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大租借田徑場給中國好聲音

—— | 2017-09-26 00:33:06 | 巴幣 16 | 人氣 307

《產權侵犯的慣犯》
「你的東西都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左派最喜歡搞的事情,就是對產權的侵犯。我們就這次的「台大租借田徑場給中國好聲音」事件來分析看看。

1. 田徑場遭破壞
演唱會設備架設導致跑道出現凹痕或草皮損毀,這個在租借契約中應該有註明租借方在「事後」要負責維修到原狀。這完全是租借契約問題,學生會的主張不尊重他人之間的契約,讓校方的 #產權 與租借方的 #使用權 都受到了損害。

2. 學校正名問題
最初活動宣傳海報上印「台北市台灣大學田徑場」字樣,遭抗議疑似統戰。平時口中最喜歡掛著「#言論自由 應該受到保障」的人,突然覺得別人說什麼都不可以了。而且所謂「#疑似統戰」,首先統戰根本就沒有任何標準,再來還是「疑似」,不禁讓我想到方廣寺鐘銘事件中,德川家康把豐臣秀賴所鑄造的大鐘上寫的「國家安康」說是「疑似要把我德川家康分屍」一樣,發兵征討豐臣家。明眼人都可以看的出來這種文字獄永遠是政治迫害的藉口。

3. 產權究竟是誰的
所謂的產權,就是指所有權人對自己的財產享有占有、使用、收益處分的權力。這就好像你家旁邊的便利超商讓你跑到店裡吹冷氣,並不代表你就擁有便利超商的產權一樣。很顯然台大的學生並沒有對學校設備有占有跟收益處分的權力,這個權力屬於學校的行政組織。台大學生會譴責校方於平日出借場地,影響學生權益,自以為自己是掌管學校一切產權的皇帝,真是笑掉別人大牙。

4. 產權侵犯的慣犯
左派不是一次兩次,而是產權侵犯的慣犯。偷摸別人的胸部,是不尊重他人身體的產權;佔領公署,是不尊重政府的產權;侵吞活動公款,是不尊重投資者的產權;偷砍銅像,是不尊重銅像建造者的產權;阻擾都更,是不尊重都更戶的產權;反對建造核能電廠,是對電力公司產權的侵犯。而左派一貫的主張就是「你們全部都欠我的,#快點拿錢補貼我」,這樣的政治理念能夠很有效的把這些產權侵犯的慣犯聚集在一起,也就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情了。

中國新歌聲為何在台大爆衝突?5點Q&A一次看懂
https://udn.com/news/story/11512/2720991

連我爸爸都沒有打過我 - 貼文

創作回應

ㄌㄇ精
然後就打人了 統派真棒
2017-09-26 00:50:53
——
綠議員陳志謀:民進黨可喊統一 國民黨不能
http://hk.crntt.com/crn-webapp/doc/docDetailCreate.jsp?coluid=7&kindid=0&docid=104490785&mdate=1202003252
2017-09-26 12:25:41
聖騎獵師
毒狗白癡,被打死活該
2017-09-26 01:28:05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新聞只報人被打..學生包好大一坨(看起來很假)

卻沒詳細報為什麼原因被打..網路就說打人就是不對

誰知道是不是學生一句"支那狗滾回大陸"或是"幹你娘"...導致打人的

反正我對台灣政治已經沒啥希望...先專注完血源詛咒比較重要

世界大學台大排名掉出百名之外..我真的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全部拿著民進黨的旗子在抗議

政黨退出校園....天大的笑話
2017-09-26 04:07:37
齊格琳德
真是超頭痛的……為何一樓會跑來這!?
2017-09-26 07:0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