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到底在填甚麼問卷阿...?

作者:灰村塵人│2017-10-10 03:21:21│巴幣:2│人氣:178
故事起源:
    你是一個隨處可見的平凡年輕小夥子,因為憨厚老實的個性剛剛才被個騙子騙走了身上最後的一毛錢,你漫無目的地在新手村走著,正為自己會不會餓死而發愁。這時你注意到告示欄上的懸賞任務,國王的女兒,也就是公主被魔王綁架了,打倒魔王拯救公主的勇者,除了可以獲得賞金,還可以抱得美人歸。看到那金額龐大的賞金你的眼睛為之一亮,只要成功達成任務就一輩子不愁吃穿了,公主嘛,有沒有根本沒差,眼下能夠不餓死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就這樣,你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1.     距離新手村不遠處有間武器店,儘管身無分文,你還是決定過去看看。當你正納悶為何武器店不開在新手村時,一群史萊姆出現在你眼前。沒有錯,這正是問卷創作者的血尿設定,想成為勇者的菜B8有一半以上都因為手無寸鐵而慘死在這群王八羔子手上,偏偏這些低級怪物用拳腳功夫似乎毫無作用,數量太過龐大也沒辦法避開,這時你該怎麼辦?可不能死在這裡啊……
              A:有汽油跟火嗎?
2.     總算來到武器店,對於你成功通過史萊姆的考驗老闆很是驚訝,他非常讚賞你的勇氣和智慧,決定贈送你一把武器。店內的架上有兩把武器,一把是給菜B8勇者用的破破爛爛初心者鐵劍,一把是閃耀著鑽石光芒、可以恢復隊友生命值的+8回復法杖,你要選擇哪個武器?啊對了,因為你是個可憐的邊緣人,所以回復法杖一點屁用都沒有。
              A:初新者鐵劍
3.     你選擇了初心者鐵劍(沒有錯,上一題的正解是初心者鐵劍,答錯的人請回上一題訂正),這時老闆拿出了一把剛造好的初心者弓箭,你要用手上的劍跟他交換嗎?
               A:換吧
4.     你選擇了一把很適合你的武器呢!因為你就只是個菜B8初心者,菜B8不知道接下來該何去何從,聽說遙遠的深山中有位無所不知的智者,你決定請他給你指點,於是動身前往智者的住所。途中經過12生肖野生動物園,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通通都有,當地人說可以在這裡捕捉一隻野生動物來當作旅程的夥伴,身為邊緣人,有個寵物作伴也不錯,你決定也來抓一隻,請問你想抓什麼動物呢?
               A:狗好了...
5.     靠北啊你搞得一塌糊塗,就像你做的任何事一樣,這次的野生動物捕抓計畫根本是你的人生寫照,「你真的是他媽邊緣王欸。」你想抓的動物這麼說著然後離你而去,你只能傷心地繼續旅程。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了智者,你眼中的智者是長什麼樣子呢?
              A:帕秋莉!
6.     智者聽了你的經歷和疑問後,微微一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三個錦囊說:「現在還不能打開來看,等到你遇到難題時他們自然會幫助你。」面對慈善的智者,你有什麼話想跟智者說呢?
              A:謝謝...?
7.     離開智者的家,該準備出發討伐魔王了,你打倒低級怪物賺來了一點零錢,但如今距離武器店太遠,走回頭路買裝備顯然不是個好主意,該用這些錢買什麼東西來應付接下來的旅程呢?
               A:吃的!
8.     按照智者的指示,你來到了魔王所在的城堡,城裡似乎沒什麼敵人,你在城裡闖蕩個幾分鐘後終於遇上了魔王房間前的守門人。「魔王沒錢發薪水,只剩我一個部下了。」扛著比你身高還長的巨大斧頭的高大哥布林無奈地說,看來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好過啊。但問題不在守門人薪水的問題,而是你要如何進入魔王的房間啊!守門人似乎不打算讓你通過,這時你急中生智,打開了智者的第一個錦囊,並靠著上面的指示不費吹灰之力通過守門人的考驗,到底錦囊寫了些什麼呢?
              A:說:賢者說幫助我你欠的能考慮減少一點
9.     不愧是智者!因為智者的妙計讓你順利來到魔王的房間。魔王一出場,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迫感,究竟魔王長的什麼樣子呢?
               A:博麗靈夢
10.  只靠初心者的裝備果然無法與魔王抗衡,手中唯一的武器也被粉碎了,你傷痕累累的倒在地上,迫不得已打開第二個錦囊:「在心中想像一個武器,然後大喊『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靠北這三小,先不說這耳熟的咒語,這三小設定到底是哪個白癡想出來的,但現在你別無選擇,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就照做吧!此時你心中想像的武器是?
