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如果聖杯戰爭發生在台灣?──聖石戰爭

作者:神幻東凌│2017-10-17 20:53:49│巴幣:2│人氣:216
傳說中,有一枚石頭,因其光輝太過聖潔,被稱為「聖潔石」。

聖潔石可以實現人的願望,更傳說,持有聖潔石者,可以統治世界!

而若想獲得聖潔石,則必需要參加八十七年一度的「聖石戰爭」,正好,時間正是今天。



來說說一個男人的故事吧。

李瑞成,身高一百八十七,體重也同樣一百八十七,整個人像是肉球般的男子。

公寓房間內,李瑞成走起路來,地動山搖!

隨著甩來甩去的肥肉,他那一個多月沒洗澡的肥油,也到處噴灑,搞得一旁左臉有著油漬的初音抱枕,右臉上又染了一塊,正所謂上帝說:「如果別人打了你左臉,你也要把右臉給他打。」

若是平常,樓下的房東太太早到樓上敲門抗議了吧?

但,現在的時間是正午十二點。

星期一,正常人毫不例外,都上班上課去了,所以倒沒人來阻止李瑞成的移動。

而李瑞成,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還在家裡呢?

原因無他,三十多歲的他,自國中開始輟學,直到現在依然沒有工作,依然在繼續著所謂「啃老族」的生活。

這間房間,更被新來的鄰居視為鬼屋。

因為,十年以來,這間房間從沒有任何人出入過。

從來沒有。

無論問哪個鄰居,都沒人見過這間房間的主人。

去問房東太太,她也是只輕描淡寫的說是朋友的兒子。

沒有人敢追問下去。

算了吧,即使這是間鬼屋,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半夜聽到幾句討論蝴蝶的聲音,例如:「亞美蝶、伊蝶!」

畢竟,在「天龍國」中,此地的租金相當低廉。



2087年,以前被稱為台北的地區,獨立自治,宣布成為一個國家,名為天龍國。

並且在周圍蓋了城牆,嚴禁「南部人」偷渡。

根據居民表示,天龍國以南,都是南部。

而本次的聖石戰爭,正好在天龍國舉行。

李瑞成摸了一下後腦,頓時間,手掌心浮現出好多油垢,李瑞成雖只有一個多月沒洗澡,但頭部卻有足足一年沒洗!

以至於他的房間地板,如同雪地一般──不過是頭皮屑就是了。

李瑞成在雪地上,用他的油垢畫出一個魔法陣,隨後進行英靈召喚!

在聖石戰爭中,需要七個參賽者召喚出英靈,並且互相殘殺,直到只剩一組參賽者為止,即為勝者,獲得聖石!

英靈為台灣歷史以來,具有相當高知名度的人,例如有著「蓮盛雯、蚵雯澤、馬鷹鷲」這類知名人物。

「吾乃聖石戰爭之鬥士,願與我一同爭戰,為奪聖石之勇士,請應吾之召喚而來!」

白光一現,一名有著一定年紀的中年男子,站在雪白傳送陣中間。

「挖細傻巴,哩丟系挖欸媽死特?」

「是麻史特。」李瑞成自己的發音也不太標準。

「媽屬特?」

「我還丁特哩幹!」

「你在大聲什麼啦?」

眼前的Saber把手伸入口袋,掏出一張紙要李瑞成簽名。

李瑞成仔細一看,這不是收據嗎?費用寫著大大的「81000」。

「公道價啦!公道價!」
似乎是召喚他的費用,「刷卡可以嗎?」李瑞成掏出了他母親的信用卡,作為一個啃老族,偷走媽媽的信用卡也是很正常的。而Saber把卡往他頭頂上刷了一下,似乎召喚儀式完成了。

Saber左顧右盼,目光落在一個人偶身上。

這是李瑞成偷媽媽信用卡,刷下的價值數十萬的初音可動關節人偶,相當受李瑞成喜愛。

不過下身有些毀損,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李瑞成正要阻止,但一個肥宅,速度怎能比上Saber?

