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尼爾二創介入 總攻擊篇

作者:晨曦(DM)│2017-08-30 15:12:06│巴幣:0│人氣:363
總攻擊 前篇 真相
 
在夏娃被我、2B跟9S他們殲滅後三天,我們依然留在地球協助反抗軍對抗剩下敵對的機械生命體,而我在第四天接獲司令官要我回地堡的命令。
  我來到了地堡的司令室,一進去就看到除了我以外寄葉部隊其他小隊的隊長正與司令官開作戰會議。
  「44B,現在敵人網路中樞已經殲滅了,人類軍已經下令全軍展開總攻以奪回地球;你有什麼看法?」
司令官一看見我進來就問了這個問題,但我在地球進行掃蕩作業時,機械生命體給我的感覺依然還是井然有序,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司令官。
  「這……,依照殲滅夏娃後這幾天機械生命體給我的感覺還是井然有序,彷彿有比亞當、夏娃更高階的網路中樞;為什麼人類軍會下達這個命令?」
  「是嗎,其他人的意見呢?」
  「……。」
  「……。」
  「……。」
  「如果沒人有意見,那一周後準備總攻擊,各小隊四天後地堡集合!願人類榮光永存。」
  聽完司令官的總結我心裡只能嘆了一口氣回禮,開完作戰會議之後我回到反抗軍營地屬於我們小隊的房間裡。
  當我進到房間裡2B、9S正在那邊等著她,而我把司令官下定決心要總攻擊的指令說給他們聽;在她們聽完要開始準備總攻擊時,9S就對著我說。
  「機械生命體完全不像網路中樞被殲滅的感覺,它們的攻擊行動依然井然有序,隊長你沒阻止過司令官嗎?而且……。」
  9S話還沒說完,就被我吼回去了。
  「我有提出我的意見!但……總攻命令已經下達了!我還能怎麼辦……。」
  「但……,2B?」
  2B看著我露出平常不會有的焦躁感,一手阻止了還要繼續說話的9S,看著我說
  「44B……怎麼了,我跟9S感覺的到你很焦躁不安。」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而且這場總攻擊讓我感覺到是有人在操弄下才會下達的指令……,可惡!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2B跟9S看著我的煩躁的來回踱步,他們兩個決定要讓我一個人冷靜一下,轉身要走出房間時,但是9S出去前跟我說了一句話。
  「44B……你冷靜點後我有事要跟你和2B說。」
  過了一會我總算冷靜一點之後,靜靜地思考9S走出房外的那句話到底是有什麼事要跟我們說,忽然想到了之前夏娃戰鬥後9S死前傳進我腦海的雜訊,會不會跟這個有關?
  
 
  「報告:從地堡寄來郵件,代號F-W」
  我聽到補助機傳來的報告便出去,來到了反抗軍營地的無限存取器讀取郵件;郵件上面是一堆亂碼最下面附有一個檔案,我看著由……所寫給我的亂碼,沒想到內容竟然是……。
  我全部看完之後深深吸了一口氣,這封郵件的內容讓我太震驚了而且如果這封內容是真的,那這個檔案就是……。
  「補助機下載附屬檔案。」
  「了解。」
  在補助機下載完附屬檔案時,9S叫2B還有我跟著他近去房間,他有話要跟我們說。
 
  「2B、44B,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是我不小心發現的真相……而且司令官也知道。」
  9S開始從2B打倒亞當之後把他的義體傳送上地堡他為了檢查自身有沒有中病毒後,並要將我跟2B的資料與伺服器同步時,忽然出現了一股雜訊而停止了我們的同步,開始從伺服器追查那股雜訊到底是什麼進而發現人類月面議會的真面目;之後他為了援助我跟2B降下地球前曾向司令官詢問,司令官回答他人類月面議會是虛假的存在,人類早已滅亡的事實。
  司令官在回答他時交給了他一個晶片並跟他說『你可以選擇跟任何人說或者不說……。』
  9S說到這裡拿出了司令官交給他的晶片,而我聽到9S剛剛的說明後想起了亂碼郵件最後的附加檔案……,因為9S說的真相跟郵件上的亂碼述說的是一模一樣……,而郵件的寄件者是……姊姊,也就是司令官;那姐姐的真實意圖到底是……?
  2B聽完9S說完時,神情微微一變。
  在我跟2B看完晶片內容後我跟他們說:「2B、9S我給你們看一下我剛剛收到的檔案……。」
  我將檔案分享給了2B跟9S,他們看完檔案後震驚的看著我,我也知道他們為什麼震驚,因為檔案裡面的內容跟9S拿出來的晶片內容是一樣的。
  但就是搞不懂為什麼姊姊要給9S真相晶片後又傳了這個檔案給我的真實意義……。
  「9S、44B,我先出去一下……。」
  我看著2B一個人走了出去,跟9S交代一下幫我跟2B準備這次作戰需要的消耗物品後便追了出去。
 
