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開箱】好吉康XR-SPIN 競速飛輪健身車|可站騎、收折健身車

作者:阿君│2018-02-17 21:23:55│巴幣:16│人氣:2589
距離開始減肥到現在也已經差不多一年半了,由於住在基隆,所以一年幾乎有一半在下雨,這真的會澆熄運動的興致啊,運動要養成習慣,最重要的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原本家裡已經有一台健身車了,這次剛好有機會入手一台XR-SPIN 競速飛輪健身車,功能比原本的還強大,就跟各位開箱分享囉!

▼開箱囉~~還滿大一箱的,重量有二十多公斤呢!

▼需要自己DIY組裝,不過不用擔心,我組裝起來不用二十分鐘,而且也不太需要看說明書哩。

▼使用前請先詳細閱讀說明書!

▼組裝前我習慣把零件攤開,對一下東西有沒有缺,才開始組裝,也會比較快喔。

▼電子錶,只有一個按鈕,操作滿簡單的,後面再為各位詳細介紹。

▼使用四號電池。

▼其他部分零件,不得不說包裝包的超嚴謹,除了保麗龍外,還有用瓦楞紙來保護。

▼高強度透氣坐墊,讓你的屁股坐久了也不會痛痛。

▼骨架的部份都已經焊接好了,其實只要裝基座跟椅子就好。

▼這邊有插銷可以調整。

▼底座螺絲拆開後裝上去就好囉,乘載的重量可以達到120KG,另外還有一年的產品保固,在保固範圍內專人到府維修,且不收任何費用。

▼下方還有設計輪子,移動時非常方便。

▼附一隻簡易型的把手,讓你方便組裝。

▼安全狗嘴套,騎乘的時候可以避免滑落。

▼練間歇常常會遇到突然踩很快,要減速的時候,因為還會繼續帶動,結果不小心腳滑掉,這樣其實還滿危險的,有了狗嘴套會比較安全。

▼旁邊還能夠依照腳的大小自由調整。

▼這部份也是很輕鬆就可以鎖上去了。

▼椅墊組裝,總共有五段高度可供調整。

▼這椅墊夠大,以前腳踏車坐久了,隔天尾椎那邊都會很酸痛。

▼最後接上電子錶。

▼這邊要記得插線,不然你踩得再努力都不會顯示。

組裝完成,感覺比想像中的苗條,原本展開的體積是
(L)850mm*(W)650mm*1350mm
收折後則是
(L)460mm*(W)650mm*1610mm


▼功能介紹影片

▼新舊比一比,原本的普通健身腳踏車已經沒辦法達到想要的效果了,十六段阻力調整加上七公斤的飛輪,踩起來更有感覺。


▼電子錶這邊會顯示資訊,速度(SPEED)、距離(DIST)、時間(TIME)、卡路里(CAL)、總里程(ODO),如果要重置資訊的話,按住中間那顆大顆的就好囉。

▼前面設計可以放手機,我自己是會邊踩邊聽音樂或是看youtube啦,所以這個功能對我來說相當實用。

▼當然妳想要慢慢踩,看平板追劇,或是一些雜誌的話,這也是沒有問題的呦。

▼像我媽,邊看影片邊踩,很容易就忘了時間呢。

▼坐著騎,站著騎也不是問題,這是一台可站騎的飛輪健身車。

▼雖然二十幾公斤,不過因為下面有輪子,所以移動起來相當方便。

XR-SPIN競速飛輪健身車踩起來滿安靜的,晚上下班回家九點多,都會習慣踩個半小時流個汗再上床睡覺,延續了XR-BIKE這類型的健身車,可以收折,同時體積也不大,相較於其他飛輪車來說也是比較輕的了,使用皮帶離心力的傳動系統,即使在高速狀態下也能平穩的運行。而且有通過韓國、國際專利及安全認證。

在減肥初期我單靠有氧雖然瘦了大約十公斤,不過到了後面身體適應後真的會卡關,因此練起了間歇有氧,加上飲食控制才過了減肥停滯期,在家有一台健身車,其實對於懶得出門,或是像我一樣住在基隆的人來說,其實是非常方便的。



延伸閱讀

吃貨上班族 七個月15kg減肥心得(有照慎入)

吃貨上班族一年20kg減肥心得(有照慎入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健身車|減肥|瘦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愛情絕緣體
這種我家有一台
上面的計速器壞掉了
現在擺那邊吸收灰塵[e38]

02-18 00:30

阿君
我舊的也沒有表QQ02-19 14:14
小龍發威
價格應該有到1.5K?!

02-18 01:51

阿君
特價9000上下而已QQ02-18 09:37
硬要捏
好厲害的樣子

02-18 10:10

冥王黑帝斯
如果真的1.5K 那超便宜的

看到安全狗嘴套時 還愣了一下
以為是騎車要防狗咬??

02-19 09:18

阿君
XD02-19 14:14
滑翔李國修
是角度問題嗎 腿也太細了 大小腿都是 會不會是 騎車都不吃瘦到肌肉....

02-19 09:54

阿君
我請我弟做模特兒拍的 XD 這個不是我02-19 14:14
滑翔李國修
有氧適應其實還好只要越騎越長就沒這問題 可以用訓練台玩zwift. 比較能撐下去

02-19 09:59

愛情絕緣體
就是因為沒表所以又買壹台新的來用嗎??

02-20 00:42

阿君
對阿 被我姊弄不見了02-20 09:09
愛情絕緣體
0.0....這麼大台的東西被弄不見...
難道版姐是哆啦美[e40]

02-21 01:01

給我個解釋
請問你胖的時候胸部是像女生的胸嗎?然後現在胸型是怎麼練的 扶立廷身??

04-20 23:06

阿君
對 但是盡量做開一點的04-21 06:50
給我個解釋
可以私我訓練表嗎 有一台健身車 跟20磅啞鈴

04-21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九...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