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非洲的雪×夢想×圓夢少年

作者:布陣精(S)│2018-02-18 19:09:37│巴幣:4│人氣:138
※以下故事均為虛構,請笑笑看著就好※
我有超能力,而且我很肯定。
我從小到大,一直把孟子當成神明一樣,初一十五拿香拜他,甚至還在家裡開設神壇,幫他立一個神像,而只因為,他說過一句話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略)

我每天都在努力地將他所暗示我的一切,付諸於行動,我很相信,這個世界在沒多久,就是需要我的登場了。
首先,我必須要每天都在保存,
再來,我必須要每天都要維持。
最後,我必須要每天都要堅持。
這個過程極度艱鉅,我被無數的人唾棄,被無數人瞧不起,可是我還是堅持走下去。
孟子應該也有說過: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吧。
所以,我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這不是一陣子的戰鬥而已,這是一輩子的準備。
×※×※×
說到這個,這個夢想還真的有點辛苦。
首先,我在這段期間發現以下幾點事情。
第一:會很癢,所以要一直忍耐。
第二:會被異樣眼光看待,所以也要一直忍耐。
第三:可以顛倒黑白,所以我要永遠做正義的事情,更要小心翼翼地處理各項事情,一個不小心所引起的蝴蝶效應是無法想像的。
第五:我沒有「搖頭」的權利。
綜合以上幾點,應該都能知道,這是十分艱鉅的一項任務。

為了夢想,我能忍受沒人靠近,就跟一些威漫裡面的一些英雄一樣,沒朋友;就跟一些邊緣人一樣,沒人理,但是我無法忍受的是我的家人也不認同我追夢的過程!
我曾經引用孟子的各個經典語錄,無論是
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或是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
之類的經典語錄,可是都不予苟同,認識遭到各種嘲笑。
我覺得,心力交瘁。

一直到,我遇到了機會。
×※×※×
「你知道嗎?聽說非洲那邊,長年無雪,他們認至很渴望有下雪的日子啊。」某A
「可是問題是他們更缺錢吧?」某B
「可是下雪比較重要,開心就拍手啊!他們會一直拍手。」某A
「我暈。」某B
話題結束了。
這幾句話,是我在刺激腸子的時候聽到的重點。
是的,我要去非洲給小孩子實現夢想了。
懷抱著磅礡的夢想,我一路馬不停蹄的走回家。
「爸、媽,我要去圓夢了。」我穿的白色西裝,筆挺地站在家人目前,正氣凜然地說道。
「你要去剃光頭了啊?」父親。
「精神病院終於來抓了?」母親。
「你終於肯洗澡了?」不存在的妹妹。
「你準備好繩子上吊了?」不存在的弟弟。
我聽到這些話,我就愈是相信,我的夢想絕對是一個不得了的夢想,畢竟,過程被嘲笑的越是淒慘,越有實現的價值。
「我要去非洲。」我認真地說道。
「喔。」異口同聲。
沒了。
「我出門了。」我揮一揮衣袖,帶走的只有跟隨著我的雪白。
連聲音都沒有。
都沒有。
沒有。
幹。

我拿走了爸爸的私房錢,媽媽的會仔錢,弟弟妹妹的壓歲錢,放著孟子的「飄向北方」,朝我夢想前進。
直到我千辛萬苦問人、估狗、翻譯蒟蒻,終於來到了非洲,我的任務,也開始了。

×※×※×
一下飛機,我往人群少的地方前進,我看到一堆光頭,我隨便找了一個可愛的光頭小孩,觸發了NPC對話。
「布拉布拉布拉布啦。」非洲話。
「布拉拉拉布拉拉拉。」我說,我懂。
光頭小孩開開心心的帶我去找他們老大。
「你說,你能給予我們需要的……雪?」一個特別黑的黑人,特別長的黑人,一個特別尼哥尼哥說道。
我撥了一下頭髮,說道:「你看到了吧?我製造的雪。這是我的超能力。」
我彷彿從他眼裡看到希望、愛、和平、美夢成真、美少女。
雪,就像是傳遞夢想一樣,從此邊,慢慢飄向母湯他們老大。
「這……就是圓夢嗎?你的頭真的可以製造雪?!」他摸著他亮麗的黑金光頭說道。
我露出自以為一百分的微笑,同時從黑金長尼哥的眼裡,看到的幸福、愛、微笑、女朋友。
「我應該怎麼幫你,讓我們非洲人民,都人看到這些雪景?」他瞪大眼睛,看著我問道。
「這邊制高點是哪?」我問道。
又長又黑又亮又壯的尼哥,眼睛突然發亮,說道:「偶朱道!」興奮到大舌頭。可愛。
                 ×※×※×
我現在,在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這裡可以看到一半以上的大非洲,而且風向、濕度什麼的,都達到我要的標準。
我站穩馬步,雙手交叉,當起了金鋼狼。
「啊         !」我大力地將頭上的雪,毫無保留的分放給了所有非洲人民,老大在旁邊感動到痛哭流涕,一度昏厥了無數次。
頓時,所有非洲從黑人,變成了白人。
「完蛋了!我要控制一下力道,不然會影響DNA!」我驚呼!
「臨、兵、鬥、者、皆、列、在、前!」突然尼哥老大說完這幾句話後,又發出了嬌喘「哦~」,而胸前碩大的胸肌,更是受不了刺激,跳了出來。
男子漢之間,是不需要任何言語的,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幹嘛、在想什麼。
是的,他注意到DNA的事情了,在千鈞一髮之際幫了我一把,讓這些雪,能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突然,整個非洲人同時發出的愉悅的聲音  
哦!是雪!
我摸了摸彈盡良絕的頭頂(?),我就知道,我已經結束了。
非洲人,認識了雪。
我的頭頂短時間內,也不能製造雪了。
任務結束,我也昏厥了過去。
                 ×※×※×
「英雄!英雄!」震耳欲聾的聲音把我從昏睡中喊醒。
「?」我疑惑的看著台下無數的人民。
「請你告訴我,你的名字。」黑人老大問我。
「就叫我  圓夢少年吧。」我想了一下,為了低調,還是說道。
圓夢少年!
圓夢少年!
圓夢少年!
就在此起彼落的呼喊中,我被送回了台灣。
在全家人仇視下,我瀟灑的說著我的風光偉業。



「護士小姐,我說的都真的。」我看著正要幫我打針的護士小姐說道。
「乖,你要乖乖打針唷」護士小姐俏皮地看著我。



不!!      


後記:
好了,故事結束了。
說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沒創作了,今天小試一下水溫,發現以前的感覺都不見了。
創作了一篇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殺小的文章。
好了,新年快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rassCat
新年快樂

02-18 19:31

布陣精(S)
新年快樂啊,好久不見02-19 23:46
歐巴葛格
這批貨很純喔

02-18 19:54

布陣精(S)
肯定的。02-19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34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你/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