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停用 WAN miniport - 解決無線網卡無法連線的問題

作者:Dololo│2017-10-20 15:42:32│巴幣:6│人氣:8283
前兩個月新買的華碩 USB-N13 B1 無線網卡,一直使用都正常,前幾天突然無法上網。無線網卡可以正常連線到無線基地台,但卻顯示 "無網際網路",當然也就無法正常瀏覽網頁。

重新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和重新設定也是一樣,但更換另一個網卡後就可以正常上網。

於是便寫信和致電給華碩的客服,免費更換了一個全新的同樣型號無線網卡,是免費到府收送哦!! 服務真是不錯!! 給個讚~~~

但收到新的無線網卡後,還是一模模一樣樣的情況,仍然顯示無網路網路,無法上網。

最後依照這個影片中的方法,停用了裝置管理員裡面一堆奇怪的 WAN miniport 之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可喜可賀~~~ 特此記錄一下!!

如果你也有遇到類似的問題,無線網路無法上網,先檢查看看裝置管理員裡面是否有出現 WAN miniport ,將它停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紫萌神月
謝大大教學 我也是這個問題呢

03-15 19:31

Dololo
謝謝你留言讓我知道,很開心~03-15 19:49
OKHand
前陣子也是用這個接收器也遇到這問題今天終於解決了= =

01-19 09:23

輕輕的我走了
天啊,真的是這個問題欸,感謝大大的分享

10-01 15:29

声聞士波修
我也先停用看看還有沒有類似的問題,最近我的筆電也有這樣的問題也停用你說的驅動程式

01-05 01:45

uirty
我是更新windows後這樣,不過你的方法沒用

04-03 0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spy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 魔獸世界插件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