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安價】魔物娘世界冒險故事 章2

作者:貓耳寬│2017-08-23 01:28:20│巴幣:72│人氣:1132


──────
選項:
1-前往赴約。
──────
 
猶豫再三,青年───亞斯阿特終究還是選擇了赴約,畢竟今日由於陣線的換防處理事宜,他的勤務時間只有上午,而在下午沒有其他安排的情況下,亞斯阿特想不出個合適的理由,用以推託來自女騎士的邀請。
 
更何況事後仔細思考,晨間那場突如其來的切磋,實在有著許多的可疑之處。
 
不,或許光對方會在這個前線吃緊的時間點,離開前線返回王都本身就是件奇怪的事情。
 
「人都已經到這裡來了,居然還在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位於騎士團駐地的宿舍上層,亞斯阿特停住了正準備敲門的右手,為自己多慮的性格嘆了口氣。
 
當來到騎士團駐地,並且報出安潔莉卡的名號之後,很快就有人領著自己來到了騎士團專用的住宿樓,一路上沒有任何的刁難,整個過程順遂的讓亞斯阿特難以置信。
 
該說真不愧是由安潔莉卡親自統帥的騎士團,在這些騎士的身上全然看不到那些貴族騎士喜歡用鼻子看人的毛病。
 
或許是由於還有著站崗的任務,負責領路的那名騎士在將亞斯阿特帶到宿舍樓下,並告知了他安潔莉卡的宿舍房號後便先行離開了,而由於是跟著騎士團的人一起過來,亞斯阿特在上樓時也沒有被底下的宿舍管理人攔下,不過其中可能也有他們知道亞斯阿特這趟過來是來找安潔莉卡的原因。
 
說句難聽的話,要是安潔莉卡認真起來的話,就算是十個亞斯阿特一起上,估計都沒法在她手下撐過二十個回合,而且人家打完甚至都不帶喘氣的。
 
因此宿舍管理人放心得很,完全不擔心亞斯阿特突然間狼性大發什麼的。
 
「某種程度上,還真是被小看了呢。」
 
「被小看了什麼呢,亞斯阿特隊長?」
 
還不等亞斯阿特再敲門,木門就先由內打了開來,並露出了女騎士的美麗容顏。
 
有別於早上在訓練場見到時的鎧甲正裝,安潔莉卡此時僅穿著相當隨興的家居服,而沒有了胸甲的拘束,那胸前的鼓脹甚至將寬鬆的上衣撐起了兩道山峰。
 
「啊啊,沒有什麼,只是一時的自言自語。」發覺自己下意識地將目光投向了那顯眼的部位,亞斯阿特因為感覺到自身的失禮,而強行的轉開了臉,像是為了掩飾尷尬的伸手撓著臉頰:「安潔莉卡騎士長,希望我的造訪沒有打擾到您的休息。」
 
「您想多了,今日本就是我提出的邀約,您無須因此感到歉疚……啊,請先進來坐下吧,讓客人一直站在門外,實在有違待客之道。」
 
「那麼我便打擾了。」
 
亞斯阿特點了下頭,便踏進了安潔莉卡的宿舍裡頭,然而當進到房間時,有一瞬間亞斯阿特還以為是回到了自己的家裡頭,理由無他,全是因為安潔莉卡的房間單調得可用得上乏善可成四個字。
 
與亞斯阿特只具備簡單住家功能的公寓比較之下,安潔莉卡的宿舍也就多了用來安置盔甲及武器的鐵架,若非身為房主的人就位在亞斯阿特的身旁,幾乎無法讓人相信這是一間屬於女性的房間。
 
亞斯阿特過去並非不認識一些在外板著臉,行事一絲不苟的女騎士,但她們私底下的生活可不像在外頭那樣死板,或著說正好相反的是,她們房間布置得簡直可以用得上夢幻二字,哪怕再不濟,至少也會在裝潢上下一點心思,而不像此刻亞斯阿特所見。
 
估計宿舍蓋好時是什麼樣子,安潔莉卡的房間就是什麼模樣。
 
「讓您見笑了,過去以來就曾有下屬建議我重新裝潢自己的宿舍,不過一直沒被我放在心上。」大概是猜測到了亞斯阿特內心的想法,安潔莉卡將桌旁的椅子拉開後,帶著些許歉意朝著亞斯阿特露出了一絲苦笑:「您也是知道的,因為職務關係,我一向不會留在王都太長時間,加上罕有招待他人到宿舍裡頭的機會,所以對此倒是疏忽了,如果使您對女性寢室抱持的憧憬因此幻滅,請務必原諒。」
 