  我追到反抗軍營地入口時我看見2B默默一個人向外走去,我來到他身後時他也沒發覺我已經來了,我很清楚的看到她緊握拳頭的手微微發抖。
  我輕輕拍了他的肩膀,來到他旁邊關心著問著他。
「2B怎麼了,從剛剛9S說完,你的神情一直不太好;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
  「恩……不勉強你說出來,但我只想讓你知道你身邊還有我跟9S;不管你做出什麼決定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44B……,其實……」
  我一邊走著一邊靜靜聽著2B說著來我小隊前的任務;2B的真實型號是寄葉部隊2號E型,而E型的任務主要為監視跟處決;所以她之前的任務便是監視9S,當9S有非法駭入主伺服器的跡象時,司令官便會下令……要他殺了9S。
  而在她殺了無數次無數次9S後,不管她用什麼方法想要阻止9S入侵主伺服器但現實總是違背了她;某次9S又再度入侵主伺服器時,司令官的命令下達給2B要2B準備處決掉9S,在2B受不了這個無數次殺死朝夕相處的隊友輪迴想要藉由9S反抗的手段自我了結時,9S卻握住了白色契約並向2B說:『捏……2B,下次如果我又入侵主伺服器時希望妳能殺了我,我……想要死在妳的手裡,好嗎?』在9S說完這句話便將白色契約刺向了他自己。
  2B抱著9S的身軀雖然知道9S聽不見也不會回應她,但還是緩緩的說出口『恩……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殺了你。』
  我聽2B說完時,便輕輕地拍了他的肩膀。
  「……我問你個問題,你跟9S之前一起執行任務時快樂嗎?」
  「……快樂。」
  「是嘛,我想9S跟你在一起時也很快樂吧,要不然不會跟你做出這種約定。」
  我看著他的臉有一句話卻沒說出來,因為這個約定他便能一直跟你相遇相處直到……你再度殺了他。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是寄葉部隊的一員,如果有命令的話……我會執行。」
  「……那我只能祈禱你不會有接到命令的一天;不,或許司令官不會下達這個命除非有變故。」
  我將我心中的猜測,一一的跟2B說;如果姐姐會下達處決命令就不會給9S晶片了以及後續的傳送檔案給我,或許姐姐是想要改變這種宿命吧。
  「這只是我的猜測;好啦,我們出來夠久了該回去營地了,再不回去9S會擔心的。」
  「恩……。」
  「對了,2B其實跟你們執行任務我也很快樂,就好像多了一個姐姐跟弟弟;不管到時你做出什麼決定,視你們為家人的我會陪在你的身邊。」
  「謝謝……。」
  我聽到2B輕聲的對我說了句謝謝,我微笑拉著2B走回營地。
 
  再回到反抗軍營地時我拿出了一條手鍊與項鍊分別給了2B與9S以作為家人間的禮物。
 
 
  因為9S所說的主伺服器有雜訊所以我有寄了一封私人信件給姐姐,要他先不要同步資料,只能期望不會太晚……。
 
  四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跟2B作為攻擊型必須回地堡做最後的準備,9S則是掃描型,所以需要在地球為我們先遣部隊排除最後的障礙。
 
  在地堡準備期間時司令官把組成先遣部隊的小隊長都找來並告知他們我是先遣部隊的隊長,而先遣部隊是由五支小隊所組成;α、β、γ、Σ以及游擊小隊;每小隊各五名隊員,我、2B、9S還有其他兩名隊員隸屬於游擊小隊,而我是先遣部隊的指揮官兼游擊小隊的隊長。
 
