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C鎖鏈戰記 劍姬神聖譚合作踏破

作者:克羅西爾│2017-10-15 20:29:24│巴幣:4│人氣:293

劍姬神聖譚算是地下城的外傳,動畫剛出時有在巴哈看過,雖然有些百合不過還可以接受,只是可能很多原作有設定,而我只看動畫有的部分不是很了解。



卡池主力為台詞一樣不多的女主角劍姬艾斯,和團長芬恩,還有九魔姬里維莉亞



靠年代塔湊了20抽如上,運氣不錯拿了兩張,送一張2回護盾後備靈氣白巫女。



兇狼因為是戰士,珠子太雜就不入隊伍了,賣點就夜晚高達20%攻10防絆吧。目前夜晚只有銀狼和賢塔吸血鬼法師可用。



外表看起來像小孩的團長芬恩,有三種斬突魔15%靈氣,隊伍50%綁騎士加成,覺醒來說相當不錯,要說缺點就變身時間30秒實在太短,放強襲技後又要放珠開加成實在太耗珠。要是變身給90到120秒比較合理點。



里維利亞比美1%角的開場帶兩珠,站後排帶補血帶防的技能,可惜覺2設定需要冷卻3秒有點久,三珠大範圍就看時機放了,帶法師靈氣15%可以在帶一個主砲。

雖然艾斯沒抽到,不過20抽有兩位就很不錯了。



關卡最後跟動畫一樣進入59層



踏破活動獎勵角蕾菲亞,帶轉珠和天運2珠很不錯。而且還是可以學技能的新生代。



關卡為夜森林,前排騎士我絆選銀狼帶珠20%加成,這剛開始打時非常難,堪稱最難打踏破活動。後備都乖乖擺上後備靈氣角了


當時超難不敢開三倍速,靠好友大腿劍姬檔王,蕾菲亞絆必殺帶暈,站後排開法術20火箭清怪,這團我覺得有幾位強大的法師是跟本傳的差別,幾招念咒語的法術都蠻帥的。結果最好用是獎勵角蕾菲亞  科科,當時版上都靠學指揮官一珠清場buff快轉的。一開始一場都要打200秒以上,要刷分非常慢。

然後出現了活動角色上修4倍的消息,組隊跟著出現變動。



絆從帶珠改地型絆為主,後備終於可以擺上詩弓回AP來刷了



關卡王放技擊飛 暈眩蠻多的,要是放技被擊飛就浪費了,只有這位犀牛絆有防暈防擊退,讓團長可以專心砍王。



4倍改以普攻輕怪為主,絆吸血鬼夜晚20%帶回血


有強化好打非常多,雙防擊退絆最後打王輸出非常穩,只需注意角色血量適時補血,後來適應了都可以在190秒內完成。



當時400百萬的名次,頭一次這麼前面紀念一下,最後留在1萬名內拿獎勵就夠了。





在補三抽終於拿到劍姬艾斯啦! 雖然開場技一樣有時間太短的問題,不過還是要收一張的。希望未來可以上修技能



白巫女加入後備了。加艾斯一場約76000吧,打法跟前面一樣快轉刷的



旅人騎法隊加入了團長和里唯利亞,大腿用好友的艾斯,感謝踏破有高突前排旅人可以抱


目前九領天魔打完了在打旅人上級,一樣靠團長和大腿艾斯檔怪,主砲ディズィー放技吸珠,在隊伍全都帶靈氣下,威力還不錯,第一回算準時機連炸兩回小怪超爽的  科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6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鏈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inobi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VO大航海時代 私人... 後一篇:GBF 初入碧藍幻想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