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靈能偵察II】渡入魔途《上》25. 噬人幽湖(四)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7-09-25 06:19:57│巴幣:14│人氣:609
  
  獵食者快步踩過坑疤的泥地,緊緊纏捲獵物的舌頭拖曳在後,感受到名為恐懼的滋味,使流徜在那滑嫩肉質下的血液更為鮮美,讓牠越發迫不及待。
  
  尖叫吧,哭泣吧,害怕吧,一切逼向絕望的情緒,都是最美的調味!
  
  月光下,一張鱷魚臉興奮得皺起風乾的裂痕,自鼻梁往前突出的長嘴上下張開,兩排生滿黃垢的利齒發出懾人光芒,一條像極蛙類的細長舌頭垂掛嘴邊,正是牠獵食的工具。堅硬的鱗片自頭頂延至頸項,於背部拱起厚實的硬殼後往外蔓延,覆蓋在細長彎曲的四肢外側,指間連著蹼的利爪足以輕易撕裂人。
  
  這是牠為了適應環境而不停進化的型態,只可惜,世上沒有完美的進化,牠縱有堅不可摧的外殼,極易缺水的體質仍令牠離不開水域。
  
  此刻,牠正飽受乾涸的折磨,渴求湖水的滋潤,這條彷彿走不完的路途,加深了憋忍已久的躁意。該死!湖岸就在眼前,為何還沒走到?剛才跟蹤這傢伙時也沒離多遠吧?
  
  忽然,牠腳步一頓,發覺周遭似乎太過安靜,安靜得好似先前的短暫勝利都是一場夢。牠睜大混濁的雙眼,眨也不眨地瞪著不過十尺距離的湖,心中泛起一陣寒慄。
  
  夜風又起,吹得牠軀體內側的皮膚開始乾裂。風中隱隱傳來鈴聲輕撞,牠猛然想起昨晚打傷自己的那四個人,立即縮回舌頭一看,哪裡還有那紅衣醉鬼的身影?
  
  此刻,躺在舌尖上的,只有一個貼著人形符紙的不知名物件。
  
  中計了!
  
  這念頭方起,牠還不及反應,就聽一句不知哪來的破英文驟響,舌尖頓時爆起一串電花,沿著舌下神經鑽入四肢百骸,灼燒體內為數不多的水分,痛得牠發出淒厲嘶吼。
  
  「什麼……這什麼東西?」
  
  二度重創的魔怪吃痛地倒在地上翻滾,像撞到了什麼,鈴聲再次作響,就見堆放建材的空地頓時隱現一根根貼著符咒的短桿,桿間以細繩聯繫,尾桿掛予鈴鐺,圍成一道迷迴陣,令入陣者如遭鬼打牆般,走不到眼中的海市蜃樓。
  
  「啊哈!罷課司機獨家研發除濕機,一秒電乾所有水分,不論濕氣再重,都能讓您隨時保持乾爽喔。」某宅得意洋洋地推了下靈腦鏡,朝手中的遙控鈕比了個讚,「批欸死,該產品仍在實驗階段,有持續觸發電流的副作用,請務必在使用後一小時內遠離水源唷,顆顆!」
  
  「又……又是你們……」魔怪趴在地上喘著氣,憤恨瞪向迷迴陣的五人,徹底龜裂的皮膚讓牠齜牙咧嘴的面孔更為猙獰。
  
  「靠!這東西真夠醜,龜不龜,蛙不蛙,鱷魚不鱷魚,河童都他媽的比牠可愛多了。」克里斯扔掉菸蒂踩了踩,舉槍往魔怪的腿射了一發,見牠痛得暈厥,才打著呵欠走過去,「拎杯愛睏啦,加緊幹掉!」
  
  黑晊世無奈提醒:「要活捉。」
  
  克里斯擺了擺手,「哉(知道)啦!」
  
  計畫進行得十分順利,尤爾靜靜望著伏地不動的魔怪,正試著再次感應,企圖找出更多關於那聲音的線索。忽然,一股奇怪的預感竄上心頭,尖銳得有如被生鏽的弦刮撓,讓他忍不住出聲低呼:「小心!」
  
