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外星人 與 宇宙

作者:water│2017-08-26 01:34:47│巴幣:0│人氣:1099


大家好,今天我想分享自己知道的事情,關於外星人 宇宙。

如果你沒聽過,就當作是經驗吸收,知曉有這回事好了。

因為能談的很多,但有些想到又會忘記說,所以以現在能想到的盡量敘說。

外星人,存在每個每個星球,非常多, 地球屬於 品質低的星球。

但在這宇宙中 地球屬於低層的上位,以比較好理解的說法,

就是國中 有放牛班  一般班  跟升學班。

地球就屬於放牛班,但放牛班有好幾個班級,地球的總體素質是屬於素質比較好一點的放牛版。

而這個宇宙是有一個 超級政府的,當然我不會知道它在哪。

端看地球就知道,地球也會統一 一個系統,也就是政府系統來管理生活世界。

宇宙的超級政府也是一樣,只是它管理的是更大的範圍,可能是一個銀河系。

當一個星球上,共體意識非常糟糕的時候,據說它們會出面執行清除的可能。

而宇宙的法律,據說是每個星球上的領導,一同開會投票決定的。

我聽到一個,自殺是最嚴重的罪,這也是宇宙法律開會訂制出來的。

至於為什麼說地球是素質低的星球,問自己就知道,我們生活經常會遇到 仇恨 嫉妒 自私的狀況,

而讓自己生活覺得不開心,因為地球人道德普遍不高,不會為人設想,

即使有也只會對自己親友或是喜歡的人,所以經常彼此傷害。

一般道德高的人就不會來地球了,而是會到更好的去處,宇宙分班是很公平的,

差的人就集中在一班,好的人則在一起,好比我用國中 資優班比喻一樣...。

當然也有例外的,有些狀況好的人是自願來地球。

接下來,談科技,地球人為什麼科技較差?  外星人卻能遨遊宇宙。

其實歸根究底,就是道德....,道德為什麼這麼厲害?

這一個無形抽象的道德,何以提升科技?

因為道德高尚的人,他們的大腦智慧會提升,科技不就是依靠聰明的科學家研究發明成功的嗎。

但全體地球人就是道德,還不夠高尚,累積的程度還不夠高。

智慧自然生不上來,科技自然停擺,有人提到已現在的地球這樣的低靈性品質,

卻能擁有這麼多科技知識,已經算不錯了。

談談外星人的生活,世界觀,接下來說  優秀的外星人類,他們的狀況吧。

他們因為道德極高,智慧也好,科技好我們很多很多。

他們的星球,有將近一半是自動化園藝,用來提供他們星球上所有人飲食,茹素。

他們頭髮是靛色,也就是深藍色,他們沒有家庭關係,因為他們生命週期是上千歲以上。

如果人與人的關係要保持上千年的話,想起來也是不太健康的,不論是家人還是情人。

所以他們沒有家庭關係,生出來的嬰兒,所有想照顧的人都可以養,因為他們沒有私心,

對任何人都是付出真心愛心,沒人養的嬰兒,還有人造人會負責這個事務。

在夜晚,這個世界的人類,會自動男女分開,各自到自己的宅屋休息。

早上才會融入在一起生活,進行活動。

這世界沒有金錢,所有物資,飲食,娛樂,休閒,這個星球的政府會免費提供。

而這個星球的人,因為沒有工作需要操煩,所以生活很清閒。

清閒久了,也會無聊,所以他們的生活目標就是每天把自己生活過的充實。

因此他們有很多社團,其中甚至有 外星語社團等等,他們會去搜集很多外星語言,

並學習的講外星語。

他們也有昆蟲社團,因為他們世界沒有昆蟲,動物。

因為這些生命靈性較低的,並不會被出生在道德高的星球,打個比喻一個作惡多端的壞人說,他想去天堂生活,各位覺得可能嗎?,所以他們也會去外星球搜集蟲,回來研究,這是昆蟲社團。

當然還很多社團,我只是舉比較奇特的敘說。

最後談宇宙...,宇宙可能很多人覺得宇宙是一個,其實宇宙很多個....

宇宙有老宇宙,新生宇宙,古老的宇宙 裡面的空間可能只剩1-2顆星球而已。

宇宙與宇宙之間有個連接的出入口,可以讓這個宇宙 通往 另一個宇宙。

而連接口是能量比較強的地方。

有人透過催眠,看見宇宙的神奇事情,有一個巨大的生物因為覺得地球很漂亮,

心裡有一個很想過來看看,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慾望,於是他飛過來了,

他飛過來的時候是能量體,可能我們無法理解,用地球人說法是神通,

但對他這個遠古生物來說是基本能力,就像鳥會飛一樣,鳥覺得會飛只是本能而已。

他的確飛過來了,他那能量體應該類似光速般的速度,後來他想回家了..

但他找不到回家的路,找不到回去的路,原因是時差....當他飛來地球所花費的時候,

他原本的星球在這段時間,已經被其他更大的星球撞的稀離破碎,他當然找不到。

他非常傷心,而且他體型很大,最後是死在地球的,因為被人類傷害。

這裡順便可以提到,為什麼他體型大,我們人類,我們的貓狗這麼小隻,

因為我們地球磁場很差,地球的核心現在是萎縮的,因此造成地球上的生物 植物都長不大..。

而且也使人的重量變得沈重,所以外星的那隻生物為何這麼大,

還有地球恐龍時期為何 蕨類 恐龍生物都這麼大隻,原因就在這。

說到重量,就呼應到亞特蘭提斯人,他們曾說他們身體很輕,密度很低,

他們甚至有個移動機器,可以把人分子化後,傳到另一個移動區,

如果以現在的我們身體,可能不適用...。

而亞特蘭斯為何殞落?  他們本來總體道德極高的,因此開國的先鋒,他們本來創造發明時,

完全不需要依賴導體,就能做出很多發明,但後來道德降低了,智慧也退下去了,

發明東西,已經大不如前,因為失去智慧,那些靈感方法不再自然湧現,即使做過筆記,

那些知識也會因為時間長久而流失,唯有常保智慧,知識永遠保存在腦海中。

亞特蘭提斯後來是用水晶當 國家的能量,水晶的能量來自搜集銀河中心太陽的能量,

不是太陽系的太陽,搜集是靠地球的核心,他們有一設置在核心,幫助搜集能源。

能源經由地面上的超大水晶去攫取,在分散各個所需的地方。

我可能漏掉很多訊息,總之還記得就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8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ter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秘境探險:失落的... 後一篇:金字塔前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