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多名少女被白嫖 北檢延押工程師清查受害人數

作者:濱│2017-10-23 02:22:47│巴幣:2│人氣:165
已婚的工程師王建富2年前假借幫忙仲介少女援交,再以「試車」為由,誘騙無知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因坦承犯行被法院輕判緩刑3年。但王男色心不改,今年間竟成立LINE群組和匿名臉書帳號,再度約多名未成年女子嘿咻,台北地檢署今年8月間將王男收押禁見,案經《蘋果》報導後,又有至少10名未成年少女報案,北檢上周五聲請延押王男獲准,並擴大調查中。

已婚的33歲王建富是內湖某家資訊公司工程師,2015年間以暱名成立臉書帳號,隨機搜尋國中或剛上高中的女學生加為「臉書好友」,刊登「寒假伴遊╱包養╱尾牙飯局╱派對,短期兼職打工!看妹妹喜歡那一種?快來報名!」誘騙一名15歲的少女上鉤,以試車為由白嫖,得手後又將少女臉書封鎖,少女才察覺受騙報案。
但事後少女父母和王男和解,2015年間法院判王男6月徒刑,緩刑3年定讞,不料王男惡性不改,今年間又再度犯案,以臉書和LINE群組亂槍打鳥,邀約女學生仲介賣淫,再帶到汽車旅館試車。
北檢接獲受害少女報案後,今年8月間再度逮到王男,王男起初否認白嫖,遭收押禁見,之後陸續又有十多名女子報案,其中受害的未成年女子至少有10人,北檢因此聲請將王男延押2個月,並擴大清查受害人,據悉,王男事後態度軟化,坦承與部分女子發生性行為,但仍否認白嫖,辯稱都有給車馬費。(吳珮如、呂志明/台北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這些機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ACKPINK - ... 後一篇:七可修!7-11的私房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