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漫畫家養成的六步驟:

作者:奕辰│2017-12-12 07:52:28│巴幣:96│人氣:2168
漫畫家養成的六步驟:

1.開始創作
有一個人看了漫畫,覺得太喜歡了!於是他決定要以創作漫畫維生。

2.精進繪畫技巧
持續努力學習繪畫技巧,直到能畫出漫畫編輯要求的水準(我認為也可以把編輯改成市場)。

3.想把故事說得更清楚
想要讓故事更流暢,開始大量閱讀小說、戲劇、電影、文學 … 試著了解各種故事結構並開始掌握,這時已經是一位專業的漫畫家。

4.想要創造獨特的風格
試著用各種不同的手法創作,嘗試建立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5.突破、還要再突破
問了自己一個非常根本的問題:「我為什麼要畫這個?」

6.突破漫畫本身
分成「形式」突破跟「內容」突破,重新定義了「漫畫是什麼」。

---------------------
我目前是在第3階段吧...然後深刻領悟到在台灣的環境下,作品至少要達到第4階段才能存活下去,而4~6階段的問題是可以混在一起思考的。
話說...
我啥時才能把稿子交出去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渣仔柒
創作真辛苦:3

12-12 08:14

奕辰
要有變態般的愛才行12-14 20:58
シート雲
我2跟3好像反過來了QAQ

12-12 11:30

奕辰
那也可以考慮當小說+插畫家了12-14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eat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師...那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