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BL】闇黑克勞爾號的平凡生活6(VCRFBM,VC中心)

作者:嵐月IC│2017-10-23 06:42:51│巴幣:8│人氣:137
此系列不會有結局
腐BL向
VC設定沒有跟人類相處過
也同時不信任著人類(原因不詳#)
 
 
正文開始
 
 
緋焰快步的走向闇黑克勞爾號,而末日也緊追著他跟在後方,突然間的離開讓末日不解為何緋焰的反應這麼大,正當末日正在思考原因之時,緋焰停下了腳步,他回頭看著末日後也沒有多說什麼,然後就這樣回到自己房間然後鎖門。
 
果然只是單純接觸外頭的世界是不行的。末日心想
 
還是得了解他的往事,但是他也很清楚人並不是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的過往拿出來說嘴,必定是相處了一些時間後,獲得一定的信任才有可能願意敞開心房的。
 
他走向緋焰的門前,現在已經約莫凌晨2點,周圍已經沒有任何聲音,但是另一頭卻傳來了一陣一陣的喘息聲。末日的耳朵安靜地湊向門旁仔細聽,這艘船除了末日跟緋焰以外就沒有第三人,為什麼緋焰會如此的急促?末日不解。
 
 
另一頭的人只是無力地靠在門上,右手也握著項鍊像是希望從那條項鍊上尋求著一個答案似的,腦海中所思考的事情已經不在像以前一樣簡單,從末日來到這邊開始,自己開始漸漸地思考著一些事情,以前的他只要服從納斯德王的命令,剩下的事情他都不會去干涉,唯獨不願意的就是再度的相信人類,然後就這樣維持這個時空的和平,雖然自身的戰鬥能力只有納斯德王給予他的訓練,實戰的話他也相當的有自信,畢竟在納斯德王的訓練之下,訓練緋焰的地方是在一個空間裡面且可以自由變換場地,簡單來說就是幻影製造的場地,不同的是雖然是幻影但如果在裡面受傷的話還是會有實際的傷害的。
 
究竟,該不該…相信他?
 
緋焰看著右手上的項鍊心想著,而門的另一側傳來了敲門聲。
 
「怎麼了嗎?」
 
末日問了緋焰但卻沒有聽見任何聲音,或許應該已經休息了吧?末日心想著。然而正當末日離開房門的時候,門把的鎖頭喀拉的一聲,他回頭看著那扇門而又走回去門邊,他思考了甚久,右手抓起門把,過不到1分鐘又放開來。
 
現在還不是時候。
 
而末日就這樣離去另外一頭的房間歇息,此時的緋焰像是鬆了一口氣一般,現在的他還沒有心理準備相信他人,包含末日也是。
 
還是別想這麼多了,先休息吧。
 
 
 
這晚,他又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自己被關在一個培養器裡,很久很久,緩緩地睜開雙眼卻無法自由活動自己的身體,而他感覺得到臉上的氧氣罩從細細的食管裡面送來了營養液,但是他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可是身體也無法照自己的想法使喚,只好任由外界控制著他。他只感覺到很冷,一點溫度都沒有,只有冷,孰不知這一關,就過了好幾年。
 
 
夢醒,緋焰發現他用棉被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窩在被窩裡面,蹭了一蹭柔軟的枕頭後慵懶的爬起來,正當緋焰爬起來的時候,最不應該出現在他房間的人卻出現在他面前,且正要伸手不知道要對他做什麼。
 
