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合奏明星あんスタ>斑x杏同人文 內有注意

作者:阿斯●ω●│2018-01-13 04:36:03│巴幣:0│人氣:419
《氣味》
*ooc注意*
*崩壞注意*
*微長篇注意*
*NL注意*
*戀人設定注意*



在電燈全關的臥室裡,乳白色的窗簾因陽光的照射而透出了光,使得房間內散發著一種溫和且讓人忍不住睡回籠覺的氣氛。感覺到周圍的亮度好像變亮了,蜷在被窩中的人兒翻了個身,但卻受到了一股以前從來沒有的搔癢襲上臉龐。正當她一邊疑惑家中並沒有養狗時一邊睜開了一隻眼時,一頭褐色翹髮便佔滿了她的視線。

她楞了一會兒,瞪大了海色的雙眼。或許是剛醒來時的遲鈍,亦或是眼前那與平常醒來後的畫面不同帶給她的震驚,她思考了好幾分鐘才想起,面前這個很眼熟的人,是三毛縞前輩。

隨著時間的增遞,思緒漸漸清晰的杏慢慢想起昨天晚上的事。

自己好像是應酬時不小心喝了過量的酒,為了安全而打電話給前輩,而前輩二話不說地就來接自己了,前輩送自己到家後,自己好像抱住了前輩什麼的……之後的事情就想不起來了。

可是為什麼會躺在同張床上呢?

杏皺起眉頭,坐起身來想倒杯水醒醒腦,但發現自己身上只穿著內衣跟內褲而已。

「?!」

發現這點的杏立刻正躺回床上,並裹緊了棉被。

一抹嫣紅染上了她的頰,杏嚥了口唾液,斜眼瞥向身旁側躺面向自己的斑。她從棉被與床單的隙中看到了不愧是喜愛運動的人所擁有的健壯體格,可知斑正打著赤膊,但下半身的部分就不確定了。

說實話,雖然初吻及人生第一個交往的對象,都是躺在身旁的這個人,但是初夜或許就這樣子在酒醉當中獻出去了,仍會覺得難以釋懷。只不過杏的心情又更加複雜就是了,涉及到各種考量。

想著想著,以“想這些也沒有用,先想想該怎麼面對前輩好了”為主要想法,杏還是嘆了口氣。

「幸福會跑走的哦あんずさん!」

突然的聲音讓杏肩膀猛震了一下,杏側過身,只看見斑正咧著嘴笑著。

「沒問題的,あんずさん,昨天並沒有做到最後哦!」

「咦?」

看著睜大雙眼的杏,斑又笑了一聲。

「其實昨天啊,あんずさん突然主動抱住了我,就開始脫我的衣服。這麼熱情的あんずさん雖然很少見,但畢竟在あんずさん喝醉的狀態下不可能做些什麼事啊!」斑左手還胸,右手握拳放在下巴前,做出了思考的動作:「最後和當時的あんずさん約好等妳酒醒再來,但——」

他瞇起眼,坐起身子,大把揉了揉抬起頭看向自己的杏,露出他招牌的笑容:「肚子餓了嗎?我去做點吃的,あんずさん就先梳洗一下吧——嗯?」掀開棉被,底下穿著的是墨綠色的牛仔褲。一腳跨下床,正要起身的斑卻被突然熊抱住腰的杏打斷了動作,他不禁頓了頓,回過頭。

「哦呀?這可真在意料之外啊。あんずさん,怎麼了嗎?」揚起眉,斑低下頭,看著抱住自己的人兒的髮旋。

「……」只不過杏只將臉埋進他的側腰間,一句話也不說。

注意到了抱住自己的力道加重這點,以及她那從髮絲的縫隙中露出的耳廓,已泛著有如蘋果般的紅,他伸出右手,將她細柔的褐髮撥到耳後,低聲道:「我想聽あんずさん親口說出來哦?」

「……」

在剛剛前輩準備下床的那瞬間,彷彿從他的背影看見了一絲的寂寞。

打從心底深處浮出的不捨及一股莫名鼻酸的感覺,讓自己沒有多想且忘記了自己身上的穿著便抱了上去。

如果,如果是前輩的話……

「……如果是前輩的話,可以的。」

仰起了頭,湛藍的雙眼流露出了在面對大量工作時的認真,但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的眼神還挾帶著感情。

這份感情是,在遇見三毛縞斑前,她只有在漫畫中看過的——愛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2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nfLauD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合奏明星あんス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