  說時遲,那時快,一道利風突起,朝克里斯刮去。
  
  好在克里斯有所警覺,立馬當機立斷地往後一跳避開偷襲,但胸前的背心仍不可避免地被割出一道口子,氣得他破口大罵:「幹!拎盃就剩這一件,這樣我明天要穿什麼?」
  
  「……」
  
  本要衝上前支援的人都差點給他跪了。
  
  魔怪一擊不成,就迅速躍起,以迅雷之勢揮去利爪,「死了就都不用穿了!」
  
  克里斯望著籠罩自己的身影,知道這速度已不及開槍,就做好要來場血淋淋肉搏戰的心理準備。誰知,魔怪突然怪叫一聲地停在半空中,下一秒就急速往外飛去,看那姿態像是被人拋了出去般,隨之而來的,還有另一聲同樣納悶的呼聲。
  
  「咦?怎麼?」尤爾愣地看向自己的手。
  
  方才他見克里斯有危險,一緊張就下意識伸手往前一抓一甩,就感覺到手裡似乎真有抓到什麼,而明明還隔好幾步遠的魔怪,竟如自己想像般被拋摔出去。他驚愕地看向黑晊世,問:「這是……是我嗎?」
  
  「做得好。」黑晊世讚賞地點點頭,見魔怪又爬起來,就打去一張符阻擾行動。
  
  董司常也高興地說:「太好了,這可是小育以前的拿手招式喔,很方便呢。」
  
  說著同時,他甩著法杖看也不看地扔去一記電雷,竟不偏不倚地落在正要發射的靈能槍上,當場就把槍打飛到不知何處,還差點電焦克里斯的手。
  
  「董・小・七!」
  
  爆怒的咆哮外加兩根氣勢凌人的中指,吼得董司常肩膀一縮,連忙發揮專職做老闆的無恥技能,呵呵揮手道:「唉呀,這怪的迴避點數真高啊,居然能閃過我『準確』的攻擊,只好請大家繼續加油囉,年終分紅絕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就推卸責任吧!
  
  被鼓勵的勞工們徹底無語,唯有化悲憤為力量,將怒火全數集中在魔怪身上。
  
  正如黑晊世的推論,魔怪在陸上的攻擊力確實不如水戰,但牠超乎想像的防禦力與善於閃躲的矯捷身手,仍令這場戰鬥著實艱辛,何況他們還得詢問湖神的下落及幕後主使,因而無法直接痛下殺手。
  
  尤爾一直試著要像剛才那樣以念力隔空抓物,但興許是心力不夠集中或太過急於求成,多次下來都沒有成功,最後只好放棄這個念頭,一同加入近搏戰。
  
  以一對三,終是數量上的不公平戰,魔怪很快就在三人和騰蛇的包夾下無路可逃,加上缺水已久的體能消耗極快,讓牠的行動越漸遲緩。他們察覺到此點,便越靠越近,出招的速度也漸漸加快,一旁的董司常見了,也樂呵呵地打算上前幫忙補刀。
  
