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土方歲三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2018-01-18 21:31:36│巴幣:2│人氣:1162
  終於完成土方線,我跟官配角色的電波果然完全不合啊!基本上乙女歷至今我喜歡的官配似乎屈指可數(無愛排名還有年下,我對幼馴染好像也還好)
土方歲三
CV:三木真一郎
  在此之前我想問土方先生一個問題喔
  土方:做什麼蠢事?還沒出嫁的女人,不應該隨便傷害自己。
  嗯,閣下你是這麼說的吧?在土方因為羅剎原因開始渴血,千鶴是割破自己手指要給土方喝血,但這傢伙幹的事是......。
  她都已經劃開手了
  你何必還要拉開她和服的衣襟在她後頸多開一個洞呢?
  約定不會隨便死去
  這邊提了幾次土方愛刀和泉守兼定
  我腦中浮現的一直變成
  非常容易錯棚出去

  而在之後近藤勇為了讓他們平安撤離選擇犧牲自己要土方等人全速逃離

  不斷問著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才走到今天這一步,他比任何人都想要推近藤勇上他夢想的位置,而如今他卻丟下了近藤勇逃走。
  至於近藤勇嘛,不管怎樣奔走,他終究還是被斬首了

  土方:正因為我們相信著前方有著什麼,所以不惜受苦也要難堪的咬著牙爬上山坡啊!要是知道爬上山頂之後什麼也沒有,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我們應該相信什麼活下去才好?

  雖然曾一度絕望,但在之後與鬼族天霧九壽的對談之中可以看出他其實已經看破,即使沒有鬼族介入,之後的幕府也會走向滅亡,而那個明明是捨棄新選組相信的一切的德川幕府,現在新選組依舊要支持著幕府嗎?天霧這樣問著土方。
  土方很清楚,但他要保護的並不是現在的幕府、現在逃走躲起來的德川慶喜將軍,而是他們心目中的幕府,為了守護將軍而生的新選組,他要守護的是過去自己所堅定的信念。
  只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傢伙不是死於戰場也不是死於羅剎減少壽命而根本會死於過勞啦。

  而他不要命似的戰鬥方式之後也被大鳥圭介斥責!
  他是領頭的人,即使在戰場上猶如鬼神的戰鬥之姿激勵了士兵,但那不是做為參謀的指揮官該做的事!所謂西化並不是只是換上洋服拿上槍,而是要仔細思考戰術的應用及好好把握戰力及人員。
  被罵了之後才醒悟自己的錯誤
  這條線的山南嘛,不像其他線活像個惡役,用上欺敵先欺己的戰術,他們是開錯時代的花,這個時代根本不該有羅剎存在!而千鶴爸爸嘛,也洗白了?他清楚羅剎不該容於現世,但他只是想復興雪村家。

  與平助和山南憶起過往的對話
  他們在土方的手中化成了灰

  他決心拋下千鶴要她去尋找女人的幸福
  而我之前也說過
  要追男人就要像咬上獵物就不鬆口的鱉死死的跟過去
  好啦
  在離結局大約剩下四個選項左右我才有感覺我原來玩的真的是個乙女遊戲的感覺(雖然這感覺不到三十秒)
  之後又是與上層的不歡而散與不樂觀的戰鬥局勢

  然後到了最後
  土方:我比誰都還想保護的人是妳,我......是喜歡上妳了吧!我並非想尋死,而是要找尋活下去的目的,只要完成身為指標的責任,我也就不再有理由執著於生死,不過......我找到了活下去的理由,因為有妳待在我身邊,才讓我想繼續活下去。今後妳也要待在我身邊,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開妳,認命吧!
  嗯
  到這邊我才又再次有我玩的確實是乙女遊戲的感覺
  最後又再次受到一次敵軍開槍攻擊,但這敵軍沒再出現只是開了一槍讓他們繼續演這齣

  再次對上風間
  風間雖然也承認了土方的風骨還封了他是真正的鬼族要稱他薄櫻鬼
  但還是要幹上一架
  風間語做為高貴的鬼族這樣的死法也不辱鬼族之名了
  雖然傷的很重
  但他還是有力氣取笑一下千鶴沒事就哭要怎做武家的妻子
  千鶴回嘴就是武人之妻看到重要的人受傷還是會難過啊
  不管怎樣
  就是努力活下去
  以上
  萬歲
  我解決了我最想睡的一條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薄櫻鬼|女性向|乙女向|土方歲三|三木真一郎|江口拓也|大川透|內匠靖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