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世界大賽

作者:荒談病道│2017-11-07 01:34:39│巴幣:2│人氣:106
我還記得我國中的那天
那天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拿著TPA奪冠的頭條跟我朋友不停的討論,那時我在心中做了決定,就算以後不走電競,也會永遠看電競,我衝著這股電競魂去參加了幾場比賽,雖然都因實力被刷下去,但我沒有因此討厭電競,比賽看著看著,一看就是五年多。
        我還記得當時fw,ahq雙雙進八強的時候,我跟我朋友一起窩在螢幕前看著比賽,途中還不敢去廁所,因為怕錯過精彩畫面,我也還記得我們都會在賽前準備好飲料零食,因為要待在螢幕前一陣子,看著fw的中野連動,還有NL的Ez,ahq的菲斯用西門單殺,還有ANX瘋狗般的打法,都讓我難以忘懷。
        而這次世界賽,又令我震撼了一次,lms這次表現不佳是一個震撼,MSF的表現十分驚艷,還有風之B/P,而令人感到衝擊的事的開端是最有冠軍相的LZ被SSG3:0直接回家,連贏一場都沒有,而冠亞賽SKT也是被3:0送回家,那一幕Faker哭了,神話在此時顯得如此脆弱,在螢幕前的我明明不是SKT粉,但也留下了眼淚,因為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我也為SSG奪冠感到開心,他們打的十分優秀,那些我看電競的日子,十分過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1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44660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新大一日記... 後一篇:威剛D4-3200 D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