「呃,你醒啦。」
 
「……」
 
他現在有點混亂,為什麼末日會在他的房間裡面,充滿疑惑的緋焰就這樣警戒的盯著末日。末日看見緋焰又對他起了警戒心感到很無奈,他淡淡地說。
 
「昨天可是你把門解鎖的欸,要不是納斯德王叫我去叫你,我也不會擅自近來你的房間。」
 
聳肩,但是末日也察覺到了緋焰的臉色有些蒼白,而末日正要問的時候卻被緋焰打斷了。
 
「不用管我。」
 
冷冷地拒絕了末日的意思,緋焰從床上下來後便開始梳洗,末日也覺得很莫名其妙,究竟是多討厭他啊?不過他可以肯定的是剛剛緋焰的氣色確實比平常還要差了一些。
 
『目前在沙德村莊的空上,燃料預計1個禮拜後消耗完畢,在此建議回去厄泰拉基地補充燃料。』
 
「7天嗎…!」
 
太陽穴處傳來一陣的痛楚使得緋焰吃痛了一下,右手壓揉著太陽穴試著緩和一點痛但是卻沒有如預期的有效果,而腦海同時也在思考著行程規劃使得頭部更加劇烈的疼痛。
 
以往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而他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只認為多休息就好了,一旁的末日只是望著對方不說話,只是觀察對方。先暫時不接觸對方對他跟對自己都好,若一個錯誤的選擇很有可能就這樣無法了解對方了。
 
緋焰俐落的輸入指令後便啟動自動駕駛模式,頭痛的症狀也沒有好轉的跡象,他決定先回去大廳稍微歇息一會兒,似乎沒有注意到末日在一旁的緋焰就這樣直接回到大廳去,而末日順勢地看了一下緋焰輸入的指令便睜大了雙眼。
 
…那個白癡!從沙德回厄泰拉也要5天以上,竟然打算3天後才回去也太不明智了…。末日就這樣直接輸入新的指令,然而螢幕上卻彈出了一個視窗,上頭寫著密碼兩個字。
 
密碼…密碼是甚麼啊?他輸入他以前在克勞爾號的密碼,然而是錯誤的,輸入了許多組密碼也都猜錯,而末日也猜不出個頭緒。
 
「嘖…這下子可好了…嗯?」
 
腦海中閃過一個文字,末日先是愣了一會兒後,然後便輸入了另一組密碼。
 
『密碼核對正確,指令將被修改成最新。』
 
輸入正確地當下,末日略為的驚訝了一會兒,居然沒有想到是這組密碼…。而他試著推算了一下緋焰的過去,過了約莫5分鐘,他得出了一個答案,雖然不敢肯定是正確的,但是這個可能性很高,末日心想著。
 
 
有些事情,對他來說已是無法挽回的事情,同時也已經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的溫暖,儘管已經接觸外面的世界,也只感覺到冷,是甚麼原因?左手帶給他的溫度除了過熱以外只有冷,從自己出來後就沒有接觸過人類,是因為以前的災難帶走了他最重要的人嗎?還是因為人們的不諒解?他不清楚。他只知道的是那些人殺害了他重要的人,除此之外還被魔族追殺,最後只剩下他一個人,幸運的被獲救的當下,也漸漸的學會了孤獨。
 
「喂…醒醒…。」
 
朦朧的睜開了雙眼,他意識到自己不小心睡在沙發上,望著窗外已經入夜了,而叫醒緋焰的人是末日。
 
「要睡就回去房間睡。」
 
「…。」
 
緋焰沒有回答,而就這樣顧自顧的回去房間,入房之前末日不忘說了一句讓緋焰動心的話。
 
「別著涼了。」
 
為何這個人要對我這麼照顧?明明已經那麼的冷淡對他…為甚麼?緋焰關上房門後留下末日在大廳裡,以往都會鎖上門的緋焰如今他沒有鎖上了,末日心裡有些欣慰,不過這樣還是不夠的,必須還要再深入一點才行。
 
一定要將緋焰從過去的回憶帶出來。他心想著。
 
 
『不要了…快住手…!』
 
……。
 
『再這樣下去、母親會死的啊!』
 
……….。
 
『不…不要過來…!呃啊──!』
 
「!」
 
回憶的片段過於真實使得緋焰從夢中驚醒且身上還留著冷汗,最近是怎麼回事…?最近作惡夢的次數愈來愈頻繁,究竟該怎麼辦,難道就像末日說的那樣…自己還活在過去,一直遲遲無法釋懷嗎…?
 