  兩天後所有進攻隊員在各自的房間準備換好重裝甲等待著掃描型壓制機械生命體的防空系統時;我穿著有別於一般時黑色旗袍服裝,而是穿著指揮官型的重裝甲,跟一般型的重裝甲不同的,它的顏色是更深沉的黑色,右胸口有著寄葉部隊的隊徽。
 
  當我將武器裝備上拿著頭盔要出房間的時候2B來到我的房間。
  2B看著我欲言又止的想說什麼,雖然2B沒說出來但我知道她想要說什麼,我微笑拍著他的肩,對著她說:「別多想了,現在專心我們的任務吧。」
  我說完這句就帶著2B往機庫方向走過去。
  當我們先遣部隊已經在機庫裡集合時,司令官開始對著主力部隊說著開戰前提升士氣的話。
  「我們已經確認敵人網路中樞亞當跟夏娃已遭殲滅,敵人的指揮系統暫時陷入混亂!趁著這個好機會,人類軍決定向機械生命體發動總攻擊。當然,我們寄葉部隊作為人類軍最先進的部隊也不例外;回想起來吧!故鄉被奪走的痛苦!我們不能放棄,把天空、大海、大地……把被可惡的機械生命體奪走的地球給奪回來!這場作戰我們一定要成功!此時此刻我宣言要讓這場戰爭結束。願人類榮光永存!」
  我聽著姐姐……不,是司令官的戰前宣言,不知為何心裡充滿著不祥的預感;但為了消除我心中的不祥感,我只能在這場戰爭全力以赴。
  「「「榮光永存」」」
  「司令官,機械生命體的防空系統已壓制完畢!」
  「我宣布總攻擊開始!」
 
  當我們聽到作戰開始,全員轉身搭乘飛行裝置一一起飛準備降下地球……。
 
  此時此刻,我心裡雖有不安,但我沒想到的是這只是場慘劇的開始……。
 
 
總攻擊 後篇 殞落
 
 
  當先遣部隊各小隊抵達各自的任務地點時,9S就已經在會合地點等著我們的到來。
  我下了飛行裝置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求補助機展開地圖並確認著各小隊任務執行狀況。
  「α小隊已到達任務地點,目前正在與目標地點機械生命體交戰中。」
  「β小隊已到達任務地點,任務地點內並無機械生命體;請求後續命令。」
  「γ小隊現正與敵方機械生命體交戰中,敵方人數眾多請求支援。」
  「Σ小隊已成功鎮壓任務地點,請求後續命令。」
  我聽完各隊的回報之後,感覺到了違和感。
  (按照作戰計畫來說β與Σ的任務地點反抗力度會是最大的,而α跟γ會是最好鎮壓的地點,但為什麼反而是相反的……?難道真的是敵方指揮中樞被我們殲滅了?不……之前機械生命體給我的感覺不是錯覺,難道有什麼詭計在?)
  「9S通知β小隊援助α小隊,Σ小隊援助γ小隊。」
  「了解。」
  下達完β與Σ小隊的後續命令後,我繼續觀察起地圖;看著地圖上已標示鎮壓完成的任務地點與目前交戰中的任務地點,聽著β、Σ後續的報告。
  「β小隊已完成援助α小隊,α小隊有三人戰鬥不能;敵方機械生命體已撤離,是否追擊?」
  「Σ小隊未能完成援助γ小隊,γ小隊以全軍覆沒;敵方機械生命體殲滅完γ小隊後已經撤離,請求後續命令。」
  「α、β小隊追擊敵方機械生命體;Σ小隊移動到我所標住的地點準備伏擊,標註地點已傳送給你們。」
  「「了解!」」
  在下達完三隊的命令後,我命令著游擊部隊除了2B跟9S以外的兩人。
  「你們兩個去跟α小隊會合。」
  「「了解。」」
 
