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橙汁】SORA-Stage 04-Le Train

作者: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2018-02-24 08:54:54│巴幣:98│人氣:2661
就是100% Orange Juice
DLC Sham & Sherry Character Pack中的那個Sham(官方採用的中譯名為夏姆)




歌曲出自橙汁作品SORA的第四面BOSS戰背景音樂

收錄於SORA的OST ソラノカケラ第十曲目

Sham,綠軍的一員,SORA第四面BOSS。
在新手教學中擔任Sora的教官,指導Sora作戰的技巧。
是個很照顧人的大姊姊,Sora與Alte一戰失蹤後一直非常操心。
第四面開頭終於找到Sora,開心地想把她帶回去但Sora想終結戰爭修復地球做環保所以不願意回去。
基於軍隊的立場,Sham動武要帶Sora回綠軍而交戰了一場。
Sora獲勝後兩人談了幾句,Sham表明支持Sora想做的事送Sora離開。

同時也是SORA這款遊戲七面BOSS中唯一活過這場戰爭的BOSS。
戰爭後地球人分成兩派,離開地球尋找其他可居住星球的出走派與留在地球修復星球恢復環境的復興派。
Sham也是留在地球的復興派一員,最後留下一封留給Sora的訊息。

一萬年後Sora甦醒,總算在AOSⅡ的事件大發雷霆後從複製Sham口中聽到這則訊息。

想知道是什麼訊息?AOSⅡ3月8日將會在STEAM平台發售
去玩了就知道啦
STEAM的AOSⅡ是高畫質高解析版,而且有中英日多國語言可以遊玩沒有語言隔閡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28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橙汁|SORA|DEKU|Sham|夏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wind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futa-沙沙白... 後一篇:【漫畫】酢上裕也-在家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