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徵稿】原創小說、短文漫畫化! (截止)

作者:聖Rawrence│2017-10-17 10:57:37│巴幣:10│人氣:330



主要的連載畫完一集後,我通常會畫點別的東西...,像喵喵醬就是。
雖然還是能想出一些有趣的點子,不過感覺難以超越喵喵醬了,所以畫不下手...
但我想畫點別的東西當練習,所以看有沒有人有興趣推薦自己或別人的文章~

注意事項:
徵稿日期到 2017.10.20 我睡醒開機編輯這篇文章之前都可以。
‧我流畫風,如圖所示。
題材不拘,必要的話會發佈在Pixiv上。
‧隨機抽一名,抽到後私信通知,不對外公佈。(因為如果是太知名的文章等於劇透了...)
‧非大師,練習目的為主,出了甚麼問題就友善、包容。
‧因故事長短可能需要數周到數月,耐心。會盡量避免到月的程度。
‧盡量為短篇且單篇完結為主,長篇連載的話以序章或第一章為主。
‧原創為主,勿同人作品
‧非作者本人的話,抽到後會再詢問原作。

參加辦法:
‧在該討論串下回覆,附上文章連結。
‧非原作的話看能不能先取得原作同意。
‧抽到後會私信通知,屆時在準備人物設定並私信我。(不過顏色就...,都是黑白的喔。)
 人設已公佈的話,讓我知道是哪個就行。
小屋、私信皆不受理喔! 因為要抽樓層,所以以場外討論串為主

比較專精在男性人物和臉部特寫,所以服裝或場景可能會比較粗糙,不過就是以練習為主,會盡量去搞定的!



恭喜討論串46樓!

小說原文:

漫畫內容: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計】帝王棋 - 十二... 後一篇:【漫畫】生存本能 (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