望著窗外覺得有些不對勁,為何外頭下著暴風雪…?
 
室內的溫度比平常還要更冷使得緋焰一時無法習慣過低的溫度,他的雙手雙腳都比平常冷且還會小咳嗽,面對不習慣的事物讓他有些緊張,而就在站起來的瞬間身體產生了無力感,而重心不穩的緋焰跪倒在地使他暫時無法如自己所願的用雙腳站起來。
 
發生甚麼事了…?這是緋焰對自己現況的想法。
 
除了無法站起來以外,咳嗽也愈來愈頻繁,從小咳變成大咳,喉嚨傳來的刺痛感讓他感到非常不舒適,除此之外他也感覺到呼吸困難,一時之前無法吸入氧氣使得他一度差點缺氧而昏過去。
 
不行,自己還不能…昏過去,一定要承諾母親給他的遺言,必須活下去。
 
此時此刻,末日剛好進來緋焰的房裡,一進房就看見對方跪在地上,末日趕緊上前到緋焰的身旁。
 
「喂!振作一點!」
 
試著要攙扶緋焰起來的末日,卻不料被對方甩開了手。
 
「別碰我、咳咳…!」
 
緋焰將對方狠狠的推開後,用手摀著嘴一直不停的乾咳,咳到後面發現手上有些血絲。
 
為什麼…?怎麼會這樣…?他充滿了疑惑。
 
見著對方身體不適的情況的末日,他也不再多說甚麼,硬生生的將緋焰拉起並且將對方安置在床上,將自己的右手敷上緋焰的額頭上,推測大概是從昨天開始這傢伙已經嚴重的發燒了且應該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面對末日擅自把自己抬到床上然後又是亂摸自己的緋焰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使勁自己的力氣將對方的手推開且想要下床,當然現在的自己已經沒有餘力可以站穩,更不用說要將一個人推開,然而他還是用自己的雙手半推著末日卻怎麼推也推不開。
 
「你這傢伙…」
 
末日不敢保證自己的耐心有多好,但是現在緋焰的行為實在是讓他的耐心已經耗盡完畢,粗魯的將對方的雙手拿開並且壓在緋焰的左右方大罵著。
 
「夠了沒?你知道現在你已經生病了嗎?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很反常,就連駕駛這艘船最基本的知識你也輸入錯了指令,如今現在你已經虛弱成這樣你還想要一直逞強下去嗎!」
 
不語,緋焰從沒被人這樣兇過,他呆愣地看著還氣在頭上的末日,而心理不斷的思考剛剛他所說的話。
 
生病?逞強?這些是、甚麼意思…?
 
原來我一直都在、逞強自己嗎…?
 
但是、但是──!
 
欲想要開口反駁末日的緋焰,末日就這樣硬生生的將對方抱在自己的懷裡,左手不讓緋焰有任何掙扎的機會,而右手一直不停的撫摸著他的頭說到。
 
「看在我們都是雷文的份上,好好休息,好嗎?」
 
……
 
「別再這樣,封閉自己了。」
 
…好溫暖。
 
但是…又好害怕。
 
抵擋不住暖意的緋焰最後闔上了雙眼,進入了深沉的睡眠,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安心。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23 20:17

嵐月IC
[e24]10-23 20:31
阿咪脫丸
返回厄泰拉需要五天以上,緋焰輸入三天後回去,末日罵緋焰不明智……
我說:「中途有加油站吧?」

可惡,現代文明病。(闇黑克勞爾號不能加無鉛汽油)

11-25 22:15

嵐月IC
加油站WWWWWWWWWW
可能加油站的油不夠一艘船的量喔、會被榨乾的(笑爛11-25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sai8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BL】對不起團長大... 後一篇:【艾爾BL】Memor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