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青空下的色彩

作者:小梓│2017-10-01 17:48:06│巴幣:0│人氣:72

人物介紹
•桐古-柚琴
就讀花絆乃學院附屬高中一年級,學生會長,體育極好,是學院理事長的獨生女,非常開朗,是每位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宮本-真斗
英日混血兒,就讀花絆乃學院附屬高中一年級,個性稍霸道,但還是有溫柔的一面,是正式比賽的籃球參賽者,功課好到不行,與柚琴是青梅竹馬,是醫院大少爺。

•柚木-詩晨
柚琴的表姊,舉止優雅,對真斗一見鍾情,成為柚琴的超級大情敵。有代表學校參加舞蹈比賽得過冠軍,因此有"跳舞仙子"之稱,學妹們都非常崇拜。花絆乃學院附屬高中三年級。

•島岡-神樂
是詩晨的超級好朋友,常常在一起結謀,學生副會長,也是個學霸。就讀花絆乃學院附屬高中三年級。  

•宮本-梨花
真斗的親生妹妹,非常喜歡柚琴姐姐,現在還就讀國中部的二年級,有超神助攻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0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love0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