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Through the Scope俄國篇章13-3

作者:楚門│2017-09-15 01:09:47│巴幣:36│人氣:938
    返家後,我按照往常習慣,準備往安置在客廳的行軍床躺下去(因為沙發在某天被我睡壞了),讓女孩睡在臥室。但Aoi拉了拉我的袖口,帶著有些羞怯的表情說:「傑瑞桑……你今天為了我……惹上牢獄之災,再讓你睡外面的話,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以後你就睡臥房裡吧……」講道後面那一句,音量低地跟蚊子聲有得比,可怕的是我居然聽得一清二楚!
 
    「不好吧……小蕾今天也是要睡這裡,臥房恐怕擠不下……」我淡淡地拒絕。這不是我定力好,而是為了女孩們的名聲和安全著想。
 
    「裡面還有一張單人床可以躺,我和Aoi擠雙人床就行了。傑瑞,你在穀倉裡冷了將近一晚,要是你繼續睡外面,一定會感冒的!」小蕾的眼神,似乎是看穿了我的想法,她在最後補上一句:「況且,我們早就不是什麼乾淨的女人了……閒話什麼的,就任他們去說吧!」
 
    好勝、堅強的白髮女孩,難得露出了無奈和沮喪的表情,實在是令人很不忍心。我不想拂逆她們的好意,而且我自己也很久沒跟女人同房睡覺了……不過,該給別人的防衛還是要有。
 
    打開臥房的當下,溫暖的熱氣撲面而來,緊繃的神經也在這一刻鬆懈了。從背包裡取出一條帶鎖的鐵鍊後,我將自己的雙腳緊扣在床尾,鎖上後將鑰匙丟到小蕾手中。「明天你們起床後,在把鑰匙放到床邊,我起來再自己開鎖。」
 
    「要是你比我們早起呢?」小蕾說。
 
    「那我就躺回去睡回籠覺吧!」我笑著回答。「對了,明早如果有人問起,就帶著我和鐵鍊,和大家解釋就行了。」
 
    床鋪雖舊,但還算堅固,棉被和枕頭都洗得相當乾淨,一點灰塵和臭味都沒有,想必睡起來會相當得舒服……我上次這樣睡覺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在莫斯科艾爾喬姆的酒吧嗎?還是在紐約的住宅裡?
 
    Aoi莞爾一笑,自己也脫下外套,但要躺上床時卻被小蕾拉住。她轉頭對我說:「傑瑞,你先睡吧!我和Aoi想喝一杯伏特加取暖,等一會兒在睡。」
 
    「酒都放在老位子,別喝太晚囉。」
 
    靜謐的臥房,可以聽到金屬暖爐裡,發出木炭燃燒時的劈啪聲,Aoi確認窗戶有打開縫隙透氣後,才關上門離去。
 
    為了明天的精神,我應該馬上閉眼睡覺。然而當我的視線移到女孩脫下的外套,和桌上的貼身衣物,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睡意一掃而空。我不是衛道人士,而是個有正常慾望的男人。光看胸罩和內褲是無法滿足我的,好歹……好歹也要看到身體吧?女孩們身上穿的都是工作服,到了夜晚一定會換上柔軟、寬鬆的衣物,否則睡起來太不舒服了。
 
    將身子轉過去背對大門,睜大眼睛等帶著她們回房,我一定要好好瞧瞧,她們凹凸有致、足以媲美模特兒的胴體。艾爾喬姆,我只是看而已,沒有動手,所以不算違背你的意思,你會原諒我吧?且同樣身為健全的男性,你一定也能理解慾望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對吧?我在心裡默念著,好減輕偷窺的罪惡感。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期間一點聲音和動靜都沒有,這太奇怪了吧?難不成是喝完酒醉了,所幸趴在外面睡覺嗎?
 
    腳踝被鎖在床尾、鑰匙在小蕾手上的情況下,我根本下不了床去查看。只好發出噪音,希望這牆壁和木門的隔音效果,不要太好。正當我準備扯開喉嚨大喊時,牆壁的另一頭卻傳來陣陣低語,將本要出口的聲音,硬生生塞回喉嚨裡。
 
    我緩緩坐起,將耳朵貼在牆邊,仔細傾聽……
 
    「現在傑瑞桑應該睡著了。小蕾,你有什麼事情要說嗎?」
 
    「我想,該是告訴他的時候了。」這是小蕾和Aoi的聲音,看來她們還是醒著。我鬆了口氣,但心裡去多了一分困惑:為什麼要刻意等到我睡著才說話?
 
