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遊戲製作徵人】原創戀愛AVG《花落冬陽》徵背景上色外包小伙伴!

作者:日津樹伶│2017-09-17 20:56:19│巴幣:66│人氣:1001




糾結了好久,決定來徵個背景上色外包小伙伴加快製作進度
有興趣的人歡迎將作品集跟個人簡介寄給我們喔!
E-mail:flkktsks●gmail.com  ●→@

價格部分是以自己的作畫速度與自身能負擔的程度來計算的
如果覺得太低就………抱歉了QQ
小團隊人手跟資源都不多><
相對的多數雜事我會先幫忙處理完
(像是開需求跟參考資料準備、要材質素材我們也有喔!)
盡量減少溝通和修改時間

上色也不要求一定要一模一樣
若是整體OK只差些微的打光與色調整合,這裡可以幫忙處理
但要修的地方太多就謝謝再聯絡了(爆)

關於背景作品
我們在評估時會特別注意這幾個重點
1.底色輪廓的精緻度(最後是會把線稿關掉的,希望邊緣不要有太多毛邊跟不整齊的地方)
2.基本的光影、用色表現(用色部分請不要直接吸完稿對照圖的顏色喔XD)
3.影子的呈現(透視不要求一定要非常精準,但希望不要明顯看起來很奇怪)
4.材質、細節的呈現(像是一些能增加整體質感和精細度的反光、紋路、小物件的繪製)
6.遠近景的差異表現(用色或描繪細節上的差異、或是否用其他方式區隔)
7.自然景的繪製(由於線稿上不會有草木、花卉、天空、雲等自然景,這部分要靠上色繪師自行發揮,用筆刷也是可以的)
8.其他整體的感覺

給有興趣的人做個參考

真的找不到人的話……我們還是會自己畫的!
只是遊戲會做慢一點QQ
但以長遠的考量來說,如果能徵到合作的人會更好
謝謝大家!!
也歡迎幫忙將公告轉發出去(´・ω・`)


重要的事補充說明一下!
 
■1.有同好反應試畫線稿尺寸有點小,當初想說只是試畫所以沒給太大張,如果需要原尺寸的歡迎再MAIL跟我們拿喔!
 
■2.如需索取線稿試畫的,請盡量在本週末(9/24)將作品回傳喔!這邊是預計下週or最晚九月底回覆大家,截止前幾天會再提醒一次,逾期就不收件了喔>__</
 
■3.如需應徵或索取試畫線稿,請盡量寄MAIL過來,不然訊息四散各處這邊不好整理,之後要回覆時可能會漏掉><
 
■4.保險起見還是提醒一下,試畫線稿僅供本次徵人試畫用,請不要拿去用在其他地方喔!不過徵人結束要公開貼自己的試畫成果是沒問題的,只要註明原線稿出處就可以了
 
信件有時會比較慢回,但最慢當天應該都會收到
如果沒有收到回信的話請再寄一次
謝謝!><



9/22更新

提醒一下,今天是週五嘍!
由於應徵還滿踴躍的,而且強者們一個個出現
團隊成員內心已陷入天人交戰、萬分糾結…   
所以我們預計應徵跟試畫收稿只到本週日晚上
請想應徵的把握時間>__<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想說一下///
自己認識一些遊戲製作組其實都有缺背景繪師(商業販售&有酬外包)
基於各種考量沒有公開徵求,大多靠自行尋找或互相介紹的方式尋覓
由於這次真的收到很多不錯的應徵作品
雖然我們最後只會錄取1名(頂多2名)
但會考慮整理推薦名單介紹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
讓他們之後可以個別去聯絡洽談
這部分會先徵詢應徵者同意,將在下週回覆結果時一併詢問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說喔:)

9/25更新

剛剛已經把應徵信件全部回完嘍!!  
如果有漏掉的請提醒我們一聲>___<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參加   
第一次發外包徵求,思慮不周之處我們會再檢討做改進
若有失禮的地方請多多包涵>_<

------------------------------------------------------------------------------------------------


除了完稿之外也會貼一些塗鴉,工作情報、小說漫畫遊戲感想
有興趣歡迎點讚並設定成優先追蹤喔!
或是加FB個帳好友交流也可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VG|自製遊戲|徵人|獨立遊戲|獨立製作|背景|上色|外包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支持

09-17 20:59

嵐之心
支持+加油!

09-17 22:36

嵐 (ヤマカゼ)
是挺想幫忙的,不過礙於現在要準備升學

還是精神上支持,祝可以找到很棒的合作夥伴

09-18 03:32

罪歌
加油

09-18 04:05

一口人CCM
加油喔[e12]

09-19 11:07

緹亞斯
現在才看到(躺

11-06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liris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FGO only... 後一篇:[達人專欄] 【花落冬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