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元素異想> 桌遊人物介紹 【望月靈貓-天宮杏璃】

作者:~無聊~│2017-10-20 00:37:59│巴幣:28│人氣:3975


個人資料


望月靈貓-天宮杏璃


繪師:謝零
                         

  • 職業:忍者
  • 姓別:女
  • 種族:貓又
  • 時間:晚上 竹林
  • 背景:江戶
  • 簡述:貓又擁有兩條尾巴。

      一條尾巴操控著靈力,可以使物體產生位移,將手裡劍擲出去。

      另一條尾巴操控著屬性,能夠將大自然的能量附在物件上,讓物件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人物故事

  

日本

  
平安時代
  
  安倍晴明奉皇太子之命前往那智山封印天狗,將天狗封印於天狗自身所持的無名妖刀中,葬於土下......
  
  
江戶時代
  
  晚風於蒼茫的竹林間,猖狂呼嘯著,竹葉一片一片被吹落,今晚的風特別的大。
  
  屋頂上,一個黑影疾跑著,不發出一丁點聲響,緊隨其後的是一對異色的亮點,仔細一看後是一隻黑色的貓,拖著兩條尾巴。
  
  黑影的速度慢了下來,趴在了屋頂上,正在觀察前方的寺院,黑貓躍到了黑影背上,朝著同一方向看著。
  
  寺院前,一群奇裝異服、腰間佩著刀的山賊,殺了寺院的所有寺僧,而僧人流在地上的血不知為何逐漸消失,而山賊卻沒注意到這異常的現象只是專心的圍繞著一個大洞,用鐵鍬不停的朝深處挖去。
    
  
「鏗~」
 
  鐵鍬撞到了金屬器物,擦出了數點火光。
  
  「那是什麼?」
  
  眾人連忙將覆蓋於上的泥土掘了開來,一柄細緻武士刀伴隨著刀鞘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傳聞果然是真的。」於遠處看著的黑影心想。
  
  正當山賊們開心的對這件異寶議論紛紛時,一道強大的紫氣從刀鞘中震了出來,露出了部份劍身,紫色向上的急奔,剎那間,紫氣籠罩了明月,整片夜空陷入了漆黑。

  「怎麼回事?」
  
  黑影對於這一切似乎不感到意外,從屋頂跳了下去,朝著山賊襲去,黑貓跟隨於其後,數枚的手裡劍與火球朝著山賊飛去。
  
  「有敵襲,快!佈陣啊!」山賊們紛紛拔起了配刀,迅速的圍成了一圈將黑影包圍了起來,嘗到手裡劍及火球的幾名山賊眼神恨恨的盯著這一人一貓。
  
  「上!」一聲令下,數道刀光朝著黑影招呼過去。
  
  
「業火輪迴~」
 
  黑影結了手印念出了咒語,一輪的烈火以自身為中心點散了出去。
  
  山賊們急忙的向後退開,只剩下一名赤臉大鼻,腳上踩著木屐的男子站在火光之中,用著斜眼看著黑影。
  
  男子的身上散發一股強大且不祥的妖氣,使黑影嚇了一跳,緊盯這名男子,戒備著他的一舉一動。
  
  「天狗!」
  
  奇異的微笑從天狗臉上露了出來,天狗蹲了下來,右手將剛出土的武士刀拔了出來,伴隨著轉身,一道劍氣朝著黑影襲去。
  
  「喵!」
  
  黑貓躍向黑影身前,用貓爪將劍氣抵擋了回去,但身上的毛皮還是被削掉了一大半,純黑的貓毛於空氣中飄散著。 
 
  天狗高舉著武士刀,此時可以看清刀身上刻著紫黑色的咒紋,隨後一刀斬了過去。
  
「凝冰咒!」
 
  黑貓退回了黑影身後,一枚深藍色的雪光,在黑影面前爆了開來,激起了無數的碎雪,天狗手上的武士刀被附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霜。
  
  「汝等小子,汝之妖力不及汝師千分之一,豈能擒我?」
  
  天狗怒吼了一聲,刀上紫黑色的咒紋暴閃了一下,碎冰從刀上脫落,又是橫刀劈了過去。
  
  
「接木術~」
  
  刀刃擊中了一顆樹木,樹木被劈成了兩半,隨後數枚的手裡劍從樹葉間激射而出,天狗急忙用刀將手裡劍彈開。
  
  落地的手裡劍,落於天狗的八方,隨後串連了起來化作了結界-「八卦陣」。
  
  天狗見狀握住了妖刀,於結界中快速的揮動九九八十一刀,劍氣於結界流轉時生時滅,時高時低,時長時短,隨後結合而成一股單一的力量,轟擊下結界應聲而碎。
  
  黑貓的尾巴發著光芒,四面八方的手裡劍朝著天狗襲來,天狗眼見躲不了,所以化成了一道紫氣逃跑了,手裡劍互相撞擊著,響了許久後才停下。
  
  結界被打碎,施術者也應聲而倒,黑影倒在了地上口中含著一抹抹的鮮血。
  
  
 「喵呀 !」
  
  
  黑貓撲向了倒在地上的黑影胸前,將黑影抱緊,一人一貓對視著,黑影的嘴角露出了微笑,雙手緊緊的抱緊著黑貓後隨後閉上了眼睛,黑貓其中一條尾巴不斷的發著光,隨後黑貓陷入了昏睡。
  
  傳聞中,多尾貓能夠在人壽終時,將其部份靈魂的封印於自身的其中一條尾巴上,若犧牲掉一條尾巴,則能夠短暫的復活靈魂的持有者。
  
  但若能犧牲多條尾巴,則能夠讓靈魂持有者顯世更久,甚至重新獲得一次生命。
漫長的夜晚就這樣過了,天邊曙光微現。
  
  當黑貓再次醒來時,只剩下自己獨自一貓了。黑貓想到能復活主人,但又想到了,雖然能夠短暫的復活主人,但是過幾分鐘後卻要再次分別,主人又將再次死亡,對黑貓而言這種再一次殺死主人的事情,實在做不到。
  
  夾雜著各種情緒,黑貓忍下自身那強烈的思戀,選擇了一條艱難崎嶇的道路。隨著時間慢慢的鍛鍊自身,累積妖力直到到達九尾的境界,而到了那時犧牲掉八條尾巴,將其主人復活,只為了能夠完整的跟主人見上一面。


月下孤貓
 獨步漫行
  望月思主
   永懷在心



《元素異想》 戰棋&板塊&團隊競技 桌遊 規則說明


元素異想 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棋|桌遊|元素|異想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天使亞夜
頭個香

10-20 11:38

蜜轟幫
奶個子

10-24 11:58

沉默榮譽
inbow

10-24 12:27

sedia
故事太長了

10-25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3572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元素異想>... 後一篇: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