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17.敗者就該跪下,超重裝雷巡.大井改二

作者:萌筆│2017-09-24 01:29:02│巴幣:14│人氣:534
  註定的犧牲往往是最可悲的,這是每一個接受肉體改造的士兵都知道,這是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小段時間,從研究員到士兵,每一個人都知道。
 
  可是,他們好像沒當這一回事,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嘉拉迪雅冷靜地看著研究員將手上的不知名藥劑注射進自己的血管中,所長發布著指揮各部門的命令,而士兵們嚴陣以待的在旁邊警備著。
 
  幼時的嘉拉迪雅如同平常一般的冷靜,她知道這些人早已經不把她的生命當一回事,但是她絕對不會當那個最可悲的犧牲品。
 
  所以她挺了過來,利用深海棲艦侵略的時候逃出了那間研究所。
 
  逃跑的那一天,嘉拉迪雅親手把刀子送進研究所所長的心臟之中,她以此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指揮中心,嘉拉迪雅手中端著一杯紅酒,現場除了她以外就沒有其他官兵在,她的指揮容不得其他人指手畫腳。
 
  柳生信序盤決定的陣型是單橫陣,如果是普通的單橫陣就太無聊了……
 
  嘉拉迪雅睨了一眼屏幕上回傳過來的影像,啜飲了一口杯中的紅酒。
 
  嘉拉迪雅可沒有打算認真指揮去對付柳生信,在她眼底看來什麼所謂的神速不敗的傳說都是些可笑的空穴來風。
 
  嘛……對付這種人直接用強大的火力輾過去就好了。
 
  「親愛的大井,妳現在很生氣嗎?」
 
  『哈啊!?妳眼睛瞎了嗎,提督!?哪隻眼睛看得出來我在生氣??』
 
  通訊裡,大井那煩躁的聲音不耐煩的傳了出來。
 
  嘉拉迪雅不禁莞爾,她對艦娘最感興趣的地方就是每個個體在個性上都會有微妙的不同,就像她這裡的大井容易易怒跟暴躁,甚至還不喜歡跟北上在一起。
 
  「既然沒生氣,妳怎麼把四十門的魚雷發射口都打開了?」
 
  『沒什麼,我看著那群艦女人跟提督親親我我的樣子就感覺想吐。』
 
  「嗯?想要我跟妳們親親我我就說一聲,我會很樂意的。」嘉拉迪雅笑笑地回應。
 
  聞言,通訊裡沒來由的沉默了。
 
  接著秘書艦擔當的龍田開口了:『啊啦!只要小雅妳保證嗑藥的時候,不會拿我們亂搞的話,我們是不太介意的。』
 
  『提督妳嗑藥的時候總是太嗨了,摸法太下流了庫瑪!』球摩不滿的抗議起來:『還有大井每次都會跟著妳一起瘋庫瑪。』
 
  『提督,要是不介意的話,我跟大和願意跟妳一起親親我我。』
 
  『要是提督妳有這個勇氣的話。』
 
  高雄和大和意味深厚的在通訊裡頭回覆著,聲音雖然聽起來很溫柔婉約,但是嘉拉迪雅卻起了雞皮疙瘩。
 
  『提督,妳上次嗨過頭了……竟然聯合著大家欺負我胸小,說要給我隆乳,害我被龍嬢前輩追問了好幾個月。』大鳳嘆息著回應著。
 
  面對自家艦娘各式各樣的回應,嘉拉迪雅是痛苦並快樂著,並不是所有的艦娘都能容忍自己的提督有藥物中毒的傾向,痛苦則是因為她嗨過頭之後總是會造成一片狼藉。
 
  『總之提督妳自重一點就是了,不要三天兩頭就在那邊自嗨,我已經接到伊達大叔不下數十次的被害投訴,如果再有下次我不知道忍不忍得住不拿魚雷炸他。』
 
  「好吧好吧。」嘉拉迪雅沒有絲毫反省的對著空氣揮了揮手:「現在我們先打垮柳生信吧,準備開火。」
 
  演習開始的信號一落下,嘉拉迪雅毫不猶豫的下達開火的命令,剎那間除了大鳳象徵式的放了架烈風防空外,大和跟高雄直接就是主砲射擊,至於大井跟球摩就是魚雷全門發射。
 
  理論上,柳生信的艦隊應該會在這一波全軍覆沒才是……理論上!
 
  艦隊遭受到猝不及防的強悍反擊,本來打算倒第二杯紅酒享受的嘉拉迪雅停下了動作,藍瞳不自主地瞇了起來。
 
  攻擊和防守的形式判斷,開戰途中需要平行思考的要點多如繁星,更重要的是要有當機立斷的勇氣。
 
  ……柳生信的艦隊果然有兩把刷子啊。
 
  放下酒瓶,嘉拉迪雅呼了一口氣,接著表情瞬間嚴肅了起來。
 
  「大井,回報戰損!」
 
  『……嘖!全員小破,對面那個空母婊子還真有一手啊,要不是我反應及時這一波就可以讓我跟球摩姐退場了。』
 
  一次反擊就全體小破?
 
