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在做,天在看-《與神同行》小感

作者:悟空 隊長│2018-01-08 12:51:31│巴幣:8│人氣:444

(無據透)
《與神同行》是由韓國漫畫改編的同名電影,這部電影集結歡笑、感情、動作場面、特效與人死面臨的考驗等多樣元素,綜合了文與武兩種觀眾的胃口,這部電影真的適合闔家觀賞,也難怪口碑會如此驚人。

劇情相當的簡單,節奏緊湊,而且過程絲毫沒有冷場,觀眾透過主角生前回顧來認識主角,前半段輕鬆到中後段的嚴肅形成強烈對比,其中的轉折點有讓人驚豔,而且也沒有讓人覺得很生硬的地方。


這部電影的動作場面與特效讓我很意外,拍得夠熱鬧酷炫!美中不足的就是特效不免太浮誇了點,少了點真實感,也讓一些不喜歡過多特效的觀眾出戲,不過我不會以好萊塢的標準看他,加上他們的背景確實是在虛構的陰間世界,我個人是廷喜歡的。

悟空我不常看韓劇、韓國電影,不過這部電影的演員我都有印象,卡司是非常強大的,確實演員們的表現相當精采!三位陰間使者各自有不同的能力與個性,與主角的互動也擦出不少笑點,很有趣的三人組。

飾演主角金自鴻的車太鉉,起初一頭霧水很少開口,隨著故事的推演他漸漸接受自己死亡的事實,到最末段環抱著生前的遺憾,情感爆發出來,演員的表現讓這段戲張力飆高,也成為了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不知道你是否有落下眼淚呢?

附上一張漫畫與電影的差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8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與神同行|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李政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ul86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f...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