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給我更多的龍馬-毫無憐憫的有罪末世論(木爆絕末世論)攻略

作者:小妹酉磯姬│2018-01-03 20:26:03│巴幣:14│人氣:1761
本文同步發表於遊戲角落
                              

各面關卡攻略影片傳送門
                                     



詳細關卡攻略

一、    關卡注意陷阱
l   重力(必備陷阱)
l   風扇(可反可不反,帶反風的角色會打的比較舒服一些)
l   降防禦力場
l   雷射罩
l   盾牌

由於這關常常要和王拼輸出,因此隊伍編成以高輸出的火反重角色為優先考量。

關卡中該注意的事情:

1. 避開降防禦力場!



關卡中常常會出現這種網狀的半透明力場,展開以後下回合如果有角色還留在力場內部會被降防禦,被降防禦時吃到的攻擊都會變的非常痛,甚至是秒殺,因此盡可能靠走位來躲開力場範圍。

2. 風扇



風扇自帶力場並且每回合都會把你吸過去,要是沒有反風的角色等於變相強制你吃降防,而且BOSS的砲口都會對著風扇等著噴爆你一波。

但是被吸過去也不用太慌張,只要小角度上下or左右彈把一起被吸過去的隊友推離開BOSS的攻擊範圍就好。

3. 小怪
一如往常,打關卡前要先認識小怪會怎麼搞你

(1)嘶嘶蛇騎士

CD1:復活其它嘶嘶蛇騎士
CD2:鎖定雷射(傷害約4000,降防時約2萬)
CD3:全體落雷(傷害約3000,降防時約1萬5)

嘶嘶蛇騎士會成對出現並且互相復活,所以要一起擊殺,反射一起卡死或貫通一起削血都可以,由於落雷在降防後會非常痛,因此建議優先處理。


(2)木龍

CD3:橫向雷射(傷害約3000,降防時約2萬)
+鎖定雷射(傷害約1500,降防時約7000)
CD6:全體攻擊力UP(三倍)

木龍通常都配置在角落,或者旁邊配置一個盾牌讓你卡點卡,要注意全體加攻後配上降防,被摸一下可以說不死也殘。
不過木龍可視情況放著不管,只要躲好降防禦力場並且全力揍BOSS就好,但那是建立在已對關卡非常熟悉的情況下,要求穩扎穩打的話建議清完嘶嘶蛇騎士以後趁木龍還沒加攻前卡死。


(3)盾牌

CD2:展開降防禦力場

盾牌的存在功用就是展開降防禦力場,通常都會配置在牆角等方便用反射卡死的地方。和木龍一樣可以看情況清一兩個盾牌就好甚至無視盾牌全力揍BOSS。

(4) 弗栗多

CD2:向上雙管雷射(1根傷害約5000,降防後約1萬2)
CD3:展開降防禦力場
CD4:應該是即死攻擊

弗利多道中會以小BOSS的型態出現一次,小BOSS型態的CD數都比較長,之後只會被BOSS招喚出來。
要注意弗利多的向上雙管雷射非常的痛,而且都會配置在風扇正下方,因此弗利多準備放雙管雷射時,要視情況把被吸去風扇旁的隊友推開,或是直接把弗利多給卡死。

4. 更輕鬆的攻略途徑-不屈的防禦紋章

由於這關主要的威脅都來自於降防後的攻擊,因此推薦如果紋章力夠的話(3300以上),可以選擇幫包包內的火反重廚角裝上紋章:不屈的防禦,就不用擔心該角色會不會誤入力場被降防,輕輕鬆鬆的攻略。




二、    適正推薦
由於這關可以說幾乎所有的火反重都能進來打(甚至沒有反重力的進化瑪娜也看到有人帶著打贏),但是要打的穩得和BOSS拼輸出才行,因此在底下只列一些高輸出or功能性較強的火反重角色

S(最適合)

貫通、反重力/反風扇+木屬性殺手
龍馬的時代再次回歸!木屬性殺手配上這關直毆3倍可以輕易的對BOSS造成大量輸出,同時貫通也很方便處理嘶嘶蛇騎士,反風也可以防止被風扇拉進降防禦力場中,號令輸出高而且可以把隊友從力場中撞開。

反射、反重力/反磚塊
毀天滅地的大號令就是廚,開下去以後各種清場、各種卡點、失心果各種暈、運氣劍各種爆擊,友情也可以拿來補刀嘶嘶蛇騎士。

A

反重力/超反傷壁+給予護罩
給護罩這個技能在這關異常的好用,因為帶有護罩的角色不會被降防,而且風扇又會把所有角色都聚集在一塊方便你直接撞三隻觸發。友情補刀嘶嘶蛇也不錯,SS延遲保命非常強悍。

反重力+木屬性殺手
帶有木屬性殺手的壁咚可以對BOSS造成大量輸出

反重力+魔王殺手M
臺版大家最喜愛的人氣角色來了!殺手M對BOSS輸出極高,SS可以直接打掉BOSS的半條血以上,十分兇殘

反重力/SS縮短+反黑洞
短CD的無敵+自強化SS可以拿來躲降防,對王輸出也很高。

反重力+反擊殺手
自強化SS配上殺手可造成大量輸出

木屬性耐性/反傷壁+反重力/解異常
木屬性耐性可以坦下一些攻擊,SS在危急時可以養心吃,隕石拿來補刀嘶嘶蛇騎士還不錯,可惜的是解異常在這關沒有用,因為降防只會持續半回合

