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品文

作者:眼藥水│2017-12-14 20:01:49│巴幣:0│人氣:141
!蒼之準 AOE菜ㄐ整天雷
「我...我聽不懂你在說甚麼...誰是蒼之準...」「我知道是你不爽我很久了,故意在隔壁開電腦雷我,不要吵了! 閉嘴!」小品繼續把椅子無情的雜在阿罵身上

!擾頻抱歉
{擾頻抱歉} 小品優質實況台 屌虐海王類 睡前還會打阿罵給你聽 請大家到小品台卡位衝人數 大家一起挺小品 救小品 一起幫小品重返榮耀
 
小品操控東海 鬥走酒神 然後挑撥張家兄弟 現在還消費yoro 台女真的可惡

甲1
『嘉航不要...003在看...』小品紅著臉嬌羞喊道。『要看就給他看吧,今天我的小嘉航一定會給你好看的!』嘉航拉開褲頭的拉鍊露出火熱的分身,準備進去小品溼潤的女妖面紗裡。
甲2
小品被突如其來的侵入感驚醒,原來是背後的嘉航正用他剛買來的KY來回塗弄他的小菊門,小品大驚說:『變態!!!』,嘉航馬上給予火熱的時光之杖衝擊
甲3
小品難以置信的說『你有那麼快?』統神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輕拍一下小品的屁股說:『我還可以更快...』兩人又繼續剛才激烈的克黎思妲。
甲4
『住…住手…!』小品勉強的說了些話,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溢出呻吟,胸膛上下起伏著,玫瑰般的粉潤女神之淚,十分誘人可口! 『怎麼能這樣就放過你呢?』嘉航邪佞的笑著,旋即俯下身,含住小品的分身。
甲5
那晚,窗外斜飄著細雨,嘉航與小品正在沙發上看電視,嘉航假意伸伸懶腰,將手環住了小品,小品臉紅地依偎在嘉航懷裡,於是嘉航的手開始不安分了起來,撫摸著小品的大岩蛇...

甲6
張嘉航,自從你娶了那個女人後,你已經多久沒跟我行房了?",統神一臉無奈地說到,親愛的我對不起你,但003家產萬貫,沒有他我不行啊,不過我還是守住了他沒讓外人進入,話才說完,小品就把它堅挺的老二插入統神的屁眼裡,來回穿刺。

甲7
小品,今年的尾牙你想吃啥?"統神一臉淫蕩的看著小品,"那還用說,當然是吃你啊"話才說完,馬上掏出了自己經過手術後的9吋巨屌塞進了桶神的屁眼裡不停攪拌,爽的統神自己都滴出了幾滴。
甲8
好...痛..著麼這麼粗"小品忍著痛楚接受著72妹瘋狂的抽插,雖然痛苦,但他知這是最後一個機會了,只求72妹能在關台時HOST他一下

小品吞m
觀眾問到小品今天彈什麼,小品冷冷一笑,喔~別問我這個,我都快沒時間練琴拉.我要玩手遊,關台後小品向阿嬤說到,我今天要課吞M,阿嬤頓時一怒,把削好的水梨扔在到地上,便拿了2000元甩到小品臉上,小品一臉不滿足的說【不夠,不夠】,便生氣的離去,小品立刻賣掉鋼琴,播放著網上各種MP3檔,大喊了一聲【過癮】,語畢阿嬤傷心的擦著眼淚,不經長嘆了一聲,我怎麼有那麼不孝的孫女。

小品安居樂業
「為什麼是安駒樂業不是宗鴝樂業,你把我放哪裡了?」「不是...我沒有那個意思,那是我跟朋友共同創作的頻道啊,我總不能當一言堂吧?」「COW咧,那天吃阿嬷買的胖老爹的時候,都不知道是誰用炸雞滴出來的雞油寫說要一輩子。」「別氣嘛,我們創個頻道叫鴝鴝的鴝鴝就好了,好不好❤」「受不了耶。」

小品表弟
【表弟好帥】【表弟好猛】,小品看到聊天室不斷吹捧表弟,看著表弟在他的實況中大放異彩,心理一陣忌妒的心靈,並開始播送表弟的羞恥影片,並且開始練角讓表弟的BO過不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人居心叵測】。

小品[要是統神早點娶我就好了]
剛來的觀眾問著小品,今天幾點關台,小品馬上點開圖奇分頁,疑!統神開了耶,今天開的也夠久了吧,我們先休息一下,30分鐘過後,小品準備要關閉串流,此時看到觀眾的反應如此激烈,小品用著他顫抖的小唇說著,好嘛不然在一下,小品滿足觀眾的需求後,觀眾一哄而散,心理委屈的說著,要是統神早點娶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小品開車1
小品那天把車開上安全島上被教練罵了一頓後心生憤恨佛袖而去,隔天早上教練發現駕訓班所有車都被開到安全島上,如此景象讓教練嚇壞 只好趕快跪下跟品公主道歉賠不是==

小品開車2
觀眾問到小品怎麼那麼久沒開,小品冷冷一笑,喔~別問我這個,我要練車,都快沒時間了.我要撞安全島,關台後小品向阿嬤說到,我今天要預習撞人,等等給我買車,阿嬤頓時一怒,把飯都砸在地上,便拿了20萬的存摺甩到小品臉上,小品一臉不滿足的說那麼少想我撞死你484,便生氣的離去,小品買好車子後,大放話:開車小CASE,難免撞撞人,語畢阿嬤傷心的擦著眼淚,不經長嘆了一聲,我怎麼有那麼不孝的孫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9980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單純ㄉ記事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