「雷霆之扳手,拆!」

轉眼間,眼前的初音被拆成碎片,眼看著Saber的目光落在另一個初音上,李瑞成怒了、徹底怒了!

「我以黨證命令之,禁止Saber毀損任何麻史特的財物!」

黨證,是Master擁有的強制命令權,只能使用三次。

黨證可以呼喚奇蹟,是無比貴重的至寶,被說是Master的寶具也不為過!

而如今,李瑞成僅僅因為這樣一件小事,耗損了一次黨證。

「你在大聲什麼啦?」

Saber也不甘示弱,用八百七十分貝怒吼了Master一聲。

瞬間,李瑞成被這一怒吼,給吼昏了過去,倒在一旁的充滿油臭味的娜娜奇抱枕上。

──同一時間──

廟宇中,一名身上刺龍刺鳳的男子,也在寺廟中進行英雄召喚。

巴嘉玖,十七歲,身材偏瘦,身上的刺青並非刺青,而是紋身貼紙。

與李瑞成不同的是,巴嘉玖有準備了「聖遺物」。

聖遺物,就是和特定英靈有所淵源的寶物,只要淵源越深,就越容易召喚出指定英靈!

在K菸佈成的傳送陣間,巴嘉玖在正中央放上了大麻。

「五乃甚死戰諄珠斗四,嚥於偶Yee統諄讚,欸躲甚死珠斗四,慶印五珠造幻噁乃!」

或許是吃太多檳榔吧,巴嘉玖一口爛牙,發音自然也是相當不清楚,為了作者的疲勞度考量,以後將自動換成正常國語版。

而中間,出現了一名帶著墨鏡,跟盲人的打扮有足足87%像的男子。

「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聽到這句話,巴嘉玖也笑了出來。

召喚對了,確實召喚出了他要的英靈。

傳說中,他有個外號叫DOREME,也不知道為何。

──同一天的晚上十二點──

一名染著黃髮,骨瘦如柴的酒店小姐,下班後騎著機車在馬路上疾馳。

玖殿魅,二十七歲。

這時速已經飆破一百,玖殿魅邊講電話邊騎機車,並且散發出了濃濃酒氣。

「哈哈,一路上都是綠燈,真走運!」

如果有人聽到這句話,必定會氣得吐血吧?

正常人,只要不是色盲,都能夠看得出來這是所謂的「紅色」吧?

玖殿魅,她早已闖越了數十個紅燈了,且速度從來沒有慢下來。

──直到,她被眼前的物體撞上為止。

玖殿魅眼前閃爍一道白光,人生跑馬燈從眼前閃過。

包含從小時候,就用著「人家是女生耶」為由,差遣男性做事。

以及國中時跟陣頭男子到處鬼混,墮胎了接近十次之多。

再來就是高中,上夜店和無數金髮外國人上演愛情文藝片;以及如今成了破鞋,沒人要她,只想找個竹科工程師當回收業者。

就在這時,奇蹟發生了。

她的傷口漸漸回復,並且眼前出現了一個人──

一名騎著重機BWS,並且叼著一根菸的金髮男子。

「真是有緣,Master,想不到妳竟和我發生同樣的錯誤。」

沒錯,這名男子,在人生的最後,也是被同樣的物體撞上而身亡。

這就是傳說中的弒人兵器──分隔島。

同時,男子語畢,踹了分隔島兩腳,大罵著「你為什麼要撞人?」。

今天,已經有三位Master,順利召喚出了自己的英靈。

等待剩餘四人完成召喚時,聖石戰爭,也會正式開始。

究竟聖石戰爭的勝利者是誰呢?

答案,目前還沒有人知道。



我看完Fate後,突然之間,我在想如果聖杯戰爭發生在台灣,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發生在台灣的話,應該要有哪些有特色的英靈?

於是,這篇故事就出來了。

純屬惡搞,別太認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k
快笑死了~~

太多梗太有創意了 XDDD

10-17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6244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服第一雷玟 6.10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