「不,我能理解您的作法,寢室畢竟只是用作睡眠的地方,如果沒有必要的話,確實不需要過多的裝飾。」
 
「您能理解就太好了。」
 
有別於以往拒人於外的禮貌性笑容不同,安潔莉卡臉上流露出被人認同的欣喜,儘管這股情緒一閃而逝,卻依然被亞斯阿特給捕捉在眼裡。
 
而繼亞斯阿特入座之後,安潔莉卡同樣也拉了張椅子坐下,只是出乎意料的是她沒有立即開口,僅只是將金色的髮絲撩起並撥於耳後,饒有興趣的打量著亞斯阿特。
 
儘管安潔莉卡是名不折不扣的美女,但是像這樣被對方方目不轉睛的盯著不放,亞斯阿特還是感到渾身不自在,更加使人介懷的是,安潔莉卡似乎對於自身的異常竟是絲毫未覺。
 
儘管過去以來並非相當熟悉,但是就亞斯阿特的記憶中,安潔莉卡完全就是騎士這個職業的代名詞,嚴以律己,從不沉溺於享樂,對於自身武藝的鍛鍊更是多年來始終如一,從未有任何懈怠,而此時這間簡潔得過份的宿舍,完全足以表現出安潔莉卡的自律。
 
但是如今這名騎士的楷模,卻用著端詳獵物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自己不放,好似在猶豫著等會兒該從哪裡下嘴才好,那饞嘴的樣子就差沒流出口水來。
 
別說是騎士的楷模了,這副姿態即便用大眾的觀點來看,簡直與俗稱的癡女無異,當然,是比較內斂的那一種。
 
「咳,安潔莉卡騎士長。」刻意的用咳嗽聲試圖將疑似走神了的女騎士神智拉回來,亞斯阿特決定直奔正題,開門見山的便發言問道:「您這次會回到王都來,莫非是在前線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請原諒我的直白,您在此之前應該是個更加嚴肅的人才對,然而您今日的表現已經與失態與否無關,完全是將我過去對您的既有認知做了顛覆。」
 
意識被亞斯阿特的聲音拉回到現實之中,安潔莉卡的最初還是掛著禮貌性的微笑,但是等到亞斯阿特將話說完後,她忽然間伸手揉了揉臉,待手放下時,這位永遠帶著自信神態的女騎士聲音中卻是透露出了疲憊的情緒。
 
「亞斯阿特隊長,我的異常有如此的……明顯嗎?」
 
「不瞞您說,從今早以來您主動提出與我切磋的意思後,我就隱約察覺到您似乎有些不對勁,不過之所以能夠確信,還是後來您主動邀請我進到了宿舍的關係。」亞斯阿特沒有隱瞞,如實以告:「而且讓人擔心的是,您身上竟然還穿著這身與正裝有段明顯差距,實在不適合用來接待並不相熟男性的居家服裝來接待我,恕我冒昧,我們兩人的關係應該沒有親密到這種程度。」
 
假使真能被安潔莉卡這樣的美人追求,那是連開心都還來不及的好事,但是由於女騎士表現出的反差實在是大到了無可忽視的級別,以至於亞斯阿特完全無法為這件事感到欣喜,反倒是提起了警戒心。
 
在這個魔物肆虐的世界,男性固然得提防野外來自魔物的襲擊,一旦身邊的女性變得反常,突然間熱切的追求起對象時,被追求者同樣得要小心,因為這很可能就是對方轉化為魔物的前兆。
 
人類轉化為魔物的可能原因,除了最為常見的遭到詛咒外,也有可能是因為被魔物所抓傷,卻沒有立刻接受祭司的治療所感染造成,其中後者也是在前線戰鬥的女性最為常見的感染原因。
 
亞斯阿特從未懷疑過安潔莉卡的強大,但是既然身處戰場,終歸有可能出現意外。
 
安潔莉卡感受到亞斯阿特投來的警戒,輕輕搖了搖頭:「亞斯阿特隊長,您大可不必這麼擔心,如果我已經有有轉化為魔物的跡象,那麼此時我應該待著的地方可不會是騎士團宿舍,而是教會的封印室裡頭……只是有一點卻是給您猜到了,我的身上確實是出了一點意外,也因此我才解下了前線指揮官的職權,返回王都接受治療。」
 