  我看著地圖上敵方撤離的方向跟Σ伏擊地點,如果α、β依照我的意思追擊的話就可以達到夾擊目的了,但有那麼簡單嗎?
  在我思考著敵人為何會有這麼好猜測的行為時,仔細看了一下地圖;忽然意識到不好。
  「9S!叫α、β停止追擊返回任務地點待命;Σ脫離目前所在地返回任務地點!快。」
  「是!」
  我意識到敵方是想引誘我們深入展開反包圍網,雖然我已經下達撤離命令但還是晚了一步。
  「這裡是α、β小隊我們已遭到敵方包圍,請求支援!」
  「Σ小隊現遭遇敵方猛烈攻擊,準備往α、β小隊會合突圍。」
  聽到回報,我迅速向2B還有9S下達命令。
  「2B你跟我兩人去支援他們;9S你在後方搜尋看看還有沒有剩餘敵人並跟α、β、Σ小隊傳達"現在游擊小隊以往你們方向支援,請撐住!"的命令。」
  我下達完命令後就跟2B兩人迅速往他們三個小隊的方向奔行。
 
  當我和2B將包圍網撕開一道口子準備讓我方撤離時,我聽到了一股稚嫩的女孩聲。
  『各位觀眾,今日的戲劇是人造人的自相殘殺,好啦〜第一幕開演!』
  我轉頭問了一下2B。
  「2B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沒有;隊長你看機械生命體的樣子怪怪的。」
  我看了一下在場的機械生命體,全部都將脖子或者脊椎裸露在外面。
  「到底……?是EMP攻擊!嗚……啊!」
  「「「「啊啊啊!!」」」」
 
  我方全體中了機械生命體的EMP攻擊全體痛苦倒在地上;而我倒在地上看著眾多機械生命體緩緩地向我們包圍過來……這時我聽到9S的大喊。
  「隊長、2B你們沒事吧!?可惡!」
  我看著不是戰鬥型的9S為了救我們,開始向包圍著我們的機械生命體發起攻擊。
 
  看著9S駭入一部分的機械生命體;被9S駭入後的機械生命體開始攻擊起旁邊的機械生命體,我心想道(原來如此這就是屬於掃描型的獨特戰鬥方式,改變敵方的敵我辨識程序,進而讓它們自相殘殺。)
 
  等到9S除掉一部分的機械生命體後,其他的機械生命體已經撤離開這裡了;9S看到周圍沒有機械生命體後跑來將2B跟我扶了起來,我看著周圍的友軍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心裡覺得奇怪。
  (為什麼機械生命體要撤退?剛剛就算9S剷除了一部分的機械生命體,其他機械生命也足夠把我們給全滅掉。)
  在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頭開始劇烈的疼痛了起來,我抱著頭半跪在地上,而我周圍的寄葉部隊包含2B也一樣抱著頭哀嚎。
  「廣域病毒!?難道是剛剛的EMP攻擊所挾帶的嗎?隊長、2B我先幫妳們完成重啟作業。」
  「先不用管我,你先幫2B還有其他人重啟!」
  9S說完後我的腦海裡響起了一段電子音,之後我的頭並不像一開始那麼的疼痛了,所以我阻止了9S想要優先重啟我的舉動並讓他優先重啟2B還有其他的寄葉部隊。
  (主體內發現異物程式…… 開啟自我免疫系統……)
  (分析中……分析結束,異物程式為覆寫病毒。)
  (解析中……解析結束,已產生防護程式將病毒移除。)
  (移除完畢……以防異物程式再度入侵本體將永久開啟自我免疫系統並解除敵我辨識系統。)
  
  這段期間9S也將2B跟寄葉部隊重啟結束了,但過沒多久除了我、2B跟9S以外的寄葉部隊又開始抱著同哀嚎了起來。
 
  沒多久寄葉部隊們緩緩將手放下,口中傳出了詭異的笑聲並向我們拔出了武器,同時他們的眼睛也散發出了紅光,看到這種情況的我只能拿起武器準備戰鬥。
  (這是……?病毒感染!?為什麼!不是已完成重啟作業了?)
  「2B、9S準備迎擊!他們……已經被病毒感染了!」
  「沒辦法,他們依然被辨識為寄葉部隊,我們兩個無法攻擊!」
  「切!9S你先幫2B關掉敵我辨識系統!我先幫妳們擋住他們的攻擊!快!」
  在其他寄葉部隊向我們攻擊過來時,我為了幫2B他們爭取時間開始反擊起來。
  雖然我擋住了大部分的攻擊,但有漏網之魚往2B他們突襲過去,在寄葉部隊的刀刃即將刺穿2B跟9S時,2B的刀刃卻比他們先將他們一一刺穿。
  
