄羅斯互聯網研究機構建立起一份100多名有名有姓的真實的美國人名單。

他們通過這些美國人組織了網下的各種示威活動,而這些被利用了的美國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俄國這場最大膽行動中的玩偶而已

而且,這場活動還遠沒有結束。

======《分隔線》======

出處:B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人啊!就是這樣見之不見,知而不知啊~~XD
不死人就沒感覺,反正爭就是這樣,手段很多啊。
川普當選也不能全怪俄國啦,歐巴馬讓美國人失望也是原因啊。

02-25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reamnice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際】「還要死多少學生... 後一篇:【國際】(受权发布)中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