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尤里烏斯四版本劇情後感(微劇透慎入

作者:願賢│2017-10-20 23:40:50│巴幣:4│人氣:222

廢話很多的前言:

總覺得最近好像都是為了尤里在寫這些東西,找時間也要寫布里的呢~不過抽到四星去曬人品區好像也不對啊!而且還課了一單才抽到Orz

說實在的這次尤里SP3一單也墜了啊……不過真不愧是狂化EX,一單抽不到你有沒有試試兩單?沒什麼是魔法小卡無法解決的,翻開覆蓋的陷阱卡!(#

雖然跟某些太空公主或者歐洲公主比起來我只是個小小的,只能偶爾課金大部份都用儲石的貧窮公主,連這次尤里都沒辦法湊到兩人,但這好歹是我一點心意

好啦拖了這麼久總算進正言了。

其實夢100算是對我來說一個非常特別的手遊吧,市面上手遊百百種卡牌遊戲也多得跟什麼一樣裡面的帥哥也是,我又很博愛(被兩大本命拖去訓話),不過至今抽卡都是抱持著希望能來,不能來頂多沮喪個一兩天或者乾脆直接棄坑,只有尤里烏斯跟布里特芬這兩位……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不惜大量課金也要馬上請進家門的兩位,我能夠自豪的說他們倆是我所有遊戲中的第一本命。

(奇怪了這篇不是應該是尤里的還願文怎麼前面都是講兩人?啊算了反正之後還會寫一篇給布里特芬的祈禱文。)

其實夢100一開始對我來說也就是一個只有男的因此不用擔心抽池被女性GANK遊戲,畢竟當時沒有本命,只是純粹的覺得很多王子都帥帥的所以就一直留下來了,雖然我絕對算不上非洲因為在尤里之前雪大跟貓貓就有來我家定居,但那時沒有一個決定性的理由。尤里烏斯在一開始,其實我真的只有他在登入畫面的印象,畢竟我入坑時是第一次的婚禮活動,花朵鎮魂曲早就結束了,所以那時候還是逐帥哥而居的飄盪著,直到記錄之國活動結束後的某次日版五星機率加倍我才抽到了尤里(那次是抽藍加倍池結果一次十連吉爾巴德跟尤里烏斯都出池了感覺人生第一次這麼歐),那已經是我入坑半年後的事情了。

當時其實尤里烏斯並不能算是本命(那時候還是唯一本命布里特芬時期),只是邊看著他的故事,一邊慢慢的融入自己的過去背景,然後對他產生了一種無法忽視他的情愫(其實我一開始甚至還嫌棄過他的髮型不知為何莫名覺得有像格鬥天王的八神然後就[ry])



曾經因為國家的領土問題陷入戰爭,而他也參加了那場戰爭,因此患上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跟戰爭相關的甚至會被稱作戰鬥壓力反應),或許這一點我默默的跟自己的成長歷程重疊了吧……我受過長年的同儕霸凌,或許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受到的霸凌並不算什麼,但那些經驗是確實的造成了我的心理壓力,時至今日如果有人突然碰我還是會感到非常不舒服,甚至一旦提到某些相關字眼我就會頓時暴怒……好像偏題了趕快把題目拉回尤里身上(#

雖然身復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但其實內心非常溫柔,總是為國民著想,甚至主動提出說要帶公主去探訪國內。儘管外表看起來很兇,但卻只是為了掩藏害臊的笨拙小動作,都讓本人不自覺的為了這個王子著迷。

突然對公主做出的暴力舉動,以及提及自己的過去時都讓人為了他的過去而感到痛心。能夠坦白的說出自己的傷痛,並不代表已經走出了那個傷痛,卻是努力著想要讓自己能夠邁向明天的證明。清楚明瞭這件事的我那瞬間真的只是看著劇情,明知道是虛構的卻還是差點就落淚了……

之後還有英雄救美橋段什麼的,對我這個從小就崇尚白馬王子的浪漫派公主來說,根本是腎上腺素(抹臉),打一針就可以直接復活了(欸

於是從那之後尤里烏斯就擠上本命了(布里特芬:很擠啊你過去一點!



第一次的SP是王選,不過在那之前的預選我主要票數都還是給布里特芬的(抹臉),投票數成功擠進前十(盾哥太太其實不少呢我安心了),給尤里的票數還是比盾哥低(沒辦法啊你是第二成為本命的忍一下啦[被砍])

不過想當然爾盾哥連前五十都進不了(嘆),尤里榮登第二名而且還成為活動限定可以直接粉幣池轉出來!不能忍!雖然我當時還只是個弱弱的公主連池都抽不穿Orz而且粉幣運爛到極致只能抽到5個尤里連雙SS都沒辦法嗚嗚,結果為了這樣我甚至把活動王子交換券拿去換了尤里,完全無視利卡碎牙跟書書(然後之後尤里SP進日替後吃了好幾顆果實一天把兩個尤里都變成粉星星又打了幾個供著做裝飾(#)又是另一回事了)