               A:初新者鐵劍
11.  不愧是智者!唸完咒語後,你想像的武器就這樣憑空出現,握在你手裡。神器在手,希望無窮,你感覺體內重新燃起了力量和鬥志,這是青春的熱血!現在只差一個帥氣又中二的招式名稱了,掄起手中的武器,將所有的力氣灌注在這一擊,喊出屬於自己的招式名吧!
               A:憤怒一擊!
12.  果然厲害!魔王被你的氣勢和攻擊折服,總算在剛剛的那一擊倒下了,然而此時一陣激光使你睜不開眼,回過神時眼前一片白茫茫,只有一個露出白齒,自稱為「真理」的傢伙出現在你眼前。他表示你剛剛施展了煉金術,依據「等價交換原則」他將奪走你最重要的東西。靠夭喔剛剛那是煉金術?連鍊成陣都沒有畫只是唸個莫名其妙的咒語,而且智者也沒提醒你!但由不得你抱怨,「真理」奪走了你最重要的東西,請問那是什麼?
              A:吃的!
13.  又是一陣激光,你回到了魔王的房間,此時魔王倒在地上奄奄一息,他的時間不多了,正當你打算結束他的痛苦時,魔王開口了,他說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公主並不是國王的女兒,其實是因為政治聯姻而被迫嫁給他兒子(也就是王子)的鄰國公主。王子奇醜無比,公主當然不想嫁給他,於是好心的魔王才救她出來。靠北喔這麼重要的事情居然不早說,俗話說的好:「魔王不是老馬就是智障。」魔王告訴你公主的藏身之處後就斷氣了,請問公主在哪裡呢?
               A:新手村
14.  身負重傷的你離開城堡,沒想到國王派來的刺客已久候多時,原來國王想趁著你和魔王兩敗俱傷時把你們給收拾掉,現在的你已經沒有力氣戰鬥,該如何躲過這次的危機?
               A:等等!剛剛守門的呢?
15.  成功躲過死劫的你終於體力不支失去意識,醒來時已經躺在醫院了。你好奇的詢問醫生自己是怎麼來到醫院的,醫生怎麼回答你?
              A:你被丟在醫院門口
16.  恢復健康的你前往公主的藏身之處,然而公主早已被王子擄走。你帶著鍊金術製成的武器來到皇宮與王子宣戰,你能形容這位奇醜無比的王子長成什麼樣子嗎?
               A:原來還有比歐克醜的...
17.  「老子好不容易能跟妹子結婚,休想壞了我的好事!」王子怒喝:「看你手中的武器,似乎是觸碰了鍊金術的禁忌呢,但是擁有皇室血統的我,進行鍊成可以不必遵守等價交換原則!」幹你人生勝利組!只見王子憑空變出一把武器,你手中打倒魔王的武器遠遠比不上他的超級幹爆強神器,請問那是什麼呢?
               A:+8回復法仗
18.  光是王子手中那把神器就讓你想未戰先降了,鍊金術的代價實在太過龐大以至於你不想再次冒險進行鍊成,情急之下你打開最後的錦囊:「國王是壞人!」不愧是智ㄓ……個頭啦,這種事情早在見面時就該說了吧!……還是說其實是你自己搞錯打開錦囊的順序啦……唉呀那些都不重要,如今沒辦法倚靠智者的協助,你該如何打敗王子呢?
             A:幻想崩壞!(丟出鐵劍)
19.  王子也不過如此嘛,你瞧,現在已經被你打趴在地上。但是國王現身了:「我那沒用的兒子被你打敗了,也就表示他不配跟公主結婚。那麼就由我打敗你然後納公主為妾吧,有個年紀可以當我女兒的老婆也不錯呢。」話一說完,國王身後鍊成出無數把武器蓄勢待發,就像吉爾X美什的王X財寶一樣,面對這個強大的蘿莉控混蛋,如果用對付王子的方法故技重施似乎不妥,你該如何擊退他?
              A:阿!有飛碟!(衝過去),憤怒一擊!(直擊國王跨下!)
20.  你擊敗了國王,與公主見了面,請形容公主是個怎麼樣的人?
               A:蕾米莉亞
21.  你的旅程總算迎來了尾聲,雖然沒了任務的賞金,但似乎獲得了公主的芳心(跟一開始的目的完全相反啊喂),你會想與她長相廝守嗎?
               A:一起去殺怪賺錢吧!
22.  點名時間:我知道你是個可憐的邊緣人,但還是試著拉朋友一起來冒險吧!
A:都說我是邊緣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0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系統提示)公主已加入隊伍

10-10 08:11

灰村塵人
然後公主就把怪物橫掃過去了...10-10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j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萬聖節復刻高難度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