  就在這時,一陣乾啞難聽的怪笑響起,魔怪也不知是放棄反抗還是怎地,竟忽然往地上一跪後,就將四肢縮回殼裡,一動也不動,背上的硬殼卻發出骨骼轉動的喀喀聲。
  
  黑晊世心中一凜,瞥見魔怪原先污濁的黑眼珠轉為赤紅,就連忙伸臂往尤爾身前一擋,高聲道:「全部退開!」
  
  話才一出,強烈的腥臭魔氣就自魔怪身上炸開,爆破的氣流將他們狠狠往外衝散,同時間,一條看不清的黑影於飛揚塵土中快速飛竄,讓人備防不及。
  
  慌忙中,尤爾聽到一聲隱忍的低呼,就被撲倒在地,一股血味自鼻間蔓延。
  
  「晊世?」他輕推身上的人,就見護在他身前的手臂裂出極長的傷口,也不知是被什麼劃傷的,皮肉全數翻開,流出深綠色的污血,應是中了毒,讓他眼眶一紅,又驚又心疼。
  
  黑晊世不以為意地抽回手,臉色有幾分蒼白,「沒事,小傷罷了,這毒太裳能解。」
  
  饒是如此,尤爾的胸口仍湧起強烈的怒氣。他咬牙瞪向塵土稍散的前方,就見魔怪發出吃痛的叫聲後,甩著一條佈滿鋸齒尖刺的長尾,大步跳離持杖站在克里斯身前的人,鑲著小兔頭的杖端連著一面以電流織成的大網,有如散發藍光的盾牌。
  
  尤爾怔愣望著不發一語的董司常,儘管那臉依然面癱稚嫩,但他能從那雙變得異常深邃冰寒的烏黑眼眸中,感受到極其陌生而冷冽的強勢,好似此刻站在那裡的是真正的七世子殿下,而非平日跟大家嘻笑玩鬧的董事長。
  
  「操!這王八還會長尾巴勒!」克里斯啐了口血沫,雙腿一蹬躍起,一點也不受氣場影響地往董司常頭上輕拍,嘴裡不改脾性笑罵:「哇靠,你拿電蚊拍打怪喔?有創意。」
  
  「用電……」尤爾看向正與騰蛇糾纏的魔怪,發現牠軀體內側的皮膚又裂開許多,有些地方甚至流出血絲,證明那裡正是牠的弱點,但魔怪實在太過善於防禦,讓他們始終傷不到要害,除非改從內部牽制。
  
  想到這,他猛然記起罷課司機說的副作用,便大喊:「水!牠現在怕水!」
  
  水?大家都茫了,這魔怪最愛的就是水,怎麼會怕水?
  
  不過,尤爾沒給他們反應過來的時間,忽然湧現的靈感加上憋積胸口的怒氣,讓他一心只想替晊世出氣,便未有多想地憑著一股衝動,舉手對魔怪做出揮棒之姿,用力往湖面揮去。
  
  於是,大家就看到魔怪一臉見鬼地騰空飛起又急速落進湖裡,接著就聽到撕心裂肺的哭嚎伴隨掙扎的水花響徹雲霄。
  
  現場一片呆滯。
  
  這個發展會不會轉得有點太快了?
  
  最先反應過來的黑晊世。他令騰蛇將快暈厥的魔怪綁起來帶上岸後,哭笑不得地輕拍尤爾的頭,「多虧你記起罷課的除溼機有持續電流的副作用,不然我們還不知要打到何時。」
  
  克里斯看了下手錶,「差四分鐘就過一小時,你還真會抓時間。」
  
  董司常收起法杖,恢復大家熟悉的歡脫,呵呵道:「小育的念力攻擊發揮得真及時呀。」
  
  「就、就臨時才想到,也來不及確認,還好成功了。」尤爾紅著臉笑了笑,心裡倒真虛了一把,幸好副作用還沒過時限,不然就放虎歸山了。
  
  他晃了晃暈沈的頭,頗有亢奮後的虛脫感,雙手也痠軟不已,好似真的抬過百斤大石般,便心想大概是初次嘗試念力攻擊的關係,還用了兩次,精力耗得太兇吧。
  
  黑晊世也察覺到他的疲憊,便扶著他離開泥地,說:「休息吧,接下來交給我們就好。」
  
  「好。」尤爾坐在湖邊柔軟的草地上,掩嘴打了個呵欠,有些昏昏欲睡了起來。
  
  克里斯一腳踏上被五花大綁的魔怪,粗聲問:「你把湖神搞到哪去了?」
  
  「那個沒用的東西嗎?」魔怪睜大混濁的眼珠瞪著他們,「早就吃掉了。」
  
  黑晊世淡聲反駁:「不可能,湖中仙印仍在,以你目前的力量,也還沒本事吞噬湖神。」
  
  魔怪被戳破真相,也不生氣,反而笑道:「我告訴你們有什麼好處?」
  
  「至少你能死得痛快點。」克里斯加重腳下的力度,威脅道:「老實招來,不然就把你丟進煉獄做涮涮鍋。」
  
  「我好怕啊。」魔怪不僅不害怕,還大笑了起來。
  
  這傢伙的態度也太鎮定了。他們互視一眼,心中疑雲頓起,難道是漏掉什麼嗎?
  
