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7年夢百回顧

作者:夢鬼狸│2017-12-31 18:39:59│巴幣:4│人氣:242
1.     你是玩台服/日服/台日雙修?
台日兩服雙修?其實重心放了在日服就是了(細聲) 所以下面說的都以日服為主。
 
2.     你最喜歡2017年裡出的哪個夢百活動?為什麼?
最喜歡的應該是二週年遊行,見到很多國家的王子都在串場、互動,就覺得好有趣www
另一個想要提的是不眠之夜的遊戲場(?),故事設定是奧斯瓦爾德設立了一個遊戲場(其實是賭場?),然後邀請別國的王子來,結果因問題導致賭場的出口都關起來沒得離開,然後眾王子要過關斬將逃出生天(誤)。
故事是近年來眾多故事中難得有緊張感(?),雖然這種緊張感似乎有一半都是托威爾大人的福www
 
3.     2017年你最喜歡的活動版(SP/SSP/SSSP/SSSSP)王子是誰?
就作一下弊好了,SSP藤目和SSSSP威爾!(被拖走) SSP藤目依然死性不改的拖原稿,SSSSP威爾這次很有賭場大佬的感覺www
 
4.     2017年哪個王子的造型/故事讓你刮目相看/耳目一新?(不一定是最喜歡的王子)
讓我覺得耳目一新的是小紅帽海爾德,一直覺得自己並不特別喜歡金髮帥哥,結果一月份出現小紅帽的時候,見到紅色配搭出金髮,對我來說卻有種莫名的誘惑!到了十月份出After story系列時,有幸抽到那蛋五,日覺的時候,見他一臉威風凜凜一身紅衣的說著「向神聖的紅色獻上勝利」/「向神聖的紅色發誓,我絕對不會輸」,就覺得…..啊…..我的心啊…..
偷偷的說讓我這年刮目相看的是安維,本來並沒特別喜歡他的,但出了二週年版本後就覺得這位王子其實真的很有魅力。
 
5.     2017年你共抽到多少抽池的五星?(包含常駐/活動版)
27?
 
6.     描述一下哪次抽池讓你覺得成績最歐?
最歐的一次感覺是日服的一日一回無料抽連續兩日抽到五星www
 
7.     描述一下哪次描池讓你覺得墜機最慘烈?
大概就是三、四月份台服抽電影公園版的威爾那一次,記得抽了70多抽既沒威爾也沒五星,但最後在4月4日卻抽到台服第4隻吉爾www
此刻的心情是微妙的w
 
8.     哪個活動讓你覺得遺憾?為甚麼?
目前讓我最怨念的是星之大地的恩惠,那時候似乎是五月份剛好在考試,活動模式是打魔物拆藤條實在沒甚麼精力打遊戲的,於是打了SSSP牛郎回來卻來不及打覺醒妖精,現在看著牛郎就覺得有種淡淡的悲傷和遺憾w
另一個被我完全不小心略過的活動是六月尾的狐雨(?),因為那時心情太過差所以回神過來活動已完了(被打) 有機會一定要去把弗爾瑪和雷伊斯換回來。
 
9.     有沒有很想抽,但怎樣也抽不到讓你心念的王子?
幸好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讓我心念得要哭的王子,說比較想抽到的大概是聖誕奧斯瓦爾德、以及夏日的哈爾吧?
 
10.  有沒有想要感謝的王子/其他人?
感謝藤目大人一直沒有進抽池讓我難過,感謝威爾用各種方式來我家,感謝各個願意來我家的王子。
也感謝一直陪伴我的公會小夥伴和群組的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