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18-巴哈姆特的尾牙

作者:ڰ☸金蘋果♥〞│2018-01-20 23:19:46│巴幣:18│人氣:437
跟頭換了髮型好帥帥的約在捷運站碰頭,我們靠著記憶力走到尾牙會場,不少老朋友都沒參加了還真有點感傷。



上菜前過來相認,本來想說握個手,不過給了我一個擁抱,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上面那堆大獎中最吸引我的庫洛魔法使提袋就是他捐的),在上菜前才抵達,手裡拎著一杯珍奶。


:只買一杯,你好意思嗎?
:友情的光芒呢?
:我記得這邊就果汁啊!呵呵..


因為我們這桌少一位,就跳桌過來一起吃,還好小玲人面夠廣,隔壁的板務也認識他,不至於太尷尬;跌倒入則是座很後面桌。



沒有把相譏餵飽的習慣,只有簡單拍幾張。




手遊抽到好東西,一邊用我的手機跟很久沒開槓的聊天,他們倆個好久沒開槓了,一點都不陌生,兩個人聊的不亦樂乎;連我跟也都看著螢幕大笑

同桌的板務先前都不認識,但大家還是聊很開特別是3個妹妹經驗談

站方準備的福袋感覺變少了,同桌的板務抽了一個打開來裡面還有捲壽司模具,磁鐵、筆記本、帽子...等等,內容物看起來沒有之前多。

板務們捐的東西也很豐富,印象深刻的有2018年曆(據說新圖要等10年),有沒有得換主機就不知道了。

另外還有中指馬克杯(喝到底可以看見中指)。SEGA表示可以拿來泡咖啡給討厭的人喝,後來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板務抽中,上台時SAGE問他;「請問您今天要來點中指嗎?」
也有板務十分大方,捐贈主機,贏得全場的掌聲。

我們這桌第2個的獎的就我囉、大夥都替我高興。

的好運被我跟吸走了,什麼都沒抽到,跌倒入可能座太遠沒有吸到的好運,也貢龜。

下樓後請我們兩個吃烤鳥蛋,我們計畫3月份要幫他慶生(可是他的生日是二月,三月出生的是我),長輩都說生日可以提前但是不能延後,看來不太忌諱這些。


跌倒入不要以為你沒有跟我們同桌就可以閃掉慶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尾牙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黑嚕嚕
3個妹妹(狂笑.............不過我倒是可以證明是真的

01-20 23:42

ڰ☸金蘋果♥〞
有high咖同桌氣氛很愉快,別人家的故事不好意思打太多出來,哈!01-24 23:05

本來少的那個位子,我想說我家版主記得,早上和他說他真的忘了,囧,但也有告別式沒辦法過來。還有一樓的醒醒你沒有妹妹。

01-21 02:01

ڰ☸金蘋果♥〞
呵!我也沒有01-24 23:05
小冷°
可是我連老朋友都稱不上,嗚嗚嗚

01-21 18:02

ڰ☸金蘋果♥〞
你已經倒退成 >>一面之緣了01-24 23:06
黑嚕嚕
其實有姐姐的弟弟命運是相同的.............

01-21 18:20

ڰ☸金蘋果♥〞
幾個姐姐01-24 23:06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上個廁所出來,想說跟你們去吃個鬆餅什麼的
結果一整個神閃這樣,餐廳不是說樓梯有問題;怎麼大家撤退超快得XD

這樣下次要叫蚊子請清心才行,嘿嘿~

等新的提袋出來了之後,下次買一個給妳吧
送出去的那個,是DVD發售時推出的;有N年收藏品說

感覺站方胖達她們超故意的,用我的提袋吸引目光
是說我捐的小說與桌遊沒有被拍到,真的有些傷心
早知道就叫記者先拍了Q口Q

01-22 02:07

ڰ☸金蘋果♥〞
不用了、真的送我一定捨不得使用
聽你說裡面有桌遊的時候我就更想要了(1個月光顧1~2次桌遊店)
蚊子跑去看FATE 我們原本就沒有續攤計畫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空出時間01-24 23:08
冷眼觀世♪
你每次都抽到獎 真好運ㄟ

01-22 08:40

ڰ☸金蘋果♥〞
沒有每次啦,明年你也一起來呀!01-24 23:09
泡泡糖公主
恭喜抽到獎[e12]

01-22 23:28

ڰ☸金蘋果♥〞
同桌好運人、擊掌))01-24 23:06
小冷°
太難過了...

但現在太忙,也沒時間成為板務參加板務聚(嘆

01-24 23:09

ڰ☸金蘋果♥〞
你從南部來台北也很傷說

不然下次來台北請蚊子豆腐出去陪你01-24 23:11
小冷°
那妳呢,不陪我嗎XD

01-24 23:14

ڰ☸金蘋果♥〞
可以呀
雖然我不是火影板的XD01-24 23:16
小冷°
那有什麼關係XD
我跟豆腐反而沒什麼聊過=3=

01-24 23:28

黑嚕嚕
我只有一個姐姐不過她回家是我頭痛的開始

01-24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安夜... 後一篇:2018/02/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