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25.

作者:呼姆╭☆│2017-11-18 10:42:11│巴幣:20│人氣:469


              繪師:冥虛

  舛谷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而羅剎則是面有難色的看著舛谷,就在這時舛谷的眼淚流了下來,因為原本他以為羅剎死了,沒想到現在羅剎居然還完好無缺的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舛谷當然難掩心中的激動,進而流下了眼淚。

  「羅...,羅剎...」舛谷發抖的伸出了手,他想用自己的手來確認眼前的人真的是羅剎,然而就在他的手要觸碰到羅剎時,羅剎早一步伸出手握住他的手,確認到羅剎確實還活著舛谷更激動了,他一把拉過羅剎,就這樣將她擁入懷中,被抱著的羅剎很明顯的慌了一下,但隨即也伸手緊緊的抱住舛谷。

  兩人就這樣維持了一小段時間,接著羅剎鬆開抱住舛谷的手,接著推開了他,此時的羅剎臉上泛著一抹紅暈,跟以往強硬的形象截然不同,現在的羅剎就像一個小女孩般的惹人憐愛。

  「羅剎,我...」舛谷看著羅剎嘴裡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卻被羅剎伸出手給擋住了,羅剎微微的搖了搖頭,接著比向一旁,舛谷順勢看了過去,發現那狼人正跟斗篷人對峙著,而在斗篷人的旁邊羅剎居然也在那裡,這一瞬間舛谷整個人愣住了,他不明白為什麼羅剎明明就在自己的旁邊,而在自己的眼前又出現了了一個羅剎。

  「我知道你很疑惑,但你就這樣靜靜地看下去吧」看著舛谷的表情,羅剎當然也明白他搞不清楚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於是簡單的要他安靜的看著,聞言舛谷點了點頭,接著便安靜的看著。

  「吼—」狼人朝著天空發出一陣怒嚎,那聲音之大以至於森林裡的鳥兒全被嚇得紛紛飛走,一旁的舛谷他們也忍不住摀住耳朵,可就算如此那聲音還是像要震破耳膜一般。

  「唉,就這麼想向我復仇嗎」斗篷人微微的嘆了一口氣,接著從他的袖口閃過一道白光,接著一把白刀就出現在他的手上,見狀在他旁邊的羅剎則是向旁邊退了兩步。

  這時狼人突然消失,斗篷人的眼睛微微的瞪大了一下,接著他閉上了眼睛,這舉動在常人眼裡可能會覺得他瘋了,居然在戰鬥的時候閉上眼睛,可事實上卻不是如此,正因為狼人此時的動作已經不是肉眼可以跟的上的,所以斗篷人才選擇閉上眼睛,靠靈壓去捕捉狼人的動向。

  「啪唦啪唦」樹梢不斷傳來樹葉摩擦而產生的聲響,搭配著紅月散發的妖異光芒,使得現場氣氛變得更加詭異了,對此斗篷人依然不為所動,看他的樣子十分沉著冷靜,並沒有半點被狼人的擾亂動作所影響。

  「這邊」斗篷人忽然大喊一聲,一個俐落的轉身同時揮出手中的白刀,這一刀不偏不倚就砍向了突然出現的狼人,然而自己的動作被看穿的狼人一絲驚訝都沒有,反而是伸出了手要擋下斗篷人的刀。

  「少瞧不起人了,居然想徒手接下的我修羅」斗篷人的口氣中帶著一絲的慍怒,同時加重了靈壓在刀上,他想藉此讓狼人看清楚小看了自己的下場會是怎樣。

  「小看人的到底是誰」狼人低沉的聲音說出了這一句話,聞言斗篷人的眼睛瞪大,然而他會如此驚訝並非因為狼人開口說話,而是他剛剛那一刀被狼人徒手接下了。

  "不可能,我的斬擊不可能是毫髮無傷而且徒手接下的。"