    「不行……我認為在等一段時間比較好……」
 
    「等?傑瑞有什麼不能信任的?他今天救了兩個和自己非親非故的小孩,不怕科札克的處置。這樣的男人,有什麼話不能跟他說?」
 
    是啊,有什麼話不能對我說,非得等到我睡著才能說?我內心這樣問著。
 
    「就是因為傑瑞桑人太好。我不想要這樣一個好男人,被我們背負的東西拖累。」Aoi頓了一下,接著說:「應該說,是我背負的才對。小蕾,從西伯利亞逃走的那天,我把那些東西交給你和三位姊妹後,心裡就沒有好過……我一直很對不起你們,尤其是她們三個死在莫斯科紅場,更讓我覺得心如刀割。」
 
    東西?莫斯科紅場?三個死掉的女孩?這些詞彙在我的腦中迴旋,並逐漸與我當初所懷疑的:小蕾和Aoi被追殺的原因,一一重疊在一起。看來線索很明顯了,如果可以知曉Aoi她所背負的「那件東西」,就可以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真是鬼使神差,本來想要窺視女性更衣,卻意外聽到這段對話。
 
    「Aoi姊姊,不要把她們的死怪在自己頭上,一切都是命運使然。」兩人的聲音變得哽咽,我好想出去安慰她們。紅場三個女孩的事情,要是我那天能早點趕到,或許就能把五條無辜的生命,帶離那片殺戮戰場。
 
    「唉!如果我膽子大一點,就可以把三位姊妹身上的東西,全部帶出來,不用每天晚上提心吊膽了。你知道我有多羨慕妳嗎,小蕾?不怕那震耳欲聾的槍響,也可以毫不留情地殺死壞人。換作是我,如果有妳一分的勇氣……」
 
    「別說了,我一點都不後悔幫妳帶著這鬼東西。而且我過去也很膽小啊,」小蕾溫柔地說。「我們目前手上還有多少個?」
 
    「妳我各一個,再加上我從一位姊妹身上撿到的,總共三個而已。」
 
    「嗯……算了,只能期盼另外兩個毀在紅場……小蕾,時間不早了,我們睡覺吧!」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Aoi這麼牽掛?尤其最後那一句「期盼」,有點言不由衷,似乎是可惜那東西遺落在紅場,沒能帶回來。女孩們進門前,我趕緊轉過身體假裝熟睡,一邊仔細思考最初的問題:她們是為何被追殺?
 
    從上一次分析的結果來看,Aoi是拿了什麼不該拿的東西,使得普丁請半人馬出動抓人。可是俄國那麼大,要搜索五個女人絕對不是幾個月就能辦到……
 
    夜深人靜,本來身心俱疲的我,現在卻因這思考良久、卻得不到答案的問題而睡不著覺。看著兩名少女熟睡的臉龐上,有著一絲哀愁,本來憐憫她們的心情,現在卻多一分氣惱。
 
    「我一定要把事情問出來,如果Aoi或小蕾不講,就逼她們說出口為止。」我是這麼想的。
 
    從自己抵達莫斯科的第一天算起,認識艾爾喬姆和小蕾、拯救兩人並躲到這偏僻小鎮來生活,過程中我不斷地付出:和半人馬交戰、殺人、與混蛋科札克交涉、為新生活勞碌奔波,結果到頭來我一直都被蒙在鼓裡!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傻傻地衝進水深火熱中,殺死一個又一個的敵人,到底為的是什麼!
 
    再也壓抑不住的怒氣,令我用力槌了牆壁一拳。但下一秒女孩們睡覺的方向,傳來一聲驚呼,嚇得我直冒冷汗,趕緊轉過頭去查看。
 
    「呼……呼……呼……」只見Aoi渾身汗水,浸溼了身上的棉質內衣,緊緊貼著肌膚,身體曲線表露無遺。室內雖暗,但我依然能清楚看到,棉衣的胸口有兩點微微凸起……不行不行,絕對不能再看下去。
 
    「傑瑞桑……你怎麼起來了?」視線撇開後,準備在躺回床上時卻被Aoi叫住了。糟了,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不知道是被她的驚醒嚇到,還是因剛才的美景感到興奮?腦中閃過好幾百個念頭,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我只是……」嚥下一大口口水,想了片刻才開口。「對不起……我想上廁所。」
 
    「哎呀!我居然沒有考慮到這件事。傑瑞桑,我馬上來幫你開鎖。」
 
    關上大門,深吸一口冷空氣,讓打結的腦袋稍微冷靜下來。天上的黑雲裂了開來,我抬頭望向細縫裡的月光,思考著女孩們在客廳的對話。本來想要用強硬手段,向個性較為軟弱的Aoi下手,但想起方才她驚醒的模樣,又令人於心不忍。我……果然還是不夠果決了嗎?


(未完待續)
--------------------------------------------------------------------------------------------------------------------------
後記:看到公會有許多高中升大學的新鮮人,我想到自己雖然也是今年入學,卻是個活潑不起來的二技生。對我而言擺在眼前的不是快樂,而是想要求知與必需讀書的壓力。沒辦法,誰叫我們沒有四年可以玩呢XD
不過開學第一個禮拜倒有一件事情值得一提:我走在學校的路上,遇到了之前碰過面的巴友,而他居然是我認識最久的那一位:劍魔寒香。

我們當下都嚇壞了,那種震驚不亞於發現自己撿到了一萬塊一樣......事說我好希望有一萬塊在手,可以買書T_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羊,喪失一半ed
0.0a 所以你們哪個學校?

09-15 04:49

楚門
高雄第一科大,明年要併校的那間09-15 07:37
絕望沙士米
加油

09-15 18:49

黎黎貓
講"道"後面那一句,音量低地跟蚊子聲有得比,>>到
在學校相遇也太巧XDDDD
我跟一個同校的網友認識一年多了,都沒在校園內碰到過,
之前原本要見,剛好錯過XD

02-15 15:35

楚門
不過巧合不會每次都美好,如果剛好是遇到仇家,那就笑不出來囉XD02-16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後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