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

作者:Nothing243│2017-10-27 19:19:05│巴幣:2│人氣:196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

8分/10分

相較於前一代魔多之影算有趣多了,這代的故事很豐富。
而故事最後面來個大轉彎也很不錯,戰鬥系統也比上一
代更加多元,不光是技能很多可以點連裝備也多了套裝
效果,而且這代主角太OP了(害我以為這是無雙遊戲)。

但是很遺憾的是魔多之影花費太多時間在酋長攻略上,
而這一代也跟上前一代的步伐,但是這次不是攻略酋長
而是守城,這代的守城完會有隱藏結局(其實是真結局)。

你在攻略一座城需要的時間可能30分鐘不到,但是你守一次城可能要40分鐘或更久,而且有時候你守城失敗或是死亡(你只要掉一個點就會有援軍出現基本上是1之酋長+2之隊長所以很容易被玩死)就要重新攻略。總結來說作業性太高(守到我都想吐了)。

守完城會有隱藏結局動畫,其中有一段是有關製作人,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那是誰,之後才知道,而且這段超久,基本上就這兩個敗筆其實整體還算不錯,也因為這兩點所以我給8分,但是還蠻推薦這款遊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9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常常出現攻到BOSS地方 結果被反殺WWW

05-10 22:14

蘿莉舔
還有看者有軍倒地救不了 旁邊的隊長會來煩你 最後流血到死

05-10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ffchen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平線:期待黎明(H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