  盯著屏幕上對方的艦娘從單橫陣散開改成以加賀為中心的輪型陣,本來只是打算在演習中玩玩的嘉拉迪雅嘴角露出冷笑。
 
  「大井。」
 
  『幹嘛?有話快說!』
 
  「現在開始,所有人都聽從我的指揮,並吩咐裝備妖精把所有的火炮管制都解除。」嘉拉迪雅手伸進衣襟內,接著摸出一管不知名的液體,她拿出了一套注射針筒將液體填充在內:「就讓她們知道敗者就該有敗者的樣子。」
 
  噗咻!
 
  嘉拉迪雅直接將注射針頭對準脖子將液體注射進去,剎那間視野搖晃,鼻血啪噠啪噠的滴在地板上,怵目驚心地濺開。
 
  人類的腦域有著強大的能力,而一般人平常所能引發的力量只得達到5到10%,嘉拉迪雅現在注射的藥物是解開這個能力的枷鎖。
 
  思考速度突破常人的數倍,還在加速,與思考速度成正比,嘉拉迪雅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而且跟不上思考。
 
  腦海深處彷彿快要燒了起來,鼻血不停的滴落,接著她的視野變得一片雪白,聲音與光線,以及所有沉重壓力都消失了。
 
  然後,嘉拉迪雅笑了,她知道自己的意志力又一次的挺了過來。
 
  如此的裝甲聞所未聞,防禦力跟重量本來就是成正比,但是對方卻能輕鬆的搭載這些,真不知道嘉拉迪雅提督是怎麼發明出來的。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沒有達到預期戰果的加賀從容的率領著其他人迴避對方的砲擊。
 
  到目前為止,她們這邊還沒有產生任何戰損,相對的對面的艦娘卻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與柳生艦隊的迅雷之勢相比,嘉拉迪雅艦隊呈現的是另外一種風格,鋪天蓋地的強悍火力直直地朝著對方落下。
 
  強悍的火力確實會讓人有所顧忌,這樣的密集性打擊,一不小心就是重傷,而柳生艦隊憑高速的機動性及柳生信本人的強悍的臨場反應躲了過去,並反擊回去。
 
  加賀她們也都中了幾發砲彈,但也是柳生信刻意下的命令,有些攻擊要適當的抵擋,才能騰出反擊的空間。
 
  可是,這一次柳生信的判斷錯了!
 
  當對面的大和及高雄全砲門再度打開,無數的砲彈襲向加賀她們的時候,柳生信果決的讓俾斯麥與歐根親王殿後抵擋餘波,其餘人直接迴避後找機會反擊。
 
  轟!
 
  俾斯麥與歐根親王在海平面上一個踉蹌,接著無數發的魚雷破水面而出朝著她們襲來。
 
  「俾斯麥姊姊,小心對方的魚雷直擊!」
 
  「知道,妳自己也是!」
 
  俾斯麥和歐根親王同時用艤裝的裝甲頂了上去,艦娘艤裝與酸素魚雷毫無花俏的產生碰撞。
 
  轟轟轟轟!
 
  俾斯麥和歐根親王直接被魚雷轟退,正當她們兩個想藉著衝擊力拉開距離的時候,猛然有兩隻手穿過了煙幕直接抓住了她們的艤裝。
 
  大井看了看眼前的的德國戰艦艦娘嘴角露出冷笑:「敗者就該跪下,妳們以為我還會再讓妳們逃走嗎?」
 
  歐根親王本想上前支援,可是她被另外一個艦娘攔住,正是嘉拉迪雅艦隊的球摩!
 
  「捉迷藏的時間結束了庫瑪!」
 
  瞬爆!
 
  一擊即退!
 
  大井與球摩閃電般的朝著俾斯麥及歐根親王的艤裝悍然開砲,接著就是將近四十門的酸素魚雷再裝填發射!
 
  不給加賀她們返回救援的時間,爆破濺起的水花從淋了大井和球摩渾身都是,大破昏迷的俾斯麥和歐根親王在她們背後浮載浮沉的。
 
  「她們不會是最後一個,遊戲時間才剛剛開始。」
 
  大井的拇指朝下嘲諷開口,咧開的嘴角透出凶狠之意。


後記:

明日補座談跟一篇更新。

鉛筆近期接了朋友的鋼彈模型製作,所以比較忙一點,做好之後會拍照放在小屋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辛苦了!又那麼晚發文!

09-24 01:35

萌筆
妳也辛苦了,這麼晚追文09-24 01:41
台妹喬
ㄇㄖㄑ: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又到了抓蟲蟲時間♥

妳自己也「是」

09-24 01:43

萌筆
改了~09-24 01:44
逍遙
有個不會藥物成癮又愛嗑藥的提督真的讓艦娘很頭大呢
說起來我發現嘉拉迪雅還挺有帝皇之子的風格

09-24 08:16

萌筆
1.而且大井跟龍田還會一起嗑,然後球摩是被害擔當。
2.前面有稍微敘述一段嘉拉迪雅的過去,所以她才這麼享受人生。09-24 13:04
天城家家主
辛苦了~辛苦了~筆大辛苦了(已食完整篇)

09-24 08:52

萌筆
不會(眼神死)09-24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