 
  (隊長……不要……我不想死……)
  (隊長……為什麼……要殺死我……)
  (隊長……我只是不受控制……為什麼……)
  『……抱歉……真的很抱歉……』
  在我們將寄葉先遣部隊全部殲滅之後,我把頭盔拿下轉頭向9S要他跟地堡通訊,要他向地堡轉達先遣部隊被病毒感染的事。
  「補助機153,幫我連接地堡的通訊。」
  「否定:現區域有強大電磁干擾,無法通訊;已標示電磁波發源地。」
  
  我們三人往補助機153給的標示點移動中我看到空中第一波的寄葉主力部隊搭乘著飛行裝置往我們這移動,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但我要我自己別想太多,專心先把散發電磁波的裝置破壞掉再說。
 
  當我們到達標示地點映入我們眼中的是大型雙足機械生命體正在跟第一波主力部隊交戰,補助機告訴我們那架大型雙足機械生命體就是散發干擾電磁波的裝置。
  「援軍……嗎?」
 
  但當我們進入到他們的視野範圍內,寄葉部隊的眼裡從黃色光芒改變成紅色光芒,放棄了與大型機械生命體的交戰轉而向我們突襲過來。
 
  「果然……被感染了;2B、9S你們專心破壞掉那台大型機械生命體,寄葉部隊……就交給我!」
 
  隨著我一一殺掉那些被感染的寄葉部隊,他們死前的耳語一直傳到我的腦海內。
  而我的意識也因之前寄葉部隊自相殘殺的負面耳語慢慢被憤怒給淹沒了……。
  (不要……我不想死……)
  (為什麼……要殺死我……)
  『吵死了……』
  我的腦內一直傳來他們死前充滿負面情緒的耳語。
  (我們不是戰友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死我們!?)))
  『吵死了!吵死了!吱吱喳喳地吵死人!!』
  在2B他們破壞散發著干擾電磁波的大型機械生命體時,我也受不了腦海內一直傳來的耳語陷入了爆走狀態開啟了黑盒子的界限解放。
 
 
   9S視角
  我們看著隊長開啟了界限解放而全身變紅,四周受到感染的寄葉部隊也一直蜂擁的往隊長的方向攻擊。
  「警告:寄葉機體44號B型情緒控制系統失控已陷入暴走狀態。」
  「推薦:破壞寄葉機體44號B型。」
  「9S,怎麼辦?」
  「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而且隊長又陷入了暴走狀態敵我不分了……有了!等等我上傳我們的資料到地堡,之後以黑盒子自爆方式脫離這裡!」
  我開始從上傳著我們三人的資料到主伺服器,而44B飛快的殺光了所有受感染的寄葉部隊跟襲擊他的機械生命體。
 
  在資料上傳到60%的時候,44B已經將所有寄葉部隊跟機械生命體全部殺掉了轉頭看向我跟2B,身上作戰服沾滿了紅與黃的液體,眼中散發著紅光,緩緩地向我們靠近。
  「9S,還沒好嗎?」
  「快了!65%……70%……75%……80%……」
  上傳到80%時44B發現了我的動作,直接的往我這衝了過來,2B為了保護我衝向了44B跟他交戰。
 
  但2B不是陷入暴走狀態44B的對手,馬上被擊飛到我的旁邊。
  「警告:FCSS、ICSS系統受損,無法繼續進行作戰行動。」
  「9S……」
  「95%……100%!好了,2B!快!」
  在我跟2B拿出黑盒子要進行黑盒子核爆時,44B好像知道我們要做很危險的行動快速地衝了過來。
  就在44B的刀尖即將刺進了我的胸口時看到了他給我的項鍊,莫名的停頓了下來,我稱著這個停頓將我手中的黑盒子跟2B手中的黑盒子互相接觸了……。
  !!!!!
 
  
  44B視角
 
  (這裡是……地堡?我的房間裡?我記得我受不了耳語而陷入暴走……之後我就不記得了,對了!2B!9S!他們怎麼了!?)
  我一想到這便急急忙忙的下床跑出門外,們一打開我便看到2B跟9S在等著我。
  (太好了,他們沒事!)
 