  這時,尤爾本要闔起的雙眼倏地大睜。他感應到不安的強烈波動,便直覺地往湖面望去,竟見墨色的湖水泛起幾圈漣漪,竄出一道黑水襲來。
  
  「啊!」
  
  驚聞叫聲,黑晊世轉身望去,正好見到尤爾被黑水捲起,便急忙衝去,卻連一隅衣角都沒抓到,就眼睜睜看著尤爾沈入漆黑的湖水中。
  
  「不!」
  
  剎那間,時光彷彿回到了一年多前,在那場人魔交戰的惡鬥中,他也是這般看著葉育落入蟲洞裡,卻連一點挽救的力量都沒有,當下,他痛得斷失所有理智,就要跟著跳下湖。
  
  「等等!」克里斯緊急拉住黑晊世,卻又有一波黑水襲來,逼得他不得不先架著人退回泥地,罵:「這是怎麼回事?」
  
  董司常往湖中凝神一看,恍然大悟道:「他的本體藏在水裡!」
  
  「哈哈哈哈!你們以為我碰不到水就無計可施了嗎?我不過是要把你們引到湖邊,就能用本體發動攻擊。」仍被綁縛的魔怪縱聲大笑,絲毫沒有處於下風的落敗,一雙污濁的雙眼滿是貪婪,「那小子的靈力真是充沛啊,只要我的本體啃光他的肉,力量就會大增,到時也夠能力把湖神吃了,以後就再也不必躲在水裡了,嘿嘿嘿嘿。」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一想到育將被啃食殆盡,黑晊世就再也控制不住了。他抽出大把符紙走向湖邊,因怒火而迸發的懾人金光照亮整個湖岸,逼得黑水節節敗退,那決一死戰的殺氣,讓董司常立即就明白他要做什麼。
  
  「小黑要一口氣召喚所有式神!」
  
  「什麼?」克里斯急得跟董司常奔過去,大吼:「住手!你會耗盡靈力而死!」
  
  一旦耗盡靈力又欲召喚式神,就需以靈魂的生命力作為交換條件,召喚得越多,消耗得也越大,最終會因靈魂嚴重破損而亡,這絕對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自殺作法。
  
  然而,早已紅了眼的黑晊世,根本無法聽進任何勸告,執意要與敵人同歸於盡,逕自冷聲喝令:「所有式神聽令!」
  
  幸好克里斯腿長腳程快,趕在下一句話出來前架住黑晊世,「你冷靜點!我們一起下去也不怕不能聯手幹掉那東西,你衝動什麼?」
  
  「放開!我要救育!」
  
  「幹!別逼拎盃揍你!」
  
  兩人死命地推擠纏鬥,都沒空注意到另一旁的異象。
  
  「不!不可能!你是誰?快滾出去……別……啊——」
  
  魔怪像發現什麼般,忽然發出驚恐的尖叫,早已龜裂的皮膚流出大量的血。
  
  董司常不愧是閻王之子,在這兵荒馬亂中,仍淡定地東看看西看看,而後丟去一道藍光,再次準確地打散黑晊世手中的符紙,指著湖面揚聲說:「看,湖水的魔氣正在消退。」
  
  魔氣消退?
  
