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從龍珠超32回看u6沙達拉星和賽亞人們

赤野海藍 | 2018-01-20 11:59:24 | 巴幣 10 | 人氣 680

討論串裡把分析搬過來再追加:


由於是黑白畫所以星球顏色不明,但跟U7的貝吉塔星一樣是一個主星及兩個月亮。從波紋看來不排除月亮也有生命。

U7貝吉塔星:


                                                    好大的月亮↓

貧民區跟U7貝吉塔星的村子差不多(連屋子的造型都一樣);城市地帶卻是高樓大廈和有先進機械感及圍牆(防什麼啊?);王的住處穿貧民區是近道(感覺怪怪的)。星球看來很少動植物像沙漠,不會是很文明的地方
U7貝吉塔星的停機區

兩個宇宙的燈一樣

食物看起來好像是年糕的東西(汗)

  
 
從貨物的大小看來好像不多,但小孩卻說有很多。難道那種小小的年糕可以餵飽許多人?

外,水瓶的大小也讓人好奇:
   沙達拉星的水瓶是普通大小

但從這幅看的話可以知道他們也有大型的瓶子

      
貝吉塔星的卻全是大到要用手拉車或抱住,但人們卻像卡莉芙拉一樣大口大口地喝的感覺(笑

在星球上移動所使用的是汽車,以軍用的超老土感汽車看來他們的移動科技比地球還要差……(苦笑)會飛行的看來也不多


你看U7裡貝吉塔行星的人都是飛來飛去的

這幅上的那位在送貨嗎?(笑)

除了Attack Ball或移動大型飛船、作業用的車外,就沒看到汽車。連肉品和水都是利用手拉車來搬動

從首飾及軍隊汽車可以知道沙達的國徽,比U7貝吉塔星的簡單許多(卡莉芙拉嫌土哈哈哈)。

u6的賽亞人們基本上使用鎗

從凱露奪鎗、卡貝打飛路人小姐的鎗看來其威力最少對同族有威脅。另外除卡貝外沒看過任何人使用氣功術(不排除會教,而且看卡莉芙拉和凱露的實力不是一開始就會就是比賽中立即學會)

至於U7賽亞人們身上似乎沒有任何武,使用氣功作主力



就連貝吉塔拉蒂兹這樣的小孩沒有武(背景裡出現應該是該星球的人的武器

  
沙達軍是全宇宙最強的軍隊,但卻不敢惹卡莉芙拉,就連卡貝都在未變身前被壓著打,可想而知她可能就是全星球實力Top 10裡的超高手。雖然是個太妹但心地不錯,所以有可以變成超賽的條件,不像動畫那樣超野性和不平和卻莫名奇妙的能變身。

人數方面,由城市的構造、貧民區的規模和小朋友的說話看來人口好像比u7的多上許多(老實說幾千真的太少了……)

話又說回來給王的飲料居然不是酒而是果汁……是因為賽亞人們不喝酒,還是沙達王未成年?(爆)

--
以上,歡迎補完
21/1/2018追加水瓶和武器,及加上兩幅沙達拉軍士兵的話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嗯~兩宇宙的賽亞人行星相同的細節補的不錯!
感覺上地球的科技跟其他宇宙相較比較著重在便利性,武器沿發可能他宇宙水準比較高,雷射槍可以趁人不備討到便宜吧(記得以前弗軍大多數的士兵也都載著雷射裝置)。不過也不是說布馬他們做不出來,只是沒興趣做那些而已吧(看蓋洛一做就做出個毀天滅地的人造人)…
我真沒仔細看,原來卡莉芙拉喝的是飲料我還以為是酒XD
我想兩個宇宙的賽亞人應該算是少數民族吧,不過沙達拉星的幾千人也已經比不少星球(像是那美克星)的人口還多就是了…
第6宇宙賽亞人只要是身為高手的潛能都非常高,畢竟在不知超賽存在的他們就能這麼強,一旦掌握變身的能力會有什麼大爆升真的一點都不奇怪。可能第6宇宙常態賽亞人大多都能屌打第7宇宙常態賽亞人(僅限高手之間)…
2018-01-20 15:02:18
赤野海藍
嗯,加克那邊也有說過布馬家對火箭沒什麼興趣,武器就更別說了—除了她小時候造了一把連加克都會被嚇到半死的雷射鎗(某番外小貝吉塔也被嚇到)。

人口方面,看一下巴達克從機場回家這點及沙達拉星的城市應該可以看到分別。
巴達克可以用慢步走回家,路上看到的人數也不多,但他卻對姬內說街上很多人
而且一路上屋子就像沙達拉星貧民區般零零落落,可想而知住在那區的人一點都不密集,大家都有許多空間可以活動
反看沙達拉星的城市,光看那些密密麻麻的大樓就可以想像最少能住幾萬人了吧?
那美克星的話好像是因為異變才這樣(只有兩人活下來,其中一人還被送到地球去了),u7賽亞人們似乎是死亡率高所以無法大量增加人口(送到別的星球的孩子的死亡率特別高)。

酒很嗆,要是像卡莉芙拉那樣喝的話會很辛苦的(啤酒另作別論)。再說打完卡貝後卡莉芙拉就提到搶來的東西裡有果汁要手下拿來。就禮貌上來說,要給初次認識的人好東西喝,如果想到的只是果汁,就不難猜到貨物裡根本就沒有酒。

從軍隊士兵vs卡莉芙拉及卡貝vs卡莉芙拉這兩場看來,有水準的人可能也不多……
2018-01-20 16:38: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