  看到斗篷人如此驚訝的神情,狼人不屑的嘴角微微上揚,接握斗篷人刀的手用力一扯,便將斗篷人連人帶刀給甩了出去,就這樣斗篷人用力的撞在一旁樹幹上。

  「還真痛啊」斗篷人輕輕地拍掉身上的灰塵,並吐掉口中的髒血,手中的刀向下揮下,發出駭人的破空聲響,但這聲響依舊比不上斗篷人現在的眼神來的可怕。

  「小心一點,這傢伙已經不算活著了」羅剎冷不防的出現在斗篷人的身後,並面有難色的說道,聞言斗篷人的眉頭微微一皺,看來他明白羅剎的意思了。

  「以生命為代價,換取向憎恨對象復仇的力量是嗎」斗篷人的眼神裡除了困擾還多了一絲的感慨。

  「既然他是抱著這樣的覺悟來跟我戰鬥的,那我也要拿出相對應的喔實力來,以表我對他的敬意」語畢斗篷人收起了白刀,就著在他的另一手閃過一道黑光,一把漆黑的黑刀便出現在他的手上,然而剛剛還站在他旁邊的羅剎也同時消失了。

  「接招吧」大喊了一聲後,斗篷人一個蹬地,便衝向了狼人,見狀狼人也向下微微一蹲,接著向前起跳,就這樣朝著斗篷人衝了過去,斗篷人的刀向上揮去,相對的狼人也由上而下揮下爪子。

  「轟—」的一聲巨響傳遍了整座森林,地上塵土飛揚,遮蔽了兩人的身影,而在這煙霧瀰漫的情況下,舛谷依稀看到了在煙霧中有兩道人影,一個站的好好的,而另一個則是彎下了身體,看樣子是受了重傷,只是因為煙幕的緣故,舛谷沒辦法看清楚兩邊分別是誰。

  過了一會兒,站著的那人揮了下,煙霧瞬間消散而去,這時舛谷看到了,還站著的人正是斗篷人,他握著的黑刀,在血月的照耀下顯得妖異無比,而在另一旁的是左手幾乎全被毀了的狼人,牠喘著氣雙眼惡狠狠的瞪著斗篷人。

  「你既然賭上性命也要來找我復仇,為了表示我的敬意,接下來我將會一刀讓你解脫的」說完後,斗篷人走向了狼人,聞言狼人則是閉上了眼睛,看牠的樣子似乎放下了仇恨一般。

  就這樣斗篷人走到了狼人的面前,他舉起手中的刀,接著迅速的揮下,乾淨利落的斬下了狼人的腦袋,失去腦袋的狼人身子一軟便倒了下去,斗篷人對著狼人的屍首嘆了一口氣,接著便轉身要離開了。

  斗篷人不發一語的走著,手中的黑刀也消失了,而在黑刀消失的同時,羅剎出現在斗篷人的身旁,她靜靜地看著斗篷人,她沒有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牽起了斗篷人的手。

  就在兩人走了一段路後,躺在地上的狼人屍身居然有了動靜,一開始是手指微微的抽動一下,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抽動越來越激烈,忽然沒有了腦袋的狼人站了起來,牠腳步蹣跚的走向自己腦袋的所在,牠撿起了腦袋裝上後,原本闔上雙眼的狼頭,忽然張開了大眼,那眼神裡充滿了殺意。

  「可惡,我要去警告他們才行」躲在一旁見到這一幕的舛谷也不管自己會不會被發現,他一心只想快點去告訴那兩人即將朝他們逼近的危險,而在這時羅剎拉著了他的手,同時對他搖了搖頭表示不要。

  「既定的事實是無法改變的,安靜的看下去吧,即使最後的結局不是你所期望的,也要看下去」羅剎的眼神裡充滿了複雜的情緒,聞言舛谷也只能點點頭表示明白。

  然而就在兩人說話的短短幾秒間,狼人便消失在兩人的視線內,正常來說一個靈壓突然在自己身旁消失一定會有所感覺的,然而剛剛狼人消失的時候狼人卻完全沒有半點感覺,舛谷暗自咒罵了一聲後,便起身要追去,然而就在這時他又看到了狼人的身影,這時的狼人已經來到了斗篷人他們的身後,而斗篷人他們一點反應都沒有,就像完全沒發現到狼人的存在一般。

