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食】キン肉盛ヌードル | 日本明星 | 叫你隨便挑,還真的是隨便...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017-11-12 21:06:34│巴幣:26│人氣:739

那天接到昱妡主播從日本撥回來的電話:「浮士德!我在靜岡啦!你要不要買什麼!」
 
「我是不缺什麼啦...如果真的要買,那幫我帶些泡麵回來吧...」我躺在沙發上,電視裡正撥放著 Netflix 的《怪奇物語》。
 
「泡麵很占位置耶!那我就買小的哦!」
 
「好啊,其實也不用特地啦,反正有看到就隨便挑幾盒你喜歡的就好,你買什麼都吃。」
 
結果我看到手上這盒「明星キン肉盛ヌードル - 旨辛醬油味」時,實在不知該作何反應。
 
說是挑你喜歡的就好,但,挑筋肉人也未免太......


最近日本的杯麵都把調味包封在盒蓋上,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免和麵體接觸的關係?紅色的這包醬料是辣油,在麵體煮熟以後再加進去就好了。

仔細看包裝的話,分別有 BEEF!PORK!與 CHICKEN!的字樣。

抱歉,我沒看過筋肉人漫畫,所以實在不知道那兩隻角色是誰 Orz.........


拆開盒蓋就可以看到三種肉混合的肉丁,泡開以後其實還蠻好吃的,香香嫩嫩,味道還算自然。


然後淋上一點辣油~

反正日本人本來也不太吃辣,所以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算是「一辛」的程度吧。

從顏色上可能看不太出來,但這碗泡麵是醬油湯頭,淋上「火事場」辣油以後,湯頭變的相當順口,一口麵,一口湯,一塊骰子肉丁,雖然不覺得特別美味,但吃起來十分滑順,咻咻咻地就吃完了。

麵條採用中細油炸麵,口感普普通通,就是泡麵的味道。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應該是日本 7-11 限定款,定價 216 日圓,以台灣的價位來說稍~~微貴了一些些,不過如果喜歡筋肉人的話,買來吃吃也還可以的。

◎回沖率:不會,好吃的泡麵還有很多。
◎什麼時候會想吃:冬日想喝點辛口的暖湯時,會稍微回想起這碗的味道。

--

品名:キン肉盛ヌードル 旨辛醤油味
價格:216 円(セブンイレブン)
廠商:明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7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拉麵|美食|料理|生活|旅行|含著筷子的浮士德|台北|食戟之靈|泡麵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ite
包裝看起來好像有附魯蛋

11-14 0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9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琉球通堂新麵 | ... 後一篇:【飲】理智感到混亂的透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