「您受傷了?」
 
「不,是詛咒。」安潔莉卡站起身來,將兩手搭在連身的裙襬上,就像欠缺人女性該有的羞恥心,神色間沒有任何的曖昧,而是正經的將裙子掀起。
 
所幸在那底下並非是少女常穿著的三角布料,而是為了方便活動,注重吸汗以及貼合度的緊身短褲,只是比起這些無關緊要之處,真正讓亞斯阿特為之屏息的,卻是安潔莉卡小腹部位。
 
在白皙的少女肌膚之上,銘刻著紫紅色的魔法紋路,若是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看得出在魔紋的正中央位置,赫然是一顆心型。
 
「說來慚愧,因為一次的冒進,當時我與部隊中入了魔物的埋伏,最後只有一小部分的人跟著我殺出了重圍,而這也是當時敵方統帥留給我的紀念。」安潔莉卡的凝重地低下頭來,像是在懊悔著自身的無力:「後來為了治療詛咒,我很快便踏上了返途,只是當時與我同去的戰友們,卻因為我一次錯誤的決策,再也無法回到王都來。」
 
「安潔莉卡騎士長,我能夠理解您的情緒,但是請讓我提醒一聲,您現在的姿勢實在不甚雅觀。」
 
亞斯阿特很想進入情緒,然而卻發現這有點難度,另外就是透過眼前銘刻於安潔莉卡小腹上的魔法紋路,他已經明白到了對方當前所面臨的處境。
 
「在回到王都之前,儘管受詛咒但我依然能夠將之壓制下來,但是今天在遇到您之後,卻出現了這樣突然的急遽的惡化情況。亞斯阿特隊長,您同樣是對付魔物的專家,想來應該知道這代表著什麼。」
 
「啊啊,隨機性的強制擇偶嗎?看來對您施加詛咒的至少是高級的魅魔,不,考慮到您擁有的對魔力,說不定還是王族。」亞斯阿特皺起眉頭:「魔物的詛咒對於原本就有心儀對象的人效果是最強的,但如果下咒者沒有心儀者,便強制扭轉心智,隨機選擇一名『不討厭』的異性為對象,即使在眾多的咒術裡頭,也要屬這類能操控受術者精神類詛咒最為惡毒。」
 
「是的,而一旦進行完強制擇偶之後,轉化的速度就會加速……根據自行診斷結果,我似乎開始出現了轉化初期的認知混淆症狀。」安潔莉卡面色不改,語氣平靜地說道:「很奇怪的,即使是在亞斯阿特隊長您面前曝露出大量肌膚,甚至是做出掀起裙子這樣失禮的舉止,此刻的我依然沒有萌生出任何一點害羞,或者感覺到不妥的情緒,反倒下意識的覺得這本該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安潔莉卡隊長,我認為您現在需要做的應該是立刻去接受祭司的治療,而不是和我單獨共處,既然強制擇偶的魔法效果已經發動,事實上我們兩人待在一起,反倒有可能對您抑制詛咒的過程造成不良影響。」
 
「我明白這一點,只不過在正式接受祭司的治療之前,我需要做一點的保險,亞斯阿特隊長,能請您站起來嗎?」
 
「您這麼做有什麼用意嗎?」縱使不明白安潔莉卡會這樣要求,亞斯阿特還是站起了身。
 
但就在起身同時,原本站在原地的安潔莉卡身影晃動了下,緊接著亞斯阿特只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道從正面傳來,整個人硬是被撞到了牆上,同時間兩隻手腕還被對方給一併擒住,幾乎只在轉眼間,亞斯阿特就已經從自由之身變成受制於安潔莉卡。
 
「在轉化為魔物之後,即使是從未經過訓練的女性,都能立刻獲得一名正規士兵以上的實力,而假使我的詛咒拔除失敗,亞斯阿特隊長,您認為我在成為魔物之後會獲得什麼樣級別的力量?要知道經過後天所轉化的魔物,她們第一時間的襲擊對象往往會是她們自行認定的『配偶』,而您又能在轉化為魔物後的我手中支撐多久時間?」
 
