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 生活雜談 】最近閒來無事的生活心情感想抒發小記 ~~~!!

作者:雪之下雪乃│2017-12-21 13:18:03│巴幣:10│人氣:35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總之,上面這段是我目前的感想當上一個社會中的『 社畜 』真的很心累但又不得不做的那種無奈感一直不斷向大海般襲來令人百般交集無比。

而自從 ~ 在那時離開了巴哈 " 果青版 " 跟 " 櫻花莊 " 的板務工作約2年多的這時間我自身也成長了不少並學習到很多從巴哈中學不到的人生經驗 ....

只是現在回首過去在巴哈的種種儘管不是都很快樂!
但也因為有了這段經歷才能讓我現在的生活變得更加正面且幸福的說。
所以,我著實非常感謝過去在巴哈的一切帶給我的東西。

另外 ~~~~~~ 說到現在我在做的工作情況 .....

就是重複著『上班 』or 『 下班 』or『偶爾加班 』的動作而已。
ex:在此!我總算能真正體會到為何渡航老師總是在小說中表示( 不想工作、認真工作就輸了 ) 等等詞彙現在的我能夠深刻理解了 ~ 呵呵。

然後!現在的我有了一個全新的目標了!!!

那就是每年至少存錢出國玩!讓自己能多增廣見聞更多一些!

而這幾年我也入續去了幾個國家 ~ 表示雖然然錢花很兇但真的花錢令我非常值得的說。

過來說起我自己最近還有沒有在ACG界繼續混呢??

個人真誠表達:

還是有的!只是因為工作蠻忙碌的也只能看看本季動畫哪些有趣跟自己想追的新番而已。

至於『 輕小說 』跟『 漫畫 』的話個人也只追自己長年在注目的作品而已 ....
新作品則是有空才會看一下有哪些比較有潛力的作品之類的。

最後我個人目前最愛看的本季新番是這部

個人目前大推的【 Just Because! 】是由我很喜歡的一位作家『 鴨志田一 』老師主導的這部劇本一整個讚爆無比都還不形容這部的厲害呢!!!

只能說,真不愧是寫出我個人心中名作『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or『 青春期豬頭系列 』的鴨志田一老師啊 ( 再次感嘆 )



最後的總結我還是要照慣例宣傳一下我家的果青!!!

渡航老師明年2月又即將第二次登台動漫節會場了!
渡航老師明年2月又即將第二次登台動漫節會場了!
渡航老師明年2月又即將第二次登台動漫節會場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而我自己明年應該會因為忙家裡的事情跟工作所以應該是不會去了 ....

可至始至終我不在巴哈的這兩年我還是一直有強力關注著果青的所有發展的說。

啊啊、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Orz

果青早已經不是從前那默默無聞的作品了。

現在!現在!已經是日本台灣甚至到中國都是一部非常有名氣的大人氣作品了!

從最早開始那不到100萬部的作品銷量 ..... 現在都已經突破700萬部了!

簡直是讓我備感欣慰和非常感動啊 XDD

總之來放個過往我這看了不下上百次的神MAD來回憶一下吧!



那麼我的文就在這裡到此止了。

有緣的話,我們就在命運的十字路口再次見面吧!!!

2017 / 12 / 21 Yunjae 敬上


【 果青加油!渡航老師加油啊!】



大家掰掰囉 ~~~~~~~~~

繼續上班去!2018年我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7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果青|渡航|Just Because!|鴨志田一

留言共 2 篇留言

Kitsune(小狐狸)
辛苦了 just because我也有看,非常棒
工作加油!!

12-21 13:32

雪之下雪乃
[e1]03-12 10:46
PGK 2018紅襪冠軍
一起加油.((邊緣人入過

12-21 22:03

雪之下雪乃
[e12]03-12 1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3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87限定《 由比濱結衣... 後一篇:祝賀!《 青春期豬頭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