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沒ㄘ毒】Shooting Star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10-16 14:17:29│巴幣:46│人氣:816


前言:

每次聽這首歌都讓我想寫很鬧的文,今天剛好我也想盡情地亂寫,於是這篇就出現,希望能給大家笑一笑了#

以下正文開始

◎◎◎


我緩緩地睜開眼睛,帶著些許睏意的身體仍緊緊地陷在床上,發呆地望著從窗戶透射進來的湛藍星光,渲染了整個天花板,我覺得思緒仍有些迷濛、有點醉。

狂歡過後熟睡的美人們,那帶著豔香的身體,溫暖地環繞在身旁,我將視線移到地板上,還有其他的朋友們,有男有女也紛紛癱倒在地板上,臉龐上都掛著一抹滿足的笑容,深深地沉入夢境。

我想不起來大家一起玩了多久,只記得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但現在我已經獨自醒來,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想睡卻又迷戀這狂歡後的寧靜。

定睛在窗外的浩瀚星辰,我感到一股夢幻的感覺,伴隨著殘餘的酒香和女人們的香味,一同昇華成某種更讓人癡迷的感覺──

就好像是時光停止了,自己浸泡在永恆的歡樂中,沒有任何憂心或討厭的事情,腦袋變得輕飄飄的,身體溫暖得快要融化了。

「嘿,朋友,快點下來喔!別再睡了!下來一起玩啊!」

正當我仍沉溺在那份感受,嘴角控制不住地傻笑時,床外一個爽朗的聲音飄了進來。

我立刻起身,走向了窗邊,打開窗戶後往樓下看去,底下一個打扮酷炫的朋友,向我開心地揮著手,示意要我下來。

當我換好衣服後,立刻走到大街上,準備和那位酷炫的朋友一同閒晃,街道上空無一人,所有的高樓都被星光照耀著,但好像其他人都在這美好的夜晚深深睡去。

彷彿夜晚只邀請了我們,讓我們能在星空下漫遊。

我再次盯向夜空,發現那些美麗的星辰變得更加清晰,還能看見幾顆流星滑過,而且現在明明沒有任何路燈是亮的,可周遭的事物藉由星光,紛紛閃耀動人了起來。

我和朋友開心地閒聊著,沐浴在這繽紛的時刻,那感覺是如此的踏實,好像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快樂。

不久後,耳朵裡傳進一些輕快的電子音樂,使我們好奇地尋找聲音的來源,隨即我們找到了一間酒吧,當踏進去後才發現,也有很多醒著的人們,正歡樂地把酒狂歡。

我注意到酒吧的正中心,有個穿著全黑禮服的美麗女人,拿著高腳杯啜飲著,不時地將視線投在我們身上。

不過奇怪的是,當我們向她搭訕時,她只是摸了摸我發燙的臉頰後,遞給我她手上的酒,要我先在外面多欣賞一下。

於是我就拉著朋友,再度回到絢爛的街道上漫遊,喝著女人給的那杯美酒,覺得思緒變得又更模糊了些,身體也好像失去重力般,彷彿置身在飄浮雲朵上,我從未感到如此輕鬆。

朋友笑瞇瞇地開口了,「你想永遠待在這嗎?或是前往更美麗的世界?」

「待在這不好嗎?我喜歡這快樂的感覺。」

當我說完的那瞬間,忽然驚覺朋友開始變得透明,我的身體重心也不穩了起來,好像踩在棉花糖上不斷地下陷,我環視著四周後才發現──

高樓和街道都像即將消散的濃霧,身邊的土地也漸漸變得透明,我的視線清晰地看見,原來我們所在的街道底下,還有一片寬廣、燦爛無比的星辰。

朋友徹底消散後,我立刻往下墜落,抓不到任何東西,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其他事物從身旁迅速地消逝,這使我緊閉著雙眼,但或許是認為自己已經飄浮在宇宙了,其實我一點也不害怕。

「看來你差不多享受完了,該回來我這囉!」

那甜美的嗓音使我又將雙眼打開,隨著她的到來,不知何時起我已經停止墜落。

她那溫暖的掌心立刻牽起我的手,並在空中緩緩地踏著步伐,我們逐漸往上爬升,

不久後我們離開了太陽系。

往一片更璀璨無比的星系前進。



※※※



「第一次看到這情況,你有頭緒嗎?」身穿深藍制服的員警,盯著床上凌亂不堪的景象,緊緊皺起眉頭,但那嘴角仍是忍不住上揚。

另外一個身穿同樣制服的員警,稍微聳了聳肩,「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不過還真可憐,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這裡的房東說,他已經欠租很久,但一直關門不見人。昨天來找他討房租時,聞到房間飄出異味後,才忍不住進來察看。」

「應該是嗑太多吧?等一下就會有其他人來支援了。」緊皺眉頭的員警指著床上的慘況──

滿是衛生紙團的單人床上,四散著許多藍色的粉末,許多本印有火辣美女的色情雜誌,堆疊成一道道牆,環繞在一具發脹的屍體旁。

兩名員警不解地對看一眼後,又將視線移回那屍體,從它浮腫的臉龐上,兩人第一次看見那樣的表情──

「我還真不知道有人暴斃時,可以這麼滿足地歡笑呢......」

那是一個異常滿足的表情,混濁的眼睛睜大到幾乎快凸出來,上揚的嘴唇露出所有牙齒,彷彿死前曾看見什麼幻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

留言共 8 篇留言


狂歡到逝世了?還是酒中下了藥[e17]

10-16 14:49

Noctis&Ghoul─食夜鬼
應該是他吃了什麼,ㄘ嗨了#10-31 13:5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名符其實的精盡人亡嗎?XDD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看到過一則新聞,某個冬天,有個男的半夜看了A片很興奮,結果跑到雞舍去打手槍,卻因此暴斃而亡。

10-16 15:06

Noctis&Ghoul─食夜鬼
這個新聞我也有印象,但我真心覺得,他應該不只是去雞舍手動而已#10-31 13:54
溫杰‧羅茲
ㄎㄧㄤ爆

10-16 15:23

Noctis&Ghoul─食夜鬼
耶~~~#10-31 13:54
藤本直樹
這種自帶BGM的狂小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拍手笑

10-16 15:52

Noctis&Ghoul─食夜鬼
那首哥太洗腦了#,奇異博士和蟻人的改版,都超歡樂的#10-31 13:54
夏夜凜風
喜極而斃

10-16 17:40

Noctis&Ghoul─食夜鬼
你也可以來一下#10-31 13:55
鈔票裡的魚
這是嗑了什麼XD

快樂的荒唐到死可能真的是某些人的人生目標呢~

10-16 19:49

Noctis&Ghoul─食夜鬼
ㄘ了很開心的東西#,能實現的話,其實也蠻美好的#10-31 13:55
山梗菜
這種毒品的效果還真厲害,死前看到的景象還能這麼美

10-16 21:27

Noctis&Ghoul─食夜鬼
超讚的OWOb,燃燒生命換來的美景#10-31 13:56
厭世廢物★竹丸★
笑死
原來你也有聽喔

10-17 00:36

Noctis&Ghoul─食夜鬼
很好聽#,有人和蟻人縮小的片段合在一起,整個就很ㄎㄧㄤ10-31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