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35

作者:★唯獨★│2017-10-18 00:32:54│巴幣:14│人氣:107
Diary 135



  眼用舌頭舔去嘴角旁的蜜液,老實說吃這個也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味道有點腥,除此之外沒甚麼感想,且也不是很在意。倒是小Z,雙神直勾勾地瞪著天花板看,不知道在想些甚麼,表情既驚訝又恍惚,猜他應該是恢復理智了、正在腦內整理剛才發生的一切。


  「小Z──」僱主輕聲喚他,叫得很親。小家傭轉頭看看眼,等待他的下一句話或指令甚麼的:「還行嗎?會很難過嗎?」


  小黑貓先是搖頭然後再點頭,整個人顯得有點空洞,這情況讓眼有點擔心。


  「你真的還好嗎?」



  "可以再來一次嗎……?"



  小Z心裡蹦出了這句話,但又隨即埋了回去。剛才讓主人吃了自己、好像爽的人都是他,眼都在努力付出,他不敢繼續做更越矩的要求,但是又深深地覺得不夠,他想要更多更多……。


  結果還是點點頭,示善地回應。


  「那晚安囉……。」激情了整夜,僱主滿足地閉上眼休歇去了,他今天一定很好睡。


  小黑貓有點不知所措,甚麼話都講不出來,深怕一開口就造成了過份。他選擇用肢體語言去表示他現在的想法和慾望,他翻成側身,往眼的方向挪動了一些,依偎在他的胸膛裡。


  被小家傭佔去正面空間的眼,感覺非常奇妙,好像一隻從來不是很親的高傲貓咪,突然對你摩蹭撒嬌一樣。



  "就像是個小驚喜!"僱主心裡非常高興,溫柔地用手環過這隻小貓的臂背,圈著他讓他更靠近自己、准許他的示好。兩人緊緊地貼在一起入睡就像普通同居的情侶,只不過差別是同性而已。



  "……幹。"



  小Z心裡非常不滿足的冒出了這個字。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蝶
ㄍㄢˋXDDDDDDDDDDDD

10-18 09:03

★唯獨★
e04!10-18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