  黑晊世頓時清醒過來,才聽清楚魔怪的驚呼,不禁錯愕道:「是育?」
  
  「肯定就是他幹的。」克里斯鬆了口氣地放開他,頗沒好氣地拿出一根菸,「猴死囝仔進步得挺快嘛,居然能強行渡化了,你也對他有點信心,別一出事就抓狂,他可是我們一手帶大的,會有弱到不能自救嗎?靠!拎盃差點被你嚇到吐。」
  
  董司常用法杖戳著地上逐漸透明的魔怪,說:「唉呀,那是小黑愛的表現嘛。」
  
  「屁!拎盃敢掛保證,要是小育回來發現老黑殉情掛了,肯定又會念力大爆走,到時才真的要挫賽(嚇屎)勒!」克里斯吐著煙,腦補一下那個場景,就忍不住臉皮亂抽。
  
  面對兩人的吐槽,黑晊世沒有心思回應,只能緊盯著湖水,祈求尤爾真能平安歸來,但這湖裡的魔氣不少,他又擔心尤爾的身體會吃不消,心情真是複雜不已。
  
  慶幸的是,興許是生死關頭激發潛能,這渡化術不僅未有半點減緩,反而越漸加快。隨著魔氣的減少,倒映在湖面上的月光漸漸成形,清澈的粼粼水波映照出美麗的星辰,當最後一絲魔氣消失時,耀眼的金光頓於湖面散開,一位身穿綠袍的中年男子扶著神情恍惚的尤爾浮出水面,緩緩踏波而來。
  
  「下仙感謝諸位搭救。」
  
  湖神將尤爾交還給黑晊世後,恭敬地做了個揖,再揮袖拋出一隻畸形的大蟾蜍,將前因後果娓娓道來,「下仙在察覺到有魔物侵入後,本想親自收服,卻不慎中了計,被這魔怪囚禁在以本體化成的牢籠多日,幸得這位小兄弟相助,除去此妖的魔性,才得以獲救。」
  
  董司常瞧了眼昏死的蟾蜍怪,問:「你在牠身邊可有聽到什麼?比如牠來自何處?」
  
  湖神皺眉思索了會,「確有聽牠提過一二,約略一個月前,有邪物自北方踏海而來,眾妖皆為其魔氣所染,這蟾蜍精便是其一。」
  
  「一個月前的北方?」董司常沈思了會,便示意湖神回去好好修養。
  
  待湖神離開後,克里斯就問他:「你有什麼線索。」
  
  雖是疑問,語氣卻是肯定的。
  
  「嗯,但要等我釐清思緒才能告訴你們。」董司常轉身察看尤爾,「小育如何了?」
  
  「我沒事,應該睡個覺就好了。」尤爾的語氣有幾分虛弱,看來真是累壞了。
  
  「你怎麼想到要強制渡化的呀?」董司常非常好奇,這是尤爾第一次未經他人提示,就直接對敵人進行渡化術。
  
  尤爾回憶了下當時的情況,其實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只記得他被卷入湖裡後,感到十分慌亂,便胡亂按照直覺與本能行事,等意識過來時,就已將魔氣全吸光了。
  
  「靈感大爆發啊!」聽完描述後,克里斯大笑地在他頭上揉了下,又比了比黑晊世,說:「幸好你及時幹掉那傢伙,有人可是差點要跟牠同歸於盡了。」
  
  「什麼……同歸於盡?」尤爾震驚地看向黑晊世,大睜的碧眼裡盡是不安。
  
  黑晊世瞪了眼大嘴巴的傢伙,伸手貼上尤爾的額頭,柔聲說:「你沒事就好,頭還暈嗎?一次吸那麼多魔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現在好多了。」尤爾連忙搖頭,儘管仍有些不適,但他實在不想再讓大家擔心了,特別是在聽到晊世差點為他喪命後。
  
  黑晊世聽他這麼說,這才放下心,道:「那就好,晚點記得要服淨靈丸。」
  
  「啊,淨靈丸!」尤爾驚叫了聲,手足無措地說:「我忘了帶。」
  
  「沒關係,遲個一兩天無妨,回家後記得吃就好。」董司常從口袋掏出一個乾坤囊,將蟾蜍怪吸進去後,開心大叫:「收工啦,可以好好度假囉。」
  
  「喔耶!老子終於解脫啦!這任務真是太辛苦了!」老早就扒著湯圓躲到樹林的罷課司機,立刻歡快地跳出來,一點也不介意自己臨陣脫逃、拋棄隊友的俗辣表現。
  
  「……」
  
  你除了一開場按個鈕外還幹了啥?
  
