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東道一方貳》28-2囉嗦一整晚

作者:腐蛋│2018-01-28 15:32:17│巴幣:10│人氣:182
  確認水面的血泡不再冒出,梁庭瑜悻悻然走回岸上,仍是面無表情道:「威脅解除。」
 
  儸夢薰對鄭自御的認識完全翻新了一頁,雖然鄭自御是凡人之身,但身為惡名昭彰飛觀音的隊長,從沒聽說過他會被按在地上打……
 
 
  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儸夢薰拖著還沒恢復的身體凝出神靈的氣息,拿出長矛之際,湖面又出現了幾叢水泡。
 
  鄭自御臉側好幾處瘀傷,卻不滅方才的自信,輕輕抹去嘴邊仍汩汩而出的血水。
 
「我會記得妳給我這幾百拳。」鄭自御說完,手握水流夢。
 
  厲聲擊出!
 
  鄭自御拔出兩刀將梁庭瑜雙臂斬下。同時她身上黑色裝置炸裂,冒出滋滋電流。
 
 
  無奈梁庭瑜居然沒半句嗔聲,彷彿無痛無楚,只像是個遺失東西的女孩左顧右盼:「我的手呢?」
 
 
「找這對寶物嗎?妳根本不是人類了吧?」鄭自御卻是帶著梁庭瑜斷去的黑色雙臂與那奇形怪狀的機械裝置殘骸。
 
「鄭人偉,救命。」
  這句話從梁庭瑜口中說出來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因為她語調完全沒任何起伏……
 
 
  鄭自御的身後陡然站出一名高大巨漢,身穿白袍與異樣機械裝置的鄭人偉。
 
 
  不過這次鄭自御不敢大意了,右臂綻出三道藍光圈,湖水瞬間化作水之龍形將五公尺方圓的三人沖散。
 
 
  劉雨馨戴上槍套,穿上褐色風衣,而顏雲則跟著她走出店門口。
「你幹嘛?跟來幹嘛?」劉雨馨嫌惡道:「你滾進去啦!」
 
「要十點了,外面不安全。」顏雲搖搖頭:「外面不安全。」
 
「我知道啊。你都知道不安全還不進去?」
 
  顏雲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劉雨馨要做出危險事時就會想做出這舉動──保護她。
 
  唐湘琳從一旁走將來,對著顏雲說:「小哥哥,這個時間點出門真的不好,等等老闆娘就會回來了,要不要在店內等她就好?」
  見周宗翰愣愣地看著自己,唐湘琳輕輕頂了周宗翰的手臂,並且使了眼色:「小哥哥不是有事情想打探嗎?關於妖怪的事情?想知道就跟我來吧,帶你見一個人。」
 
  顏雲一聽,便由劉雨馨出門了,自己讓唐湘琳帶上二樓……所謂妖怪客人的用餐區。
 
 
「你要找狐狸?」
 
  炫瑜先是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顏雲,然後翻翻白眼:「是指妖狐嗎?」
 
  唐湘琳幫顏雲點頭道:「炫瑜,幫幫忙吧!妳不也是妖怪嗎?妳一定知道的吧!」
 
「我是貓又,妖族中最低層的小妖,怎麼可能會知道呢。」炫瑜直瞪眼,嫌棄地說。
  郭筱葳不知何時也跟上樓,拎著幾張鈔票貼在炫瑜的額頭上。哪知炫瑜忽然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有錢就好辦事囉!剛好我知道最近一點小道消息。」
 
「謝。」顏雲見郭筱葳幫了忙,抬頭對她笑了笑,並點點頭示意。
  郭筱葳則是心裡一暖,但口中說出來的卻是:「我可沒有要幫你的意思,我是幫唐湘琳,否則這妹妹晚上又要給我囉嗦一整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9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揚羽
囉嗦好!

01-28 16:33

腐蛋
囉嗦很夭壽耶XD01-28 20:18
桑妮雅
好久沒來了

01-29 21:26

腐蛋
桑桑~~好久不見01-29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ks217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道一方貳》28-1假... 後一篇:【小說】RO歷險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