反風可以防止被風扇拉進力場中,變貫通的SS可以對BOSS造成不錯的輸出。
因為這兩個很像,都是反風+反重+SS變成貫通,所以我放在一起講

無課金專區

反重力+反傷壁
短CD的穿牆SS可以拿來花式卡小怪

超反重力(極運)+反擊殺手
雖然不是火屬性而是木屬性,整體機體來說挺適合這關的,還有殺手可以補足少了屬性效果UP的輸出。
但要注意火屬降防後被打已經夠痛了,非火屬被打更是痛到爆,所以真要帶蟻王的話我比較建議先幫他上個不屈的防禦紋章會比較保險。

反風+反重力
反風可以防止被拉進力場中,算是個不錯的運角

雷射阻停/飛行+反重力
擋雷射可以防止隊友被串燒(自己被打還是很痛就是了)
能有這隻極運的通常不是課長就是肝帝


三、    攻略影片

原則上隊伍有龍馬貝多芬,運角帶任何火反重角色都行,目前最好的運寵是夜叉女
由於我沒疊夜叉女,因此運角我隨手挑了個順眼的火橄欖,火橄欖除了卡小怪以外一點作用也沒有,看龍馬貝多芬表演就行

四、    關卡攻略
推薦與上面的攻略影片一起服用。

l   第一關



1.將三隻嘶嘶蛇騎士一起擊殺。

沒甚麼好說的,帶你認識關卡運作機制的第一關。要是處理嘶嘶蛇騎士有障礙,推薦先把左右兩邊的盾卡掉以後再來慢慢清。



l   第二關



1.將三隻嘶嘶蛇騎士一起擊殺。
2.利用卡點將木龍卡死

一樣優先處理嘶嘶蛇騎士,木龍就等把嘶嘶蛇都清完以後再來慢慢卡就行

l   第三關



1.將兩隻嘶嘶蛇騎士一起擊殺。
反射角可以參考這種清蛇彈法(兩隻蛇都有被削血時)


2.避開弗利多的雙管砲攻擊範圍並且對他輸出。



這關盾牌和降防禦力場可以不用管,因為弗利多只會向上雙管砲而已,只要專心避開雙管砲的攻擊範圍就行

l   道中小王1



1.視情況利用卡點處理掉1-2隻木龍與盾牌
2.避開降防禦力場對BOSS做輸出
由於BOSS中途會跑去右側,力場展開範圍都集中在左側

因此只要將角色都配置在右側就不用怕碰到力場,再趁BOSS跑到底下之前拼命揍就對了

l   道中小王2



1.優先將兩隻嘶嘶蛇騎士一起擊殺。
2.將右側的盾牌給破壞掉


3.趁BOSS跑去左側時,解決BOSS招喚出來的弗利多


4.BOSS回來右側時,避開力場對BOSS做輸出

和上一關很像,BOSS會先跑去左側以後再跑回來右側,只要把盾牌和弗利多處理掉以後,右側除了風扇以外就沒有力場了,可以躲在右側安心的對BOSS做輸出


l   BOSS的攻擊模式


l   王1


1.優先將兩隻嘶嘶蛇騎士一起擊殺。
2.利用卡點將弗利多卡死
3.對BOSS輸出


4.BOSS覺醒後叫出來的木龍與盾牌視情況卡點處理掉,或是無視盾牌直接硬上BOSS

就算處理掉盾牌,BOSS扔的力場範圍太大了依然很難躲,所以我的打法都是先躲開BOSS的上下雙管雷射後,無視叫出來的木龍和盾牌直接硬上BOSS,通常都能夠趁BOSS下次攻擊前把她帶走,所以才說這關拼火力很重要

l   王2


1.優先將三隻嘶嘶蛇騎士一起擊殺。
2.利用卡點將木龍與盾牌卡死
3.對BOSS輸出


4.BOSS覺醒後,無視BOSS叫出來的盾牌與木龍直接硬上BOSS

這關覺醒之後我也比較推薦直接硬上BOSS,就算把旁邊的木龍和盾牌卡死,風扇還是會硬把你拉過去吃降防,不如就直接跟BOSS拼出實在,視情況繳一個SS就能解決。


l   尾王



1.優先處理掉所有的嘶嘶蛇騎士(可開號令清)
2.利用卡點將木龍卡死,如果卡的到盾牌就順便
3.對BOSS輸出


4.BOSS覺醒後,請馬上把隊友從雷射區推開或是直接開SS把BOSS帶走

要注意Boss覺醒後,風扇會把你拉到砲口正下方,這時要趕快把風扇旁邊的隊友推出雷射的攻擊範圍,不然太多角色被降防禦又吃到雙管雷射就是直接秒殺。有號令ss的話會方便許多,可以同時進行救隊友和對boss輸出


後記:

大概是因為有SKIN任務的關係,所以這次木末日爆絕的難度相較於前兩個爆絕來講難度較低了點,甚至很罕見的沒有賣瑪娜和賣屬性限定,反而給大家差點遺忘的龍馬再次出來風光風光,果然主角就是不一樣。(火天使的靈壓…)

而且這次MIXI十分佛心的把木末日爆絕的機體弄非常的強,友情強SS強被動也強,新年版本的SKIN也很好看,關卡難度也不算太高,推薦還沒打/還沒打贏的朋友們不要氣餒,多嘗試幾次,大家一起把新年SKIN抱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3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攻略|怪物彈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爆絕

留言共 4 篇留言

起來
這遊戲是FGOㄇ

01-04 03:48

小妹酉磯姬
很像4ㄅ01-04 19:45
Decision
王一的弗栗多 中間的CD是即死擴散彈的樣子

01-04 06:54

小妹酉磯姬
好 晚點補01-04 19:45
粗納米
我覺得無課推薦那邊還可以多個蟻王 用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01-04 19:33

小妹酉磯姬
再考慮 因為被打很痛 不過裝紋章以後可以彌補01-04 19:45
Decision
不過那個即死攻擊是聽我朋友說的
總之毫無疑問 就是即死

01-04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sh125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必學!6個攻略高難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