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翻譯(?)】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量天尺/火龍果(サンカクサボテン)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7-11-18 22:07:28│巴幣:142│人氣:861


量天尺/火龍果(サンカクサボテン)


花語:(傾刻)一時之美
屬性:★★★★★(槍)
外觀:綠髮橙瞳
喜好:玩偶
所屬:香檸檬谷
技能:三次隨機目標1.3倍傷害
特性:兩體敵人攻擊力-15%/小隊攻擊力+10%(小隊攻擊力+12%,暴擊率+10%)
人設:待確認
其他:天才少女、蘿莉、和服、鈴鐺、反差萌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5%E3%83%B3%E3%82%AB%E3%82%AF%E3%82%B5%E3%83%9C%E3%83%86%E3%83%B3


私はサンカクサボテン。花言葉は「一時の美」。
我是量天尺。花語是「一時之美」。

生きることは苦しく、また悩みは耐えることはない。
雖然活著是件痛苦的事,不過倒也從來都沒去煩惱過。

いつになれば落ち着くのやら。
反正去習慣這種事就好了。

はぁ、早く隠居したいものだわ……。
唉,好想早點退隱呀……。




量天尺(萬聖節)(サンカクサボテン(ハロウィン))

屬性:★★★★★
技能:全體敵人1.7倍傷害
特性:小隊攻擊力+10%/小隊暴擊率+1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5%E3%83%B3%E3%82%AB%E3%82%AF%E3%82%B5%E3%83%9C%E3%83%86%E3%83%B3%28%E3%83%8F%E3%83%AD%E3%82%A6%E3%82%A3%E3%83%B3%29


やれやれ、よりにもよってこんな格好のときに……。

私はサンカクサボテンよ。この服はハロウィンだからって、ルナリアに着せられたの。

どうにも慣れないけれど、せっかくの申し出を断るなんて、無粋な真似もしたくない。

……まあ、今宵限りの「一時の美」ってやつかしらね?



捏他:
從小就被譽為神童的天才少女。在她外表看似蘿莉,智慧過於常人老成的言行下,
也有其作為小孩子可愛的一面。有時可以看到她盯著毛絨玩偶、滿臉閃閃發亮的樣子...等等妳也有貓耳啊?!


數值方面,本家體質屬HP略低的平衡型所以初期的感覺有點弱,不過作為交換的輔助能力像是降攻能力在同性質★5僅略遜姬沙羅(ヒメシャラ)&早乙女花(サオトメバナ)&小葉鼠尾草(チェリーセージ)(降三體),萬聖版則走完全攻擊路線的煙火法師對於提高隊伍火力相當活躍。
--------------------------------------

仙人掌科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般人所說的"火龍果"
又名龍骨花(海南保亭)、三角柱、三棱箭(北京)、三棱劍、劍花、七星劍花、霸王鞭(海南三亞、廣東肇慶)、霸王花、假曇花等。原產地中美洲,而現在已經遍及新大陸的熱帶地區。在很多國家,如東南亞國家,量天尺不僅是栽培植物,在當地也已經野生化。


火龍果果實大部分都是水和碳水化合物,富含大量果肉纖維,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他命B1、B2、B6、B12、C、鈣等。由於火龍果的甜味較淡,常被誤認爲是低糖水果,但這是因爲火龍果內主要含葡萄糖,而一般的果糖和蔗糖含量微乎其微,故糖尿病人不宜多食。
火龍果含有的蛋白質與纖維含量較高,可與重金屬離子螯合,但不應作爲重金屬中毒的治療劑。最後中醫觀點認為火龍果屬於涼性水果,所以經常手腳冰冷的女性不宜多吃以避免「涼上加涼」。
目前市面上則以紅皮白肉/紫肉種最為常見並廣為人知,而俗稱「黃龍」的哥倫比亞種則是黃皮白肉頗為特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3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7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我有個認識的人
他的第一隊塞了兩隻火龍果(原版+萬聖節
我認為火龍果應該是他的本命才對(不然也不會塞火龍果
是說火龍果的老成睿智讓我聯想到牡丹[e11]

11-18 22:19

放空的XD人
有抽到萬聖節版本的XDDD

火龍果吃起來頂多清甜的感覺,但就像上述說的是因為果糖和蔗糖部分很少,葡萄糖則是很多......所以也不能吃太多=A=,另外紫肉的火龍果顏色不太好去掉(愣

11-18 23:22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我比較好奇萬聖版本的那個南瓜到底是啥.....

11-19 07:06

虚ろな光
好吃的食物很可愛

不過太幼了XD

11-19 10:34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幼才好,小蘿莉萬歲,幼女最高,全部%好%滿%爆

11-19 14:29

粉紅毛兔兔
樓上hen懂

11-19 14:53

電醬控
一片青青草原 幼女的歐派真是太棒了

07-30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後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