SP的尤里烏斯去了雷的國家,承和,然後發現那邊的國民也是飽受著戰亂的痛苦,除了自己的國民以外,看著心靈上承受著苦痛的尤里烏斯,這會兒也思考著要怎麼拯救承和的國民……

尼看看這麼善良的王子哪裡找?!明明自己也承受著一樣的苦痛,卻正因如此也希望能夠解放其他人身上的鎖鍊,這根本是男主角!這麼善良的男人你還能不愛嗎?!(中途也有一小段英雄救美的小插曲但因為大家都有我就讓大家自己去體會那血脈噴張[?]的過程

接下來沉寂了一段時間(然後我就先被盾哥冷不防的賣肉給直接擊沉在外海請不要連絡海巡署了謝謝就讓我抱持著理想溺死吧)

接下活動資料撰寫者時其實真的很沒實感因為我當時真的認為有人會幫我接手結果沒有所以我就一路做下來了搞到現在我不寫活動文感覺不對勁我真是抖M

好像又偏題了啊對了接下來要講的就是情人節吧,情人節雖然沒有尤里但那時候大家都在猜第二彈他會出來真是害我好緊張,因為我那時要國考又沒石,沒抽到會造成心理創傷的!(你心靈太脆弱啦!

情人節特別故事倒是很普通帶公主去晚上的花園看花(雖然我可以[?


然後一路拖到了二周年結束後尤里馬上就出來了SP2,當時總計抽了53抽才把他帶回家,幸好最後是有帶回家的不然我會持續狂化EX好一陣子(#

然後最近一次的復刻池成功又撈到他回家當時又畫了還願?祭品圖?



SP2的他被武器之國選上做為展示新一批,融合了魔法技術所製造出來的武器(魔法劍術?那個我在黑貓每天看)的代表,經歷了安定自己國情跟幫助安定別國國情這兩件事,尤里烏斯其實對於自己做為「展示武器能力」的代表人這件事情感到很困惑。

他曾經歷過戰爭,而武器的存在,就是戰爭可以存在的理由,對於害怕戰爭的他,要他展示武器的能力這件事讓他非常猶豫。

而在公主的開示下……其實公主劇情中也沒說什麼,只說了一句「尤里烏斯被選為展示武器能力的人……一定是因為只有尤里烏斯才能勝任!」然後他就自己想出解答了(不對等等啊我本人有一堆話想講啊!)

武器是用來戰鬥的……但戰鬥的理由卻不見得是因為想傷害誰……而是想保護誰。武器之國的武器,是為了在與怪物中的戰鬥中守護著人而製造出來的,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尤里烏斯毅然決然的進了競技場開始與托爾決鬥!

本來因為戰爭而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好不容易終於走出陰霾的尤里烏斯,卻又再度跟武器會面,然而他並沒有逃避,而是勇敢的接受了新的想法,並讓其綻放結果……勇氣並不是無所畏懼,而是面對恐懼時仍舊勇敢的面對,看著尤里烏斯每次的SP,總覺得能夠從他身上深刻體會到這份名為勇氣的感情。


接下來就是這次活動的SP3了……在這次活動之前我先被那個復刻池騙了50石去撈盾哥SP啊!壓根兒沒想到尤里居然才過半年就能出SP3的我看到尤里時當時真的是狂飆髒話……我沒石啊啊啊啊啊所以只好大家課大家課,然後就是這篇文的誕生(#

不過幸好有抽回家……雖然沒法雙覺但尤里你等著!復刻池我會把你撈回來的!(尤里烏斯感受到背後一股寒意)




SP3的尤里烏斯在穩定國情之後總算開始忙外交,準備復興國家了,畢竟當經濟好起來之後戰爭留下的後遺症可以迅速解決(看看德國跟日本!)。不過活動劇情跟王子劇情差很多啊……活動中尤里烏斯話都講不明不白結果搞出一堆誤會(還不把我娶回家我有自信能夠把外交搞好),SP3劇情他倒是思緒清楚做事果斷(達央:這矛盾的過程是怎麼回事?),而且面對外交難題,他居然能夠認為這是讓他能夠通往未來的經驗!我擦這男人實在太優質了!堪稱男性極品兼男性公敵。


後記:

從一開始沒那麼喜歡到成為我的本命,看著他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著上天(阿官)給他的難關,從他的身上看到了勇氣。

原版突破自己內心創傷的勇氣;

外遊版想守護人民的心情;

未來力量版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的勇氣;

以及連繫版面對難題也一概接納的勇氣……

看著尤里烏斯每一次突破難關的模樣,以及那笨拙卻溫柔的模樣,都讓人更加的想要應援他,

也真的感謝他四個版本都願意來我家……

這大概就是,我的英雄吧……

啊要附人權圖對吧?在此奉上尤里烏斯戰隊輾過本次活動最高難度關卡的圖片

真的是輾過去,就算是打覺醒王也是五回合就結束一場,超暴力的我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流木
一開始還把他看成某遊戲的角色XD
祝福殿下未來也能把本命抱回家~

10-23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reaming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王子生日列表:六月... 後一篇:月夜ニ君ヲ思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