  在我鬆一口氣時,9S要我們趕緊到司令事報告派遣到地面的寄葉部隊全部都被病毒感染。
 
  當我們三人來到司令室時,司令官正在跟其他留守在地堡的寄葉部隊商討的作戰,我趕緊走到司令官前跟他報告已降下地球的寄葉部隊已遭到病毒感染的事情。
  
  「現在作戰還在執行中,你們怎麼回來了,而且我並沒有接到這樣的報告。」
  「司令官!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懷疑你們才是被病毒感染,來人!將他們拘捕起來!」
  在司令官的命令下,在她旁邊的寄葉部隊將我們三人包圍起來。
  「姊姊!相信我!」
  在我做著辯解時,我的腦海傳來了小女孩的聲音,就跟先遣部隊感染病毒時傳來的聲音是一樣的。
  『人造人自相殘殺第二幕開演囉〜各位觀眾,這場殺戮盛宴即將達到高潮!』
  包圍我們的寄葉部隊還有通訊官們全部都痛苦著抱著頭,但過沒多久全員頭緩緩地抬了起來並將姊姊推倒在地,口中發出了小女孩的聲音。
  「他們說的都是正解唷!」
  看著寄葉部隊跟通訊官們蜂擁而來我們一邊保護姐姐撤離司令室一邊將被感染的寄葉部隊一一斬殺。
  不管被我殺還是2B他們殺死的寄葉部隊,他們死前的負面情緒一直傳來我的腦海裡,我為了保護姊姊離開地堡而默默忍耐著。
  在我們經過通訊官6O房間時,房門忽然打開,裡頭衝出來一個拿著制式拳套襲擊我們,那人……正是通訊官6O。
  我看著2B一直閃避著格擋著6O的攻擊卻遲遲下不了手,在我跟9S解決掉襲擊我們的寄葉部隊,我迅速地衝向6O的背後一劍刺穿了6O。
  「2B,6O她已不是你認識的6O,她……現在是敵人。」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
  我看著2B眼罩裡流出眼淚,我只能轉身帶著姐姐往機庫移動,心裡向6O跟2B道歉。
  6O死前的思緒也傳進了我的腦海裡……。
  (捏……2B小姐……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去看看地球上美麗的景色……可是……抱歉……最後做了襲擊你的這種事……真的很抱歉……)
  『抱歉……6O……抱歉……2B,但為了救姐姐我……』
 
  在我們終於抵達機庫電梯後,通往機庫的最後一道門開啟時,我的腦海又出現那個小女孩的聲音。
  『最後的即興劇〜當最好的朋友殺了妳最重要的親人時妳會怎麼辦!?』
  我聽到這種話身體裡不由自主的停頓了一下,以至於門開啟時一道劍光穿透而來我來不及閃開,在即將刺穿我胸口時姐姐把我撞開。
  「姐姐!!」
  我順著刺穿姐姐的刀看了過去才發覺是14O拿著刀!
  「啊啊啊!!!!」
  我砍斷14O握劍的手後馬上將她的頭斬落,她的頭掉落在地上時,她的思想也傳進了我的腦海裡。
  (抱歉……真的很抱歉…為什麼我會不受控制…為什麼…)
  『14O……我知道……我才要跟你說……抱歉。』
 
  「姐姐!補助機快點給我凝固劑並用奈米修復裝置幫我姐姐修復!!快!」
  當我要求我的補助機時姐姐將我們三人推進了機庫,並將機庫門關了起來,在門即將關起來時姐姐說了一句話。
  「2B、9S我妹妹就拜託你們了……。」
  我手伸往那道已經關起來的們,想破壞那道門,但2B跟9S將我拉往飛行裝置並強行讓我搭乘上飛行裝置飛離地堡。
 
  在地堡外頭我看著姐姐以司令官權限將地堡自爆,而地堡爆炸後分離破碎往地球殞落時。
  我被2B他們強行往地球方向突入時,在大氣層中我看到了姐姐的屍體也往地球掉落,我瞬間掙脫了他們往姐姐的屍體方向飛行。
  在我快要到達姐姐的屍體時,姐姐的屍體就在我的面前因為大氣層的摩擦下變成了灰燼……。
  (抱歉……妹妹…來不及跟你說真正的……)
  「啊……啊……啊!!」
  我心中充滿著悲傷與……憤怒,被2B他們拉著降下了地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3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t58510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名字後續日記小說 故... 後一篇:更新狀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