  狼人無聲的高舉利爪,接著猛力揮下,親眼目睹這一幕的舛谷什麼都管不了了,他大聲的喊了一句「小心後面啊」,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真的傳達到了,在斗篷人旁邊的羅剎回頭了,而在這一瞬間她的表情由平靜轉換成驚訝,雖然她對於狼人的突然出現感到十分的驚訝,但在腦袋做出反應之前,身體就先一步有了動作,她放開了牽著斗篷人的手,一個箭步便來到斗篷人的背後,在斗篷人反應過來轉過身時,狼人的利爪也同時落下,就這樣斗篷人親眼目睹了羅剎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到了嚴重的攻擊。

  在砍傷羅剎後,狼人退到了距離兩人不遠的地方安靜的看著,從牠的表情上看不出半點喜怒哀樂,而斗篷人無力的跪下,他伸出發抖的雙手輕輕地抱起羅剎,而此時的羅剎十分的虛弱,她的胸口上有著嚇人的三道血痕。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羅剎發抖的伸出手摸著斗篷人的臉頰,而斗篷人則是緊握著羅剎的手,眼淚不斷的掉落,此時的他思緒很混亂,他眼睜睜的看著羅剎的氣息越來越微弱,而自己卻什麼都辦不到。

  「小心」一個聲音突然傳了出來,斗篷人抬頭一看,發現一個白髮少年手裡拿著一把白刀擋在自己的前方,而在白髮少年前的則是狼人,牠無神的雙眼緊盯著斗篷人。

  「你到底還要再那哭到什麼時後阿」少年回頭對著斗篷人大吼了一聲,同時用力的揮出手中的刀,硬是將狼人打飛了一段距離,可狼人半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給他們,狼人一個蹬地,便再一次追了上來。

  「混帳,別太小看我了」少年大吼了一聲,接著也朝狼人的方向衝了過去,同時將刀收到身後,就在與狼人幾步之遙時,他快速的抽出刀,頓時在空中劃出了一道漂亮的半圓。

  「哼」狼人冷哼了一聲,同時伸出三指,輕輕地一抓,便將少年的斬擊當了下來,少年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然而在他會意過來之前,他感覺到一陣天旋地轉,他疑惑的看向狼人,發現狼人正在他的下方,原來他整個人被狼人連人帶刀狠狠的甩飛到空中。

  看了飛到空中的少年一眼後,狼人向下微微一蹲,接著用力的向上起跳,不一下功夫就來到少年的面前。

  "糟了,在空中沒辦法做出動作"少年看著狼人,不禁在心中暗自咒罵了一聲。

  狼人看到少年的樣子後笑了下,接著交握的拳頭猛力的朝少年揮去,少年將刀橫在胸口準備接下這一擊,雖然他自己也很清楚這一擊如果被打中肯定是重傷,但他至少要保護好要害,不然依斗篷人現在的狀況肯定是沒辦法戰鬥的,要是他現在倒下了,那就真的全都結束了。

  然而就在狼人拳頭揮下的那瞬間,少年看到了一個畫面,他看到一道黑影從狼人的左邊快速的飛了過來,並狠狠的將狼人給打飛了出去,一切全都發生在幾秒間,不是狼人確實被打飛了,少年還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看錯了。

  少年落地後,他趕緊抬頭一看,他想知道的是那道黑影到底是什麼,雖然剛剛他的確救了自己,但不代表他是同伴,再加上看到了他一擊就將狼人擊飛的強度,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實力絕對在他們之上,要是可以絕對不要跟他扯上關係會來的好。

  少年在四處環視了一陣子後,終於在一棵高聳入雲的大樹上看到了黑影,他黑色的長髮猶如瀑布般瀉下,也正因如此少年看不到黑影的長相,而在黑影的全身圍繞著不祥的黑色氣息,雙手的指甲長的駭人,並且黑影還不時發出猛獸般的低吼聲。

  「惡鬼...」看著黑影少年發抖著從嘴裡吐露出這詞匯,然而這也正是最適合黑影的形容詞。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的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2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祈銥× °
大師終於更新了哦

11-18 11:42

呼姆╭☆
(*´ω`*)11-19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後一篇:小說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