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2017/09/20 無聊廢文 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

伊(熊頭模式爆發中 | 2017-09-21 00:10:18 | 巴幣 0 | 人氣 180

大家好,我是伊。

這篇文章沒啥目的(雖然日常費文本來就沒啥目的),野就是想要告訴大家我還活著,而且每天都有上來關心巴哈的。

用來寫文的時間明顯變少,因為空閒時間會拿去開實況。

這一周大學開課了,就開始上課啦啦啦。

我的課表



我讀的資訊工程OWO

課還算有一點點點點點滿,但這樣才15學分真的是あああああああ~

超多課要用到原文書,一本都是千開頭,加起來六千飛了。

傷心。

然後就是來隨便聊聊天OWO

我就加入了系上的排球隊,不過我不是真的那麼會打排球,原本也有考慮系羽,可是我沒帶羽球拍上台北.

然後我想去游泳,我個人是很喜歡游泳的,可是游泳池需要學生證才能進去,我還沒拿到...

學校周遭的食物實際上並沒有到南北差兩倍那麼神 那是台北市中心的價格。

60元超大雞腿便當也是有的 吃得很飽 有菜有肉又有湯。

然後我莫名其妙就當上班代,似乎沒人舉手我就舉了。

要幫忙訂書真的是敲麻煩,不過也還好。


然後這一個禮拜莫名其妙超健忘,一下子是把排求忘在餐廳,一下子是把墨鏡忘在教室,一下子是去全聯就把剛用1003買的微積分原文書忘在那(不過這東西也沒人想偷啦)

大學生活真的就如同想像般自由,不過我自己還是自認為很有自制力以及自學力(會去學,學不學的會是另一回事)。

吃的東西都很好吃。

學校的設備很棒,圖書館很涼很好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