亞斯阿特沉默,即使是面對目前有詛咒纏身,實力不如全盛時期的安潔莉卡,他都會在瞬間受制,更遑論說魔物化後實力上漲一截的騎士長。
 
「亞斯阿特隊長,我這裡有個提議。」看亞斯阿特沒有立即回答,安潔莉卡知道對方肯定明白了她所想表達的意思,於是語氣多少鬆了下來:「我在王都休養期間,除了每日會到聖堂接受治療,剩下的時間幾乎是空檔,早晨我說所能與您相互交流武技並非只是客套,因此只要您有空閒,我希望您能來找我,或者說來接受較系統性的訓練,我不清楚這麼做成效如何,但要是往後我真的不幸魔物化,至少您能在我手上支撐較長一段時間,等到救援過來。」
 
「我會好好考慮的,然後安潔莉卡騎士長。」
 
「何事?」
 
亞斯阿特盡可能的保持著鎮定:「我知道您是想展現自己的實力,不過您沒必要像這樣制住我後,整個人仍然貼在我身上說話。」
 
「失禮了,您知道我現在的狀況比較……特殊。」
 
像是憋著口氣的將最後兩字從喉頭間擠出後,安潔莉卡安靜了下來,然後亞斯阿特耳朵捕捉到了某人用力嗅聞的吸氣聲。
 
因為感到毛骨悚然,亞斯阿特猛一用力,成功的擺脫了安潔莉卡箝制,而在掙脫之時,亞斯阿特甚至看見對方漂亮的瞳孔中閃過遺憾的情緒。
 
「時間已經不早了,不好意思打擾您這麼長時間,關於您的提議我回去會好好考慮的。」第六感告訴著亞斯阿特若再繼續待下去,很可能會引發什麼危險,於是他也不等安潔莉卡挽留,立刻就走向門邊,與對方道別:「另外很感謝您告訴我前線的消息,畢竟這應該屬於機密情報,當然,我不會將它外傳。」
 
「機密情報……啊,前線失利確實是不能外傳的消息。」安潔莉卡揉了柔額頭,然後起身走到門口:「需要我送您離開嗎,亞斯阿特隊長?」
 
「沒關係,到這裡就可以了。」
 
亞斯阿特躬身行禮,然後用著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騎士團的宿舍,並且一直到將騎士團的駐地徹底拋在身後,他這才敢停下腳步來。
 
之所以會這樣倉促的道別,是因為當最後交談時,亞斯阿特額角的傷疤已經隱隱開始發燙,只但願說這一次的見面,不要因而害得安潔莉卡身上的詛咒侵蝕程度更深一層。
 
身在人行街道上,亞斯阿特朝著家裡方向走去。
 
這次會面遠比想像中耗去了更多時間,以至於原本預計要去市集採買的計劃只得因而順延,在不得已之下,亞斯阿特只能考慮起在外頭解決食物的方案。
 
那麼這之後,該怎麼做呢……?
 
──────
選項:
1-去雜貨鋪買個簡單的食物。
2-去聖堂找認識的人,蹭一頓免費的晚餐。
──────
當前人際:
 
安潔莉卡(騎士長)
好感:❤❤
侵蝕:37%
──────
規則:於下方留言選項,於下次更新統計票數後,決定劇情發展。
好感上限五❤
最好有實際內容回文,單純只留數字或選項的不予計算。
(註:隨著選項不同,可能拓展新的人際關係或加深已認識對象的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1 篇留言

如月 瞬
當然是2,聖職者什麼的,最有愛了(?

08-23 01:55

貓耳寬
結果找的是神父(X)08-23 10:52
Baoz
選1好了,總感覺去雜貨店的路上會有巧遇~

08-23 01:56

貓耳寬
會遇到誰呢~08-23 10:52
柳丁(ゝω・)
2呵呵~修女阿

08-23 02:04

貓耳寬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會碰到修女呢=w=08-23 10:53
秋雨ルル_古戰場逃兵
2,感覺會跟好朋(基)友蹭到飯(x

08-23 02:16

貓耳寬
不知道是不是(?08-23 10:53
幻覺概念
當然是2,爆乳修女和唱詩班小蘿莉什麼的最讚了

08-23 03:16

貓耳寬
雖然是魔物娘的世界觀,但人物都是自創喔08-23 10:54
酪梨比亞
1
話說我好怕貓寬會棄坑

08-23 03:50

貓耳寬
相信貓寬的節操(X)08-23 10:54
Forster muwa
當然是1

聖堂的食物其實沒好吃到哪老實說,而且因為職業因素,吃聖堂的大概會被唸一頓

然後樓上幾個,聖堂除了修女以外還有武功高強的神父好嗎?神父的戰鬥力可是能夠媲美郵差還有達美樂外送員的!