  四人以幾個黑點點表達了對他的鄙視之意。湯圓更是行動化,直接翻了個大白眼,往死宅的臉上踹下一個小腳印,火速飛回自家主人身邊,徹底展現了不屑之情。
  
  哼!跟這沒用的膽小鬼站在一起,真是太有辱太陰之名了!


☆  ☆  ☆   ☆  ☆  ☆    ☆  ☆  ☆    ☆  ☆  ☆


後記:


  打怪也超多伏筆。(#
  
  小育漸漸恢復能力中,揪竟會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然後董事長你要不要喝一點加命中藥水呀?
  真是打怪超不準,打自己人最準XDDDD
  

★感謝西啡贈圖支援★
(被監禁普類的湖神#)


  【下篇預告】《變故》: 字數約四千多字,預計禮拜四早上發。
  

  由於時差關係,發文時間較早,所以台灣時間晚上可能視情況再刷一次通知,還請見諒(艸



      
  
  ★【靈能偵察N部曲】
  
  第一部:在結束時開始
  第二部:渡入魔途
  第三部:暗境重生
  外傳、後傳……陸續中(#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owbarksky/


by 喵芭渴死姬 / 初版:05.06.2014 / 二版:09.25.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靈能偵察|靈異|渡入魔途|玄幻|尤爾|黑晊世|克里斯|西班牙咖啡

留言共 4 篇留言

✿姥啾✿
美女怎麼變大鱷魚~~幻想破滅了啦>口<
湖神怎麼有點帥的樣子AWA
小黑遇到小育就不冷靜了OAO~康盪康盪~
小育這集有帥到^q^~~一拳打飛鱷魚啥咪的~

09-25 16:07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騙到惹AWA(#
因為美女在別的地方啊,鱷魚就是被美女趕過來滴XDDDDDDDD
小黑肯定是憋久了所以容易爆衝,快要到解放時刻惹AWA(#
小育會越來越厲害咩嘿嘿嘿~09-25 21:38
小海豚
有時還是不明白小姬的話,文字用得雜亂是指什麼?結構嗎?還是很多逗號?

09-25 23:12

喵芭渴死姬
結構、符號、節奏、場景的跳轉、比喻手法……交互之下造成的混亂感
在情緒表達上,雖然能看出那份衝突和焦躁,但同時也缺乏清晰的思維。
僵化的教育是事實,無法作自己是事實,但造成這一切的背後是什麼,卻留了一個很大的洞,忽略了根基,忽略了大環境,忽略了過往,只用華麗的比喻去一味表達現在的憤怒與拒絕,就會在空洞中顯得一團亂。
所以就情緒宣洩來說的話,那篇文是有達到目的的。XD
但要我老實說的話,這類手法在巴哈會很受歡迎,因為學生年齡層多,比較有黑暗情緒上的共鳴,也不需要太去作更深一層的思辯,但就長期培養創作與閱讀來說,我覺得未必是好事就是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創作風格,也會依年齡和經驗而有所變化,所以這也只是我自己個人的觀點,如果跟你的觀念衝突的話,也請開心作自己就好~XDDD09-26 00:48
Rinoa (閉關中)
獨家研發除濕機XDD,這個感覺好像很好用耶(不對
然後董事長真的讓克叔帶去練練了
居然打怪超不準XDD
然後小黑遇到小育的事也太不冷靜了啊

09-25 23:13

喵芭渴死姬
絕對好用喔!研發科雙宅拍胸保證AWA(X
董事長真的要練練準確率啦,打自己人最准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
小黑對小育肯定就是憋太久容易暴衝有沒有?AWA(不是那種不冷靜##09-26 00:51
小海豚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小姬

09-26 01:03

喵芭渴死姬
不客氣~^^09-26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靈能偵察...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靈能偵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