08-23 05:12

貓耳寬
只是居住在聖堂,未必是和其他人一起吃啊XD08-23 10:55
窩斯洨逼
2 免費的最好ㄘ

08-23 06:16

貓耳寬
好疵(嚼嚼)08-23 10:55
幻喵喵
2 順道找解咒辦法,一石二鳥

08-23 08:00

貓耳寬
沒這麼好找啦XD08-23 10:57
曜陽Fire
2
修女實在太棒了

08-23 09:29

貓耳寬
大家都認為是修女(?08-23 10:57
無風
2 去蹭飯囉~順便帶走兩瓶聖水(?

08-23 09:48

貓耳寬
別偷人家的戰備品厚~08-23 10:57
奇幻戰神
不,考慮到您擁有的對魔力,說不定還是王族。

這裡有異 但我不懂該如何修正較佳

08-23 09:54

奇幻戰神
我的直覺叫我選1 一定是因為我比較常這麼做 去教堂什麼的......我不想被洗腦

08-23 09:59

貓耳寬
教堂已經第一時間被當作反派了啊...08-23 11:03
如月 瞬
男的也好,不會懷(ry

………………或是來個像迪翁或阿福那樣的男♂孩♀子也不錯啊www

08-23 11:01

貓耳寬
呸,我的作品不會出現這樣的角色08-23 11:04
如月 瞬
總是要練習的,畢竟可能會有商業需要w

08-23 11:14

貓耳寬
NO WAY!08-23 13:10
๑帝空๑
選2收服個修女唄ヾ(*´∀`*)ノ

08-23 13:37

貓耳寬
為什麼是修女呢(?08-23 21:27
吹雪
雖然覺得1可能會很有趣,但還是選2!!
免錢的最好ㄘ

08-23 15:14

貓耳寬
蹭飯派的W08-23 21:27
希羅哈涅
1
沒有時間的話就隨便吃吧w

08-23 16:03

貓耳寬
青菜賈甲08-23 21:2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23 17:01

貓耳寬
感謝小屋管家08-23 21:27
提醬汁◕◞౪◟◉
ヾ(́◕◞౪◟◉)ノ

08-23 18:38

貓耳寬
嘎資08-23 21:27
苙呰唲
有沒有劇情三的選項?
去雜貨店買點乾物再去聖堂要點食材回家做菜。
感覺英姿煥發的男人出現在廚房是件很棒的事。

08-23 18:40

貓耳寬
沒有額外的選項,這樣就變開放世界啦o3o08-23 21:27
舞遊夢月
2.教堂應該會有那種非主流的神父吧?
表面神聖.但私底下是糟糕大叔的那種

08-23 21:15

貓耳寬
到底會怎麼樣呢~08-23 21:27
小元
2.要嘛修女大人(?)、要嘛非主流神父(?)。

話說,雖然還有點距離...但為何我覺得主角有一種司波達也的感覺。(只差沒最強外掛)

08-23 21:56

貓耳寬
沒最強外掛不就只是個比較淡定的普通人嗎(?08-23 22:00
諸葛
2@~@雖然可以猜測但二的機會可能可以看到100%

08-23 22:44

貓耳寬
100%模式08-24 11:08
黑い影
2去聖堂,結識妹子的好機會

08-23 22:47

貓耳寬
不管怎麼樣都會認識妹子啦,不同人而已08-24 11:08
容我思考一下
2 有飯蹭囉

08-23 23:11

貓耳寬
一堆人想去蹭飯耶08-24 11:0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2 果然還是要先多觸發一點腳色才行

08-24 00:26

貓耳寬
觸發支線派08-24 11:07
路人丙
選1正解!越衣般的選項才是越有可能超展開的!

08-24 04:27

貓耳寬
欸靠,居然釣到丙叔了!08-24 11:07
Newmoon新月
選1 因為一定會有遇到存在X的劇情 ㄏ

08-24 15:20

貓耳寬
噗浪+巴哈統計拉線:
選項一:15
選項二:19
路線二確定。

08-25 00:06

百合子
遲到的留言同樣選擇二,既然騎士小姐都說要固定去聖堂報到了,那這邊沒支線感覺說不過去w

09-03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價】魔物娘世界冒險故